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趙介佑 結果共107筆

  • 王子復仇?何志偉槓綠高層 議員:主委戰2.0

    已經請辭的民進黨評召趙映光,前一天出面特別感謝,最近一直提到他兒子趙介佑的立委何志偉,說要終身支持,引發何志偉不滿,要趙映光別潑髒水,國民黨市議員就認為,兩人的戰火,是台北市主委爭奪戰的延續,何志偉上演王子復仇記。
    2021/05/01 13:35
  • 趙介佑又爆替代役「逃兵」 遭北市兵役局移送法辦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市黨部緊急開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不過趙介佑現在又被爆出,目前「逃兵中」,因為擅離服役單位,遭北市兵役局移送法辦。
    2021/05/01 12:55
  • 吳怡農不知趙介佑黑道背景 何志偉當年一句話打臉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案越燒越大,因趙介佑有黑幫背景,綠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昨說,事發當下才知道趙家的黑道背景。但其實,何志偉去年在黨中央為吳怡農開特例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時,就說出當時中執會的關鍵字是黑道,「我每次聽到黑道都會心生畏懼」。何志偉的一番話,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1/05/01 09:03
  • 「我也想開除趙介佑」 吳怡農:不容黑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更引發民進黨內權力鬥爭,主委吳怡農表示,只要有他在的一天,就不容忍黑道介入,而趙映光也出面否認,說跟吳怡農只是同事,只希望能盡速開除兒子黨籍平息紛爭,而出面四個小時後才再發聲明,說自己要辭去評召一職。
    2021/04/30 20:24
  • 快訊/兒捲入毒案! 趙映光宣布請辭民進黨北市評召

    因為兒子趙介佑捲入毒品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召委趙映光,剛剛透過聲明宣布正式請辭,也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致上歉意。
    2021/04/30 19:58
  • 掌握「宮廟樁腳」 蔡總統、黃承國交情佳

    民進黨北市黨部爆出黑道之亂,傳出背後是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今天他和總統出席活動,兩人幾乎沒互動,不過黃承國掌握宮廟樁腳,確實和總統關係很不錯,甚至過去藍營還爆料,說總統台東勘災提早回台北,就是為了參加黃承國父親壽宴。
    2021/04/30 19:48
  • 槓警政署!市警局長交手機 柯文哲:程序不正義

    台北市警局接連出包,原本市警局前一天要召開記者會說清楚,卻被警政署先發制人,市長柯文哲特地增加行程說明,痛批警政署長要求交出手機,是程序不正義,更喊話要警政署不要生氣下決定,施壓屬下!
    2021/04/30 18:44
  • 兒涉販毒詐欺遭聲押 趙映光宣布辭民進黨部評召

    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因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被爆出「家族勢力龐大」。對此,他本人於稍早召開記者會,除了籲請黨部開除趙介佑黨籍,也主動宣布辭去民進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之職務,「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嚴重影響本黨的名譽和形象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1/04/30 18:12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吳怡農爆不敢辦趙介佑 趙映光認「對不起黨」籲快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及詐欺遭聲押,引發爭議。趙映光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兒子涉案對不起黨和同仁,請黨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
    2021/04/30 16:24
  • 趙介佑涉罪風波延燒 吳怡農: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疑涉毒且行為引議論。主委吳怡農今天說,趙介佑言行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應做最嚴厲處分,預計5月3日走完程序,就可開除黨籍。
    2021/04/30 16:05
  • 快訊/兒犯罪引黨內風暴 趙映光14:00出面回應

    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和販毒以及耍特權,引發民進黨黨內風暴,因為他剛好是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對於最近的風波,趙映光將會在下午兩點出面回應。
    2021/04/30 13:20
  • 「北聯趙家」勢力龐大 家族政商關係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開轟,說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如果要證明自己不是魁儡主委,就應該拿出勇氣,主動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021/04/30 13:19
  • 押人、討債、鳴槍 趙介佑黑歷史一一曝光

    擔任總統蔡英文北市競選總部顧問的趙介佑,涉嫌販毒遭收押,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曾經他跟朋友有金錢糾紛,和其他共犯當街打人,還把被害人強押上車,因為熱心民眾提供車牌,警方循線逮人,結果人才送偵查隊,關心電話跟著來,五年前,他在家和弟弟起口角,進一步演變肢體衝突,救護車抵達後,他卻偷把救護車開走,直到追撞車輛才落網!
    2021/04/30 13:06
  • 遭爆與趙介佑合照是黨內鬥爭、拉徐下台? 徐國勇:不揣測

    內政部長徐國勇被爆出曾跟涉嫌詐欺販毒,同時又是民進黨市黨部高層的兒子趙介佑合照,不過被質疑是否黨內鬥爭再現,徐國勇早上回應表示不揣測!
    2021/04/30 13:00
  • 【今日熱搜】51勞動節/趙介佑/賴慧如/陳嘉昌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51勞動節」。今天是51勞動節連假第一天,速食業者為了要犒賞勞工們平日的辛勞,推出51勞動節系列活動。包含肯德基自4月30日至5月2日推出任買一種XL套餐,多加1元就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塔。而漢堡王推出到門市購買指定華堡系列,不分單點或套餐,多加10元,就能再獲得1塊4.4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最後,摩斯漢堡則是推出購買摩斯咖啡加5元即可再獲得1杯。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4/30 12:32
  • 吳怡農也要聽他的? 她爆趙介佑「家族勢力龐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對此吳怡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4/30 10:21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北市警紀案件頻傳! 蘇嗆重話「徹查到底」

    這一陣子北市警局螺絲大鬆,除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外,又再被揪出北投分局三年前讓民進黨黨員趙介佑隨意「借提」犯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除了在早上行政院會上唸過,下午出席活動也直接嗆重話,這幾次的警紀事件要「徹查到底」!
    2021/04/29 19:57
  • 「提案開除黨籍」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持毒被逮,卻被起底過去有多項前科,卻還能活躍於民進黨的活動中,不僅選市黨代表,更擔任蔡總統競選總部顧問,民進黨立委更點名時任黨部主委的黃承國,應該把話講清楚。
    2021/04/29 19:07
  • 快訊/綠高層兒涉毒 吳怡農:除名處分已報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遭刑事局搜索、逮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決議將除名處分提案給中央評委會,調查程序會做出最嚴重處分。
    2021/04/29 17:42
  • 曾說黑道入民進黨「門都沒有」 蘇揆:黨員違法嚴厲處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遭到收押。現爆出趙介佑是民進黨員,曾說過黑道要入民進黨「門都沒有」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受訪表示,任何民進黨員,若有違法亂紀,傷害黨的形象,相信黨部會嚴厲處置。
    2021/04/29 16:57
  • 快訊/北聯幫堂口遭開槍!2大哥投案 警16:00說明

    針對日前北市北聯幫位在北投堂口遭人開槍警告,疑似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有關,上午兩名嫌犯主動投案,北投分局將於下午四點對外說明。
    2021/04/29 15:29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曾任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遭起底背景硬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網友起底,政治背景驚人,不但選過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2014年更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掌控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甚至還當過蔡總統的競選總部顧問!
    2021/04/2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