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為車商改編廣告歌 高唱「美玲我愛妳」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21:10

現在汽車品牌推新廣告,不只在乎記憶點,更在乎質感,有的找來樂團茄子蛋改編廣告歌,還設計劇情拍MV,置入超自然,還有像是搖滾天王伍佰跟男神張震,更開車一起出去玩,實境秀模式也令人印象深刻。

圖/翻攝自EggPlantEgg 茄子蛋臉書

 
樂團茄子蛋:「全宇宙最愛妳,不敢說出口,喔美玲我愛妳。」

金曲樂團茄子蛋,化身在汽車保養廠裡,工作的三位年輕人,主唱阿斌暗戀洗車場客人的女兒美玲,更為她深情獻唱情歌。

樂團茄子蛋:「我要大聲說,向世界大聲宣告說,這就是愛情,美玲我愛你。」

 
而這其實是茄子蛋,特地為了汽車品牌改編的廣告歌,歌詞中告白的對象美玲,就是取自汽車品牌台語的諧音,超自然的置入成為現在車商,最愛的行銷模式。

藝人伍佰vs.張震:「張先生嗎,你有叫車嗎,有,進來進來。」

這回換成天王伍佰開著跑車,馳騁東區街頭,要載的乘客同樣很大咖,是男神張震。

開著跑車來到林安泰古厝,張震送搖滾天王「特別禮物」。

藝人伍佰vs.張震:「我是Rocker,絕對符合你的形象,我是Rocker,現在就要看好,唉呀,唉呀,很懷念的感覺。」

真的是懷念啊,唱跳你是我的花朵必要的道具,張震還當起伍佰專屬攝影師,跑車廠商找來伍佰擔任實境秀主持人,拉近民眾和跑車的距離。

歌手盧廣仲:「Life is just a box,等我一下正在前往。」

 
另外像是盧廣仲,替汽車品牌量身訂做廣告單曲,更全程參與MV錄製,自彈自唱當起司機質感講究,期望藉此提升品牌形象,爭相搶奪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者#藝人#茄子蛋#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