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1:59
梅西賽後PO出阿根廷隊員們裸上身照,露出大片腹肌、胸肌。(圖/翻攝自梅西臉書)
梅西賽後PO出阿根廷隊員們裸上身照,露出大片腹肌、胸肌。(圖/翻攝自梅西臉書)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原貼文網址

阿根廷在比賽上半場取得12碼罰球機會,球王梅西也不負眾望成功破網,取得領先;接著梅西靠著與22歲前鋒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的絕佳配合,直接摧毀克羅埃西亞的防線,最終以3比0完封對手,笑納勝利。
 

阿根廷在對決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時取得12碼罰球機會,梅西為球隊踢進第1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賽後也開心的在IG和臉書發文:「踢進決賽了!我們又獲得力量去踢另一場精彩的比賽。非常感謝信任這個團隊的各位!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並附上多張照片,其中一張國家隊在休息室的大合照,只見一眾阿根廷球員們或站或坐,裸著上半身只穿球褲,還互相勾肩搭背、露出迷人到不行的笑容,平常藏在球衣下的二頭肌、胸肌、腹肌一覽無遺,讓球迷們直呼真是「帥呆了!」

 

「藍白軍團」阿根廷隊闖入本屆卡達世界盃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繼1930、1978、1986、1990、2014年後,隊史第6次晉級最終決賽,距離梅西捧起他生涯獨缺的大力神盃僅差最後1步。在15日凌晨的準決賽,法國將對決摩洛哥,這場賽事的勝者將與阿根廷隊在最終決賽爭奪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梅西#阿瓦雷斯#克羅埃西亞#腹肌#胸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12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