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足球巨星 結果共197筆

  • 有片/C羅2度吃虧暴怒!怒罵中國籍裁判、推走合照工作人員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亞冠盃(AFC Champions League)附加賽上,率艾納斯(Al-Nassr)以4:2擊敗沙比阿爾阿里(Shabab Al Ahli),睽違3年再闖小組賽,然而他全場一球未進,且在禁區多次被犯規都未獲12碼罰球,讓他當場暴怒飆罵中國籍主裁判,並推開一名試圖合照的在場人員,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8/23 10:04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2023/08/13 22:58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尬!日本節目訪C羅問「知道大谷翔平嗎?」 他秒回1字

    加盟沙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隨隊到日本進行友誼賽,也參加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其中一段訪問中,主持人詢問C羅:「您知道大谷翔平嗎?」C羅搖搖頭秒回:「No」,這一幕卻讓許多日本網友尷尬癌發作,紛紛指責主持人實在太沒常識,根本搞錯了問問題的主旨和對象。
    2023/07/31 12:10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有片/自由球絕殺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就見「夢幻劇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梅西也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迎來首秀,他雖然未先發但於下半場替補出賽,更在比賽第92分鐘以一記自由球完成絕殺,讓自己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有了完美的起點。
    2023/07/22 10:51
  • 梅西降臨邁阿密 長子蒂亞哥「球踢老爸」搶光彩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足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只是在球隊為他舉行的歡迎儀式上,他的大兒子蒂亞戈卻意外成為焦點。原來蒂亞戈趁梅西不注意,從後方用足球踢老爸,嚇得梅西回頭看怎麼回事。其實梅西這次帶著一家大小到邁阿密,所到之處都引來球迷關注,只是梅西似乎沒請保鏢護駕,也讓美國媒體提醒梅西團隊,得小心美國的槍枝問題。
    2023/07/18 14:22
  • 梅西正式加盟邁阿密國際! 貝克漢喜曬合照:夢想成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6日正式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雙方簽約2年,球團也於今(17)日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吸引近2萬名球迷入場;梅西感謝了球隊老闆之一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動他加盟,向熱情歡迎他的邁阿密球迷致謝,同時表示已迫不及待投入訓練和比賽,為球隊贏得勝利。
    2023/07/17 14:15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梅西轉戰MLS首秀定7/21 傳球隊有意延攬天使等老戰友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邁阿密國際老闆馬斯今天表示,球隊目標是讓梅西在7月21日初登場。
    2023/06/21 15:06
  • 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正為2024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備戰,將在對冰島一役達成生涯在國際賽第200場出賽里程碑。他今天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為葡萄牙而戰。
    2023/06/20 17:28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陸球迷苦練多日百米衝刺 成功亂入球賽擁抱梅西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訪問北京,昨天晚間重頭戲,是跟澳洲隊的友誼賽,梅西不負眾望,開賽81秒就射門破網,最終以2:0擊敗澳洲,不過場上另外一個插曲,是有一名球迷跳進球場,給梅西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又滿場狂奔,因為他跑得實在太快,先後九名保全員上場,都追不上。
    2023/06/16 12:56
  • 梅西上淘寶直播 遭主持人勸講中文顯尷尬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在大陸掀起超星熱潮,今天(6/15)就要在北京進行友誼賽。而賽前梅西在淘寶直播亮相,一度吸引超過300萬粉絲線上觀看。不過節目安排主持人教梅西說中文,讓球王有點尷尬,也引起部分球迷不滿。
    2023/06/15 12:10
  • 梅西直播用中文說「這4字」就斷訊 粉絲錯愕:感覺被耍

    不久前宣佈加盟邁阿密國際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0日抵達中國大陸,將率阿根廷國家隊與澳洲隊進行友誼賽,吸引大批梅西鐵粉關注。梅西昨(14日)參加淘寶直播,許多觀眾湧入該場直播想與梅西在線上互動,結果梅西在直播中只是「曇花一現」,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中斷,後來重啟時主持人稱梅西已離開,讓部分粉絲感到錯愕:「也太短了吧」、「跑過來結果被耍了」。
    2023/06/15 11:19
  • 再戰2026世界盃?梅西鬆口「不認為會參加」...留1但書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中國媒體今天播出的專訪中證實,他「不認為」自己還會再參加世界盃。
    2023/06/14 08:22
  • 梅西北京練球照曝光 球迷追星失序陸網轟「崇洋媚外」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與隊友11日抵達北京進行友誼賽。沒想到他從下機就風波不斷,不僅傳出護照簽證問題,疑似在海關等候2個多個小時。大批球迷還等在飯店外,場面失序,本來預計舉行的訓練和見面會也宣布取消。儘管梅西今(12)上午在微博分享照片,似乎已經離開飯店練球,但部分球迷的脫序行為,仍讓網友怒批崇洋媚外,嘲諷「有時間追星不如回家陪父母」。
    2023/06/12 12:48
  • 陸球迷圍堵飯店不退 傳梅西被迫取消訓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昨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預計15日要跟戰澳洲隊舉行友誼賽,結果今天傳出,因為大陸球迷太熱情,連夜守候在梅西下榻的飯店門外,導致今天下午的訓練,基於安全因素,被迫取消。
    2023/06/11 17:39
  • 梅西抵京備戰友誼賽 黃牛喊價130萬同桌晚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為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對戰澳洲隊友誼賽做準備。梅西的高人氣不僅吸引上萬球迷,聚集在機場、飯店守候,大陸詐騙黃牛也蹭梅西熱。開出約合台幣130萬的價碼,聲稱可以安排民眾和梅西晚宴,讓主辦方緊急出面闢謠。
    2023/06/10 18:47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水壩遭炸死傷恐飆高 梅西美首秀門票比NBA總決賽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察被炸的南部水壩,對聯合國沒有救援感到相當震驚,因為至少有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遭淹沒,100平方公里的農地也毀了,居民的糧食、用電等等都會有影響。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確定轉戰美職聯邁阿密國際,他在邁阿密國際的第一場比賽可能會在7/22開踢,據傳現在一張門票已經漲到481美元(約新台幣1萬4749元),比NBA總冠軍賽G3門票416美元(約新台幣1萬2755元)還貴,梅西吸金功力有多強,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9 17:35
  • 4年66億!梅西點頭轉戰MLS 貝克漢:歡迎來邁阿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的兩年合約到期,現在他親口證實,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根據富比世引述西班牙媒體消息,邁阿密國際老闆之一的貝克漢,是聯手Apple TV+和Adidas,端出4年總價66億新台幣的合約,成功網羅梅西。
    2023/06/0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