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足球巨星 結果共197筆

  • 巴西總統歧視女性和同性戀 足球巨星內馬爾卻力挺連任

    巴西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曾多次公開歧視女性和同性戀族群的極右派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30日竟獲超強「明星助選」加持,《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的球星內馬爾(Neymar),在社群發布自拍影片,公開表態支持現任總統連任,也為極右派陣營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2/10/01 12:43
  •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2022/09/09 11:29
  • 貝克漢為卡達宣傳盛讚「完美」 遭人權運動人士痛批

    儘管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東道主卡達在LGBTQ和婦女權益方面的紀錄令人擔憂,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仍為卡達宣傳,並盛讚卡達是「完美」的旅遊地點,今天遭人權運動人士抨擊。
    2022/09/02 15:54
  • 9年前轉會官司纏身!足球巨星內馬爾恐罰3億台幣入獄2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於2013年從桑托斯轉會巴塞隆納時遭指控詐欺。根據29日公開的法院文書,檢方提議監禁2年與高達1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罰款。現在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將在今(2022)年世界盃開始的1個月前接受審判。
    2022/07/31 11:02
  • 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據稱數天前告訴球隊他想要轉會,今天又基於「家庭因素」錯過球隊訓練。
    2022/07/04 23:08
  • 認球隊不可能贏英超下賽季冠軍 C羅向曼聯表離開意願

    重返英超(Premier League)聯賽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面對曼聯(Manchester United)前一賽季不佳的表現,讓他未來可能轉會的風聲不斷流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尚未與曼聯完成續約的C羅,曾清楚地表達想離隊的想法,因為他不相信、以球隊當前的氛圍,曼聯不可能贏得英超下賽季冠軍。
    2022/07/03 10:08
  • 寵女無極限!貝克漢偕「前世情人」乘坐貢多拉同遊威尼斯

    自從2011年愛女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誕生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傳出各種寵女事跡,過去還曾分享過與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發爭議。兩人近日又被目擊一同搭乘貢多拉,遊覽義大利觀光勝地威尼斯。
    2022/06/12 12:18
  • 皇馬落空!足球巨星姆巴佩續約大巴黎將效力至2025年

    今(22)日法甲強權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布,與陣中足球巨星、法國籍姆巴佩(Kylian Mbappe)確定續約至2025年。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球隊主席兼CEO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開心對外表示「我很自豪宣布一個好消息,姆巴佩已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至2025年6月底。」,也讓巴黎聖日耳曼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之爭正式落幕。
    2022/05/22 11:54
  • 貝克漢出借IG! 烏克蘭女醫向7千萬人揭慘況

    足球巨星以另類方式支持烏克蘭!俄羅斯持續用砲火攻擊烏克蘭,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以出借IG帳號的方式,支持烏克蘭。他將IG帳號交給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女醫師在限時動態中向7千多萬粉絲揭露烏克蘭遭到俄軍入侵的慘況。而另一頭,俄羅斯政府則是以防範極端主義的組織為由,封鎖IG和臉書兩大社群。
    2022/03/22 13:28
  • 貝克漢將7千萬粉絲IG給烏克蘭醫師 揭露戰火下的困境

    烏克蘭遭逢戰火,各界紛紛馳援。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貢獻個人影響力,把擁有7000多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交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
    2022/03/21 19:54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南美記者遭疑是俄羅斯間諜 靠梅西、馬拉度納解危

    烏俄戰爭發生後,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團隊抵達前線,傳遞最新的訊息。然而,一群南美洲記者團隊,前往烏克蘭前採訪時,竟遭士兵質疑是間諜,帶至警局拘留。就在氣氛一觸即發時,阿根廷足球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和梅西(Lionel Messi),竟成為一行人順利化解危機的關鍵。
    2022/03/09 12:09
  • 全球最多!IG粉絲破4億 C羅1篇業配文賺4500萬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球場上的表現吸睛,平時的一舉一動也深受眾人矚目,這使他的社群媒體成為眾人追蹤的對象。他的IG粉絲數近日破4億人後,他今天也上傳影片感謝粉絲的支持,希望能朝向「下一個億」邁進。
    2022/02/22 15:30
  • 快訊/梅西新冠檢測陽性! 聖日耳曼4球員染疫隔離中

