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超自然 結果共92筆

  • 水底冤魂現蹤?海灘驚見「手撐地詭影」 拖半身爬行真相曝

    農曆七月倒數不到一週,許多總能引起群眾興趣的「超自然故事」討論度也隨之增加;近期網上瘋傳一段「海灘惡靈」的畫面引起熱議,只見畫面中的「黑色幽靈」就像一個用手撐在地上、似乎拖著半身爬行的長髮鬼,湊近看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2023/08/10 10:06
  • 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搬進具有古老歷史的紐奧良豪宅,但很快她便發現,豪宅裡不是只有人而已,還有多達999個鬼魂。為了擺脫這些超自然靈體,她開始求助各種專家,有牧師、通靈者、超自然專家、甚至是歷史學家,於是由各路人馬組成驅魔大隊,就在鬧鬼豪宅裡展開人鬼對決。
    2023/07/29 11:26
  • 疑溺水遭附身!他每天1時間「全身詭滲水」 專家曝恐怖真相

    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但病患卻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3/07/02 20:19
  • 網紅夜闖小鬼墓地! 稱錄到「超暖1句話」反遭轟:消費亡者

    歌手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給粉絲無限悲慟和思念,當時吳宗憲、KID還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逝世近3年,近日以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網紅「204檔案」在直播時,誤闖小鬼當年花葬的「臻善園」,聲稱EVP儀器錄到小鬼的聲音,認為是小鬼顯靈,因為回應的內容與聲線與小鬼有幾分相似,令不少粉絲淚崩、留言表示「真的是小鬼!」但也引起部分網友痛批非常不尊重家屬和亡者。
    2023/06/25 13:55
  • 外星人登陸賭城?美警目擊UFO急墜 民眾:感受到能量波

    外星人真的登陸地球了嗎?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5月接獲一起不尋常的報案電話,一位居民宣稱在住家附近目擊到「100%不是人類」的不明物種從天而降,墜毀瞬間還感受到一股「能量波」衝擊。與此同時,警察身上的密錄器竟然也拍到疑似「幽浮」(UFO)的飛行器從空中高速下墜,離奇事發經過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5:29
  • 前DJ陳屍屋內!出租房「連死3房客」 日記曝駭人內幕:每晚都有鬼

    泰國羅勇府近日一處住宅飄出惡臭,鄰居4日報警,警方破門而入驚見房客陳屍家中,推測已死亡3至5天,而該名房客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前DJ雅姆(Yam,音譯),據悉,他已是這間出租房「第3名死亡的房客」。
    2023/06/08 15:36
  • 嘉義怪談!5漢拉不動溪邊亡者 村長秒燒金跪拜:放他一馬

    靈異傳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親身體驗,否則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確實令人無法置信。近期就有登山達人指出,嘉義的竹坑溪在某次意外事件後,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
    2023/05/28 22:09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前主人雙眼做的玩偶!鑑定專家「突頭痛」驚吐:它想要回眼睛

    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雖然許多人並不認為超自然事件真實存在,但部分有實際經驗的人卻對此深信不疑。而也正因為這層神祕的面紗,讓相關事件就算未有證據表明為真,仍是能引起熱烈討論;而來自《BBC》古董拍賣比賽節目《Bargain Hunt》的一件百年人偶就是其中之一。
    2023/03/23 11:28
  • 過年貪吃鬼必看!營養師曝「產熱」瘦身秘訣 天氣越冷越見效

    又到了過年團圓、圍爐吃年夜飯的時刻,你的食慾是否已經蠢蠢欲動了呢!對於不想因為年夜大餐而身材走樣的民眾,營養師提供了一套超自然瘦身方法!全靠環境的低溫就能代謝熱量,趁機減重。
    2023/01/27 11:15
  • 別再叫「木乃伊」!英國博物館擬為它正名 背後原因曝光

    部分英國博物館決定不再使用「木乃伊」(mummy)一詞,因為該詞彙具有「非人化」意涵,且外界受到流行文化影響,容易將木乃伊與超自然怪物連結在一起。他們決定把「木乃伊」改稱為「木乃伊化遺體」(mummified remains)或「木乃伊化的人」(mummified person),並使用姓名或性別等已知細節來識別它。
    2023/01/25 16:16
  • 「在天上幹嘛」大女兒曝胎內記憶 1舉動嚇壞女星:從未說過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低調完婚後,陸續迎來兩個女兒,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如今大女兒已2歲多,二女兒也滿1歲了。近日,她表示有許多人傳了關於「胎內記憶」的影片給她,於是她翻開手機備忘錄的一篇文,當時陶嫚曼問了大女兒「那時候在天上幹嘛?」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令她超震驚,直言「動作超自然!」 ​​​​​​​
    2022/10/24 18:23
  • 明星鬼故事/黃柏峰一瞥陌生女子靈堂 「半夜聞詭異焦味」真相毛骨悚然

