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唱國片主題曲 情人節獻禮許瑋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8:59

國片勤跑宣傳,搭上314白色情人節熱潮,《緝魂》賣破5千萬,下午信義影城發樂透紅包,其中林暉閔被粉絲趁亂告白,另外一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則是在這天,曝光茄子蛋唱的主題曲MV。

圖/TVBS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你是我的未來,希望你會了解。」

茄子蛋全新力作,幫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唱電影主題曲,最新MV曝光穿插片段,搶在白色情人節曝光。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雖然江山易改,但本性難移,愛你愛甲白目眉。」

 
MV首播這天,茄子蛋也第一次見到女神許瑋甯,不忘趁機獻殷勤,應景的送上情人節禮物,有復古錄音帶、甘蔗花還有驚喜蛋。

圖/TVBS

藝人許瑋甯:「我真的覺得每一個我都很喜歡,但是甘蔗真的很有心,尤其是剛也有點甘蔗汁的狀態,我覺得還不錯,就不用花費力氣咬,而且甘蔗也有很多回憶,在拍戲的時候。」

至於另一部國片《緝魂》,全台賣破五千萬,為了兌現承諾,也在信義影城,發100個樂透紅包。

導演監製和林暉閔一字排開,不過好多粉絲都鎖定林暉閔,人氣旺的不得了,還有人趁亂告白。

圖/TVBS

藝人林暉閔:「暉閔要跟我一起過情人節嗎,(那你怎麼回),我已經在這邊陪他們啦。」

選在白色情人節,陪粉絲過節,同時不忘宣傳國片,就是希望能用偶像魅力,幫票房衝衝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粉絲#藝人#MV#茄子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16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