    巴黎聖日耳曼證實,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新冠肺炎檢測陽性,目前正在接受隔離。雖然球隊沒有公布梅西症狀如何,但周一法國盃足球賽確定缺席。而除了梅西,聖日耳曼後衛「柏納特」、門將「里柯」和19歲中場「比圖馬札拉」,也在篩檢陽性的名單當中,目前不確定是不是隊內爆發群聚感染。
    2022/01/02 20:25
  • 史上第一人!C羅跨生涯800球大關 率曼聯擊敗兵工廠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梅開二度」,率曼聯3比2擊敗兵工廠,個人生涯進球數跨過800大關,在職業隊、國家隊的總進球數達到801球。
    2021/12/03 12:59
  • 歐冠賽梅西轉戰法甲首度進球 PSG穩坐法甲龍頭寶座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攻進他轉戰巴黎聖傑曼(PSG)後,在法甲的第1個進球,讓PSG在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被判紅牌罰出場的劣勢下,仍以3比1擊敗南特(Nantes)。
    2021/11/24 20:43
  • 小球迷衝進場討C羅抱抱!還獲贈原味汗衫 感動到爆哭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魅力無法擋,日前在2022年世界杯預選賽A組葡萄牙對愛爾蘭的比賽後,一名熱情小球迷衝進場找C羅討抱抱,這名幸運女孩總共獲得C羅的2次擁抱,C羅更當場脫下原味汗衫贈送給女孩,當場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1/11/13 12:14
  • 歐冠奪勝也沒用!英國大缺油 C羅賓利等7小時沒半滴

    英國受到疫情與脫歐衝擊,卡車司機人力嚴重不足,連帶民生經濟都受到重創。近來當地因為燃料運不出煉油廠,加油站汽油庫存用罄,紛紛關閉,民眾只能在少數營業的加油站外苦苦排隊,不過在這波「災情」中受害的不只平民百姓,就連年收入破上億美元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遭殃。
    2021/09/30 18:58
  • C羅重返老特拉福首戰 獨進兩球助「紅魔」贏球

    足球巨星C羅,睽違12年重返英超聯賽的曼聯隊。他在本季首度出賽,黃牛票被炒到一張要價9.6萬台幣,而且C羅沒讓瘋狂的紅魔迷失望,他在老特拉福主場,個人獨進兩球,幫助曼聯以4比1贏球。目前曼聯踢完四場,也以10分積分,暫居英超榜首。
    2021/09/12 18:08
  • 史上第一人!C羅踢進第110球破國際賽進球數紀錄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在世足資格賽上,踢進個人第110顆國際賽進球,打破他與伊朗傳奇球星達艾共同保有的史上國際賽進球紀錄。
    2021/09/02 07:17
  • 新東家在巴黎熱迎!梅西擦淚紙巾網拍百萬美金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換東家後,首次現身新加盟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場,五萬多球迷歡聲雷動,熱情相迎。而日前他宣布離開巴塞隆納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民眾宣稱拿到他擦眼淚的那張紙巾,網路拍賣起標價竟然高達上百萬美元。
    2021/08/16 17:23
  • 梅西轉戰法甲PSG 年薪逾台幣11億元

    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L Equipe)網站報導,足球巨星梅西(LionelMessi)已與法甲巴黎聖傑曼(PSG)達成轉會協議。據報導梅西年薪將逾台幣11億元。
    2021/08/10 21:58
  • Brabus連足球巨星C羅也超愛! IG上秀出G800順便曬恩愛

    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當然作為一個頂級的足球員收入以及知名度也會是全球前幾名,來自葡萄牙的當代球王Cristiano Ronaldo是2021年全球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之一,超過一億美元的年收入羨煞眾人,當然大家也會想要知道大明星的生活究竟是如何,但這在方面C羅可是相對保守,對於私人的收藏比較少公開,而這次卻在Instagram上面大方展演他的Brabus G800,同時還順便曬了一下女友秀恩愛。
    2021/08/05 15:17
  • 梅西同意薪資減半 續留巴塞隆納至2026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已同意與西甲巴塞隆納簽下新約,續留該隊直到2026年,且為了符合西甲薪資上限規範,他也願意減薪,讓薪水減到剩下目前的一半。
    2021/07/15 17:46
  • 葡萄牙歐足遭淘汰 可口可樂甜蜜復仇C羅

    國際飲料大廠可口可樂,為了搶佔大陸低度酒市場,近期宣布推出三種水果口味,酒精濃度只有4.7的氣泡酒,另外引起關注的還有,日前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記者會移開可口可樂引起軒然大波,等到葡萄牙在歐足盃被淘汰,可口可樂也發布「復仇影片」。
    2021/07/0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