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超能力 結果共142筆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 楊小黎甜蜜約會被跟蹤 母「躲後方觀察」尷尬過程曝光

    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陳子強主演喜劇《欺妻49天》,劇情描述咖啡館老闆藍葦華因故去世來到生死管理所後,獲得限時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和親人道別。在即將播出的首週第一、二集當中,藍葦華變成靈體之後擁有某種如同超能力的靈力,而在戲外被問到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時,飾演夫妻的藍葦華與林玟誼非常有默契地都選擇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2023/05/13 16:07
  • Disney+ 搶先公開共15部將於 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國影視作品

    超能力動作韓劇《Moving 異能》、犯罪動作影集《惡中之惡》共15部強檔戲劇搶先看 將於2023年在Disney+ 登場的超華麗作品內容千萬別錯過!
    2023/04/17 10:35
  • 奧斯卡影后首次演出英雄片 曝拍片祕辛嘆「戲服重得要命」

    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4月18日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號稱「最中二的超級英雄」沙贊回歸,與擁有超能力的家人們對抗3位復仇女神,除了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和男主角柴克萊威再度聯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劉玉玲和《西城故事》女星瑞秋曾格勒則飾演反派女神。
    2023/04/11 13:59
  • 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全新史詩冒險片【沙贊!眾神之怒】即將在台灣上映,中二、愛嘴人又真誠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強勢回歸,這次必須與家人們駕馭好自己的超能力,對上三位強悍的復仇女神,展開正面對決、拯救世界,幕後花絮也搶先曝光了。
    2023/03/15 10:43
  • 《沙贊!眾神之怒》反派三姊妹能力曝光 奧斯卡影后帶頭復仇

    DC全新的超級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今(9)日釋出終極預告,沙贊與他的家人們必須駕馭好他們的超能力,面對更大的威脅,並與三位帶著復仇來到地球的女神、怪獸及神秘生物,展開正面對決。柴克萊威、亞瑟安傑爾、葛莉絲福爾頓、梅根古德、羅斯巴特勒等原班人馬回歸,將遇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等三人主演的大反派。
    2023/03/09 14:36
  • 期中考逼出潛能!師規定能帶1張A4紙 他這樣做網跪了

    許多學生在面臨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會在考前趕快讀書亡羊補牢,就是希望自己能讓成績好看一些或是順利過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老師在期中考前宣布,「可以帶一張A4紙當小抄」,結果他同學竟然在紙的兩面,盡可能抄寫全部內容,還附帶詳細圖表。看完原PO同學的做法後,意外引發眾人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11 21:20
  • 他12公分大拇指「比常人長2倍」 伸縮自如像真人版魯夫

    許多人看過日本知名動漫《海賊王》,裡面靈魂人物「魯夫」在吃了橡膠果實後,身體可以隨意拉長。美國一名23歲男子,他也有「伸縮自如」的超能力,其大拇指天生就比一般人長,甚至延展開來有5英吋(約12.7公分)長,他還笑稱自己和朋友玩「拇指摔角」遊戲時從來沒輸過。
    2022/11/11 18:04
  • 安妮亞好興奮!日漢堡王聯名 用她最愛的「花生」做材料

    「安妮亞好興奮!」、「安妮亞喜歡這個!」你有聽過出自動漫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名台詞嗎?隨著這部作品爆紅,劇中主要角色之一的粉髮超能力女孩「安妮亞」人氣居高不下,更衍生了與她相關的各種哏圖、口頭禪、「顏藝」表情包。近期日本漢堡王隆重宣布要與《間諜家家酒》合作,使用安妮亞最鍾愛的「花生」為材料,推出三種新口味的花生醬漢堡。
    2022/10/22 10:08
  • 完美復刻!安妮亞萌寵「龐德」真人版曝光 可愛指數爆表

    Netflix影集《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一季播出時就成為人氣話題,不僅西國頂尖間諜洛伊德、職業殺手約兒及擁有讀心超能力的安妮亞組成家庭備受關注,安妮亞可愛舉動也頓時融化無數粉絲的心,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動漫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8名。
    2022/10/19 13:50
  • 燈塔水母長生不老 科學家破解基因找出「返老還童」秘密

    永生是人類遙不可及的幻想,不過世界上卻有一種水母擁有這種超能力。「燈塔水母」(Turritopsis dohrnii )是144萬種生物中,唯一能夠長生不老的生物,近日西班牙科學家研究這種水母的獨特基因,揭開了牠們「返老還童」的秘密,並找到人類衰老的新線索。
    2022/08/31 16:16
  • 澤倫斯基參與編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神預言烏俄戰爭

