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足球巨星 結果共197筆

  • 球王比利辭世 高超技巧和迷人笑容寫足壇傳奇

    「球王」比利(Pele)的女兒今天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她的父親今天辭世,享壽82歲。這位巴西足球巨星從赤貧中崛起,躍升為現代史上最偉大及知名度最高的運動員之一。
    2022/12/30 14:05
  • C羅遭歐洲頂級球隊放棄 義大利名帥直言:他自找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卡達世足可說是多災多難,不僅賽前與老東家曼聯鬧翻,在國家隊又與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出現爭執,導致原本有意網羅他的歐洲頂級球隊紛紛打退堂鼓;對此,義大利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就直言這是C羅自找的,他太過傲慢而成了球隊累贅。
    2022/12/26 10:23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陸網友:梅西本名「梅建國」、是中國之光 背後有這涵意

    卡達世足賽決賽在19日完美落幕,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力挫衛冕軍法國,奪下朝思慕想的大力神盃,世足最後一舞完美謝幕,在全球颳起「梅西旋風」;不料卻有中國網友「狂蹭熱度」,在微博發文稱梅西是中國人,祖籍遍布大江南北,還幫他取了中文名字,假訊息在陸網瘋傳,令外界全看傻眼。不過,這樣的說法其實具「反諷」用意,是刻意揶揄中國國足的梗
    2022/12/20 11:44
  • 狂!梅西發文逾5千萬讚 IG粉絲月增約「台灣總人口」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參加五屆世足賽,終於在19日率領球隊奪冠,讓原本就名滿全球的他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不只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正式突破4億大關,他慶祝奪冠的貼文也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的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按讚數,更締造運動員史上IG單篇貼文最多點讚數,締造另類生涯里程碑。
    2022/12/20 10:17
  • 梅西補齊榮譽最後拼圖 新世代球王姆巴佩準備接棒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終於如願捧起大力神金盃,補齊了球員生涯獨缺的一張榮譽拼圖,也是繼「比利」和「馬拉度納」之後,成為國際公認的「第三代球王」;有媒體形容這場冠軍賽絕對是世界盃最為經典的賽事之一,不但見證了「第三代球王」的登基,甚至也看到了「新世代球王」姆巴佩,已經做好接棒的準備。
    2022/12/19 22:28
  • 世足/大力神盃4度由LV護駕! 今年的護送大使是她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帶領球隊封王,賽後狂吻獎盃的一幕在全球瘋傳,而連續第四屆為世足大力神盃打造專屬硬箱的法國豪奢品牌Louis Vuitton,也公布了今年的獎盃護送大使,造價不凡的硬箱來頭也隨之曝光。
    2022/12/19 13:29
  • 世足/從侏儒症患者到世界球王 梅西「最後一舞」今晚登場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卡達世界盃的「最後一舞」,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火熱開踢。2005年8月,梅西第一次披上阿根廷國家隊的藍白戰袍時只有18歲,日後卻成為阿根廷最大的支柱,更會寫下足球界的不朽傳奇。然而,這位拿下無數獎項、年薪數十億的足球巨星,過去其實曾是一名身高不到140公分的侏儒症患者,無數足球俱樂部都曾將他拒之門外,沒人看好嬌小的梅西會成為偉大的球星。
    2022/12/18 18:20
  • 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部分球迷改支持阿根廷拿下冠軍

    巴西男子小桑托斯前往卡達為球星內馬爾(Neymar)率領的國家隊加油,但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他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2022/12/16 21:33
  • 傳巴西傳奇球星讓2女友「輪流侍寢」 唯獨不愛3人行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Ronaldinho)遭爆出有2名女友。外媒指出,他價值5百萬英鎊(約1.8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甚至為2人分別準備了個別的房間,讓她們輪流侍寢,但3人不會同床共枕。此外,包括相處時間、錢和禮物,他總是公平分配,絕不偏心。其中一名女友的媽媽指出,她最初聽說這件事時,感到相當氣憤,後來發現女兒很幸福後,開始對這樣的關係改觀。
    2022/12/14 18:36
  •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2022/12/14 11:59
  • 內馬爾「追平紀錄」仍無緣冠軍 比利安慰:你的成就很偉大

