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08
美國中情局(CIA)被外媒爆料找靈媒通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中情局(CIA)被外媒爆料找靈媒通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靈媒稱擁有超能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太陽報》報導指出,CIA先前解密大量的機密文件,主題概括「超自然文明」、「心理實驗」及「飛碟」,在這其中有一份文件於1984年5月撰寫,標題為「火星探索」,其內容闡述CIA當年曾藉由靈媒的超能力探索神秘的火星,在當時因科技設備的不足,CIA想透過靈媒運用「靈魂投射」的方式,透過冥想將自我投射在火星上,來觀測星球上是否有古代生命的足跡,CIA透過靈媒的解析,將其內容內容逐字記錄下來,作為科學根據。

外星人是否存在的謎團總是引發眾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名靈媒竟然可以鉅細靡遺描述火星地貌及100萬年前火星真實的樣貌,在100萬年前的火星有身材魁武的巨人,地表上還有金字塔及方尖碑,甚至還有完整的道路系統。這名靈媒還因應調查人員的要求,運用超能力通靈火星上是否有「飛碟」蹤影,突然間靈媒更指出,有外星人似乎正在尋找除了火星之外的其它星球。
 
浩瀚的宇宙始終是天文科學家探索的目標,不少人深信既然地球有人類的存在,在其他星球應該也有其他的生命體生活,究竟外星人是否存在也是多年來爭論的議題,甚至網路上流傳不少影片及照片拍攝下飛碟,不過這始終無法證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全球#調查#政府#CIA#中情局#外星人#靈媒#通靈#超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898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