    改編童話的動畫新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上映,講述沒有超能力也能當英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被認為神預言今年爆發的烏俄戰爭。巧合的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團隊一員,正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2022/08/28 11:38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喜劇動畫續集回歸! 寶貝老闆被誣陷回嬰兒時期、小小兵習武救老闆

    超萌喜劇動畫續集將強勢回歸!有長大成人後的「寶貝老闆」,因為被誣陷企業犯罪,不得不回到嬰兒時期,而因為疫情延宕兩年的小小兵2即將登場,要拯救老闆格魯,學功夫搞笑百出,還有DC超級寵物軍團,為了拯救超人喚同伴變身超能力!
    2022/05/14 16:52
  • 《愛的迫降》霸氣千金徐智慧竟有超能力 接吻就能預見未來

    由尹啓相、徐智慧主演的Disney+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徐智慧飾演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5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尹啓相演出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尹啓相在劇中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徐智慧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2022/05/12 19:34
  • 《TVBS國際+談全球》印度搶當世界糧倉哪招?植物超能力顛覆想像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英國、美國等今年1月以來陸續傳出病因不明的嚴重急性兒童肝炎病例,日本疑似出現亞洲首例。另外,俄烏戰爭引起各國供應鏈及糧食危機,印度總理莫迪表示,隨時可以支援國際糧食。
    2022/04/27 22:13
  • 義大利影后靠膠帶回春20歲 「一夜激情」靈感大爆發

    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在新作《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中,飾演一位前衛的漫畫家安娜,她在雨夜邂逅了帥男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一夜激情後靈感大發,還在房間牆上留下兩人親密畫像,竟開啟一場長達20年的纏綿激戀,為演出這場跨越20年的愛情,皮膚保養得宜的潔絲敏婷卡,僅靠一條透氣膠帶收緊皮膚,就成功逆天回春,輕鬆打造出20歲的青春模樣,連男主角柏爾吉都看傻了眼。
    2022/04/26 19:08
  • 夫妻能攜手一生越來越難?《真愛超能力》揭愛情的模樣

    以賣座電影《完美陌生人》爆紅全球的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最近推出新片《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獲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一推出立刻秒殺。該片探討一對愛侶如何能永遠在一起,藉由男女主角在不同時空的相遇,精彩講述愛情在人生不同階段的奇妙變化。
    2022/04/10 15:16
  • 漫威首位穆斯林超級英雄「驚奇少女」 其實是「這女神」的鐵粉

    漫威出現第一個穆斯林英雄《驚奇少女》,描述邊緣人物突然有了超能力後,產生變化,預計在六月上架串流平台。而DC近期推出的《和平使者》英雄影集深受好評,確認要開拍第二季。
    2022/03/17 17:03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 客服有超能力?投訴熱飲送成冰的 妙回:照片顯示是溫的

    你能一眼就從照片中辨別飲料的溫度嗎?一名網友無奈發文,指出自己訂外送點了一杯熱奶茶,結果送到時卻發現是冰的,向客服反映有這樣的事發生,沒想到客服卻回覆他,「照片顯示是溫的」,引起網友們熱議,直喊客服「是有什麼超能力嗎?」。
    2022/01/19 20:19
  • 不輸印度神童!時空穿越者警告將發生大事 具體日期曝光

    國外一名號稱來自西元2485年的時空穿越者,透露自己原先在地球附近的「Vadho」行星工作,卻因不慎誤觸時光機器,導致穿越時空並滯留於現代;而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對未來的預言,近日他指出,本(12)月將發生2起重大事件,同時公布具體日期,熱度不亞於屢次命中的印度神童,引發高度關注。
    2021/12/10 16:09
  • 動畫強勢來襲!「魔法滿屋」奇幻挑戰唯一麻瓜拯救家族

    動畫電影接連上映療癒影迷們的心,像是迪士尼最新動畫《魔法滿屋》在講述一名生在魔法家族裡卻沒有超能力的女孩,要如何運用普通人智慧拯救整個家族;另外動畫《打怪大亂鬥》,講述在怪獸摔角盛行的世界裡,一隻不被大家看好的怪獸,經過嚴格培訓愈挫愈勇後,最終成為打敗摔角冠軍的明日之星。
    2021/11/21 11:54
  • 管到外太空? 美國CIA被爆曾求靈媒通靈找外星人

    不光是「住海邊」管很寬,連外太空也要納版圖?美國中情局(CIA)神通廣大,對全球的國家及資訊安全都展現充滿的掌握度,任何資料不放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如今被爆連外星球的資訊也要瞭如指掌。外媒爆料有文件指證CIA曾透過靈媒通靈找外星人,更想藉由「靈魂投射」的超能力,透過靈媒冥想身處於火星,指稱火星上看見身材魁武的巨人。
    2021/11/0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