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巴西/羅淑蕾/苗可麗/白石吊橋/BBC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1:02
今晚熱搜話題為巴西(左)、羅淑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話題為巴西(左)、羅淑蕾(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巴西隊內馬爾在世界盃首戰腳踝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

法新社報導,內馬爾在24日以2比0戰勝塞爾維亞的比賽中於最後時刻退場,後來經診斷為腳踝扭傷。巴西28日將於G組的第2場比賽與瑞士對陣,內馬爾已確定不能出場。《全文

前立委羅淑蕾有意願接任蔣萬安留下的立委缺。(圖/TVBS資料畫面)

★羅淑蕾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遺留下來的立委缺,今天開始登記、明年1月8日就要補選。但要推誰來選?綠營內部呼聲最高的,是前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而藍營方面,傳出優先鎖定市議員王鴻薇。不過,前立委羅淑蕾則搶先表態「有意願」,還感嘆地說,現在很多藍營立委「都不做功課」。《全文

苗可麗曬出鑽戒。(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

51歲的女星苗可麗,在本土劇以壞女人走紅,近來除了演戲外,也參與主持成績亮眼,沒想到今日她竟在臉書無預警曝光喜訊,寫下「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說,牽起一雙手,邁向新生活,謝謝大家」,還放上一張牽手照,無名指上的大鑽戒更是引起注意,網友紛紛喊出恭喜,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全文

新竹縣的白石吊橋發生墜溪意外。(圖/TVBS)

★白石吊橋


新竹縣尖石鄉,霞喀羅國家步道,27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對6、70歲的夫妻,到這裡健行,行經白石吊橋一帶,太太不小心摔落邊坡,掉進溪谷,先生疑似為了救她,也跌了下去,警消獲報立刻上山搜救,發現太太躺在溪邊,已經明顯死亡,先生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全文

中國大陸爆發大規模的抗議,BBC記者在採訪時被捕。(圖/TVBS)

 
★BBC


中國大陸爆發「六四」之後,最大規模的街頭運動,上海民眾在26日晚間,上街悼念新疆火警的罹難者,進而演變成抗爭活動,外媒BBC記者,也在採訪時遭逮捕。截至目前為止,北京官方並未對抗爭事件表態。而TVBS北京特派,也重返北京前一夜的抗議現場,街上停滿了警車。
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巴西#內馬爾#羅淑蕾#苗可麗#白石吊橋#B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0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