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巴西傳奇球星讓2女友「輪流侍寢」 唯獨不愛3人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8:36
外媒指出羅納迪諾有2名女友。(圖/翻攝自推特@deniyiclement fcbnigerianfans)
外媒指出羅納迪諾有2名女友。(圖/翻攝自推特@deniyiclement fcbnigerianfans)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Ronaldinho)遭爆出有2名女友。外媒指出,他價值5百萬英鎊(約1.8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甚至為2人分別準備了個別的房間,讓她們輪流侍寢,但3人不會同床共枕。此外,包括相處時間、錢和禮物,他總是公平分配,絕不偏心。其中一名女友的媽媽指出,她最初聽說這件事時,感到相當氣憤,後來發現女兒很幸福後,開始對這樣的關係改觀。
 
《每日星報》13日報導,雖然羅納迪諾過去否認同時與普莉希拉(Priscilla Coelho)和碧翠絲(Beatriz Souza)交往,但普莉希拉的母親瑪莉亞在2019年出面,證實羅納迪諾確實與2名女子在一起。瑪利亞透露,最初聽說羅納迪諾如此光明正大的劈腿時,她暴跳如雷,認為自己的女兒選擇不離不棄,是因為深愛著羅納迪諾,才委曲求全。

 
 
巴西傳奇球星羅納迪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利亞表示,當她聽說羅納迪諾會讓2人輪流侍寢時,也感到不可置信。她指出,羅納迪諾讓2名女友睡在不同的房間,從來不讓3人出現在同一張床上。若今天他與普莉希拉同床共枕,隔天就會到碧翠絲房間過夜。不只是公平分配相處時間,羅納迪諾每個月都會給2人相同金額的錢,買禮物時也總是一人一份。
 
此外,羅納迪諾出國旅行時,也會把2人都帶在身邊。瑪莉亞說,當普莉希拉在旅途中打電話給她時,碧翠絲總是待在旁邊,她能從電話中聽到3人的歡笑。由於普莉希拉對她說,很滿意這樣的關係,3人彼此尊敬後,才讓瑪利亞改變觀念,認為這樣的關係也不壞。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足球#羅納迪諾#瑪利亞#小羅納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77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