    巴西傳奇足球巨星比利(Pele)今天發文,恭喜巴西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界盃足球賽追平他在國家隊的進球數紀錄,並對巴西隊今天輸球向內馬爾表達惋惜慰問。
    2022/12/10 22:03
  • 比利入住安寧病房 卡達世界盃巨型頭像集氣

    巴西足球巨星,「球王比利」因為癌症引發呼吸道感染,上週入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已經進入安寧病房。比利可能病危的消息傳出後,震撼足壇,除了巴西當地球迷,卡達世界盃現場各國球星,也都紛紛祝福集氣,希望比利能夠康復。
    2022/12/05 14:52
  • 一夕「男神變仇人」!他曝C羅結怨南韓始末:今晚拿命踢球

    全球瘋世足,今晚的賽程其中一場是葡萄牙對上韓國隊,葡萄牙隊目前已經確定晉級16強,不過仍然力求可以再拿一勝;韓國隊則是仍有一絲希望可以進入到16強,然而,他們還另有必須「拿生命踢球」的理由。韓籍網紅宋讚養就透露,韓國人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之間存在著恩怨,並訴說3年前足球之神一夕變成仇人的始末。
    2022/12/02 21:22
  • 【今晚熱搜】巴西/羅淑蕾/苗可麗/白石吊橋/BBC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8 21:02
  • 首戰傷腳踝!巴西隊有信心:內馬爾能「重返賽場」領軍奪冠

    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
    2022/11/28 09:20
  • C羅從褲襠掏東西吃 隊友笑喊「若要請客」不敢領教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被許多球員視為偶像,能和他一起踢球也被認為是美夢成真,但隊友拉莫斯卻開玩笑說,C羅若請他吃口香糖,他一定不會收下。
    2022/11/27 16:21
  • 世足/晉級16強陷危機 阿根廷媒體:梅西恐損千萬美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2日大爆冷門,被視為奪冠熱門的阿根廷,首戰意外以1: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在晉級16強面臨不利局面;阿根廷《民族報》報導,出戰生涯最後一次世足賽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恐因贊助廠商解約,損失千萬美元。
    2022/11/26 12:31
  • 連拋震撼彈!繼讓C羅轉隊 曼聯老闆再傳準備「賣球隊」

    英超豪門曼聯的老闆昨(22)日表示,在稍早確定會讓陣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離隊後,他們已準備好出售球隊。
    2022/11/23 09:16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搶世足賽商機!運彩聯名炸雞業 推手繪全家餐桶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倒數最後一週,本屆世界盃更是三大足球巨星C羅、梅西及馬爾足球生涯最終戰,全台球迷無不翹首企盼世界盃趕快到來,為了搶這個龐大商機,許多業者都已經蓄勢待發,台灣運彩也與知名炸雞合作,推出限定聯名全家桶餐,而且還設計互動問答,要抓住球迷荷包。
    2022/11/16 22:48
  • 周董親指導影片曝!揭世界球后「最大問題」 網揪驚人亮點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2年來,推出許多張專輯,打造不少經典作品,交友也相當廣闊,上月出席巴黎時裝周時,與足球巨星梅西天王、南韓歌手G-Dragon(權志龍)、香港天后鄭秀文等名人合影,引發熱議。如今又與世界球后合體打球,超狂人脈驚呆眾人。周董甚至親自教對方打球,點出最大問題。
    2022/11/16 08:48
  • 世足/內馬爾輕鬆控停「35公尺墜落足球」 隊友全看傻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21日揭開序幕,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目前也在全力準備。他近日與其他巴西隊球星,參加節目的觸球挑戰(touch challenge),輕鬆控定一顆從35公尺高度墜落的足球,讓隊友全看傻,忍不住高聲歡呼。
    2022/11/15 10:01
  • C羅榮銜滿點獨缺世足金盃 5度挑戰力爭葡國首冠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5屆榮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這次第5度叩關世足,除將挑戰傳奇球星尤西比奧在世足賽場上的葡萄牙國家隊紀錄,也將尋求生涯獨缺的世足冠軍。
    2022/11/06 21:44
  • 9年前轉會疑涉詐欺 足球巨星內馬爾西班牙出庭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在即,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因為將近10年前轉會西甲勁旅巴塞隆納(FC Barcelona)疑涉詐欺,今天在西班牙出庭。
    2022/10/17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