    24歲男星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演出「劉川楓」一角,與馮容潔組成的「川咪CP」受到粉絲喜愛。正值農曆7月,黃柏峰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過的超自然體驗,因為在別人的靈堂前無意的一句話,黃柏峰經歷恐怖經歷,半夜接到靈異電話傳來嗩吶聲,還聞到怪異焦味,得知真相後,讓他嚇到不知所措。
    2022/08/12 11:41
  • 超夯影集! 《怪奇物語4》上線時間曝 《紙房子:韓國篇》預告登場

    兩部超夯的影集,都要推出新作品!橫掃各大獎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將在五月上線,這回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準備來襲。另外還有被譽為經典神劇的《紙房子》,韓國篇最新預告曝光,讓觀眾相當期待。
    2022/04/29 17:12
  • 女大生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 找到後竟不成人樣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國片《噩兆》故事描述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該片發布正式預告,以廣播聲音「當末日降臨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共會響起7聲號角聲,每吹響1次,就是1個審判」為開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1/12/20 19:50
  • 女大學生音樂祭失蹤 父尋女多日發現「驚人真相」

    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台灣恐怖片《噩兆》,以核四廠一起歷史性事故「全黑28小時事件」為故事發生背景。當時核四廠停電的同一時間,6.5公里外的福隆海水浴場,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據傳曾女大學生參加音樂祭後就從此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
    2021/12/13 18:38
  • 監視畫面曝!愛犬半夜「跟詭異白影玩」 衝出去找秒消失

    太詭異!近來一日晚間一名男子發現後院監視器傳來異狀,仔細看才知道是家中唯一的黑狗正在與一隻半透明、類似犬隻的物體奔跑嬉戲。怪的是,他們住家柵欄高於2公尺,一般狗狗根本無法進入,而當他立刻衝到外頭一探究竟,那隻不明物竟直接消失在黑暗中,令人毛骨悚然。
    2021/11/22 05:45
  •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2021/11/06 18:08
  • 台劇推奇幻風!傅孟柏、曾之喬共譜禁忌「人神戀」

    今年台劇百花齊放,不少新劇故事新穎,以「超自然」做為題材,要讓觀眾隨著玄幻的情節眼界大開,其中包括曾之喬的新作品,和傅孟柏一起上演一段「人神戀」。
    2021/08/15 17:56
  • 闖廢棄養老院收音機突開喊「救命」 網紅被抓手臂嚇壞

    美國網紅桑尼(Sonny)對超自然現象十分著迷,過去他曾前往各大鬧鬼地點探險,調查並證實鬼魂存在與否。然而某天他帶著收音機闖入一間惡名昭彰的廢棄養老院,盼能捕捉靈異現象。結果他竟被不明物從後方抓住左臂,不久後,手中收音機甚至傳出陌生男人及婦人喃喃說話的聲音。
    2021/05/10 22:10
  • 茄子蛋為車商改編廣告歌 高唱「美玲我愛妳」

    現在汽車品牌推新廣告,不只在乎記憶點,更在乎質感,有的找來樂團茄子蛋改編廣告歌,還設計劇情拍MV,置入超自然,還有像是搖滾天王伍佰跟男神張震,更開車一起出去玩,實境秀模式也令人印象深刻。
    2021/03/10 17:57
  • 網美秘密武器!10款修圖APP 抓不出破綻超自然

    「我喜歡自拍~不管哪裡都行!」手機越做越輕巧,相機越來越清晰,拍照紀錄生活已經是現代人生活常態,美照並非網美專利,不管是自拍還是幫女友拍,抓好角度、套對濾鏡,人人都可以拍出優勢,選對「拍照APP」更重要!好的相機APP可以讓你拍照省力,增添氣色、自然修容,強大的修圖功能,也能將悲劇照片起死回生,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整理10大網友最愛的神猛濾鏡APP,快點一起來下載~
    2021/03/03 23:38
  • 陳淑芳IG沉眠7年重啟 「超自然腿照」狂吸粉絲朝聖

    81歲「國民阿嬤」陳淑芳出道63年,累積極多影視作品,今年憑《孤味》與《親愛的房客》2部電影一舉拿下金馬影后和最佳女配角,創下金馬獎首例,也讓更多人認識陳淑芳這位硬底子演員,近來有網友發現其實陳淑芳「有IG帳號」,還藏有超可愛笑點。
    2020/11/29 21:06
  • 醫急救溺斃女「好美!走掉可惜」 下場慘:一輩子跟定你

    醫院作為許多人歷經生死的場合,時常會發生令人嚇破膽的「超自然現象」,曾有一名醫師替一名溺水女子進行急救時,直呼對方「好美!走掉好可惜」,遺憾女子仍不治身亡;沒想到該名醫師夜半突感身體不適,不僅發高燒,還出現幻覺,頻頻看見女性亡者的身影,趕緊求助師父幫忙,師父一看直呼他情意打動女子的心「決定一輩子跟定你了。」
    2020/08/21 22:58
  • 詭異!白鴿飛到一半「定格」空中 內行網友揭原因

    藍天白雲裡,偶爾幾隻鴿子飛過是日常不過的景色。國外一名網友拍下他在天空中看見的奇特景象,只見畫面一隻白鴿高高「定格」於基地台旁的天空,本以為牠可能是被電線纏住,但走近一看,周遭卻無任何障礙物,詭異的景象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20/07/20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