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超能力 結果共140筆

  • 巴喬人「潛水超能力」 拜基因進化所賜

    生活在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間海域的巴喬人,是世界上僅存的海上遊牧民族,世代以捕魚為生,也讓他們成為潛水好手,甚至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們可以不戴氧氣筒、不穿潛水衣,可潛到60公尺深的海底,一次憋氣最長可達5分鐘,科學家發現這與他們的基因進化有關,巴喬人的脾臟比一般人大了一半,這有利於含氧紅血球的輸送;另外住在高山上的民族為了適應稀薄空氣,他們的胸腔比平地人大,血液中的含氧量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4/20 20:14
  • 等14年! 《超人特攻隊2》女主外男主內

    睽違14年,《超人特攻隊2》暑假終於要上映了!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超能先生成為家庭煮夫,負責照顧一家大小,而小嬰兒小傑也已經學會走路,更重要的是展現出上一集看不到超強能力,讓粉絲好期待。
    2018/04/15 12:35
  • 超驚悚!能預知死亡被害者 女星化身超能力刑警

    許久未在小螢幕與觀眾見面的女星金玉彬,確定將接演OCN電視台新韓劇《小神的兒女》,與男星姜至奐搭檔,並在戲中飾演「能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超能力女刑警,懸疑驚悚程度破表,連她都忍不住直呼:「拍戲時,我緊張到背後都是汗呢!」
    2018/02/10 11:51
  • 地表最強人類太帥太美!十大超能力韓劇偷走妹子心

    癌症、失憶通通過時啦!「超能力」現在正夯,吸血鬼、九尾狐或外星人這種非人生物什麼時間停止、瞬間移動都是基本功夫,但韓劇超狂題材無極限,連一般人類也不放過,一定要來個絕對聽覺、預知未來等等,帥氣歐爸再配上超能力,直接完勝所有人!
    2017/10/20 16:02
  • 女神秀智房間曝光! 戲裡戲外都被罵像豬窩

    南韓戲劇《當你沉睡時》找來秀智、李鍾碩領銜主演,檢察官丁宰璨(李鐘碩飾演)、打工族南洪珠(秀智飾演)以及警察韓宇卓(丁海寅飾演)皆有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超能力,丁宰璨和南洪珠一次又一次靠著夢中預見未來救了對方,甚至改變夢境結果,戲劇播出,收視率節節高升。而第一集就播出秀智的媽媽進來房間,叫她起床,看到凌亂不堪的房間環境,立刻碎碎念了秀智一頓,「哎一古,這哪裡是人待的房間,這就是豬窩嘛!」意外讓人聯想到,其實秀智自己的真實房間,也是被說超級亂。
    2017/10/13 15:15
  • 人在南投檢舉台北違停? 報警扯:跟師父學過超能力

    你師父看到你這樣用超能力一定很火!新北市府警局22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檢舉台北市信義區違停車輛,卻發現檢舉民眾人位於「南投」,一問之下對方竟說,「因為和師父學過超能力,可以看得比別人遠」,隨後又自行取消報案,讓警方又氣又好笑,提醒亂報案可是會挨罰的!
    2017/09/25 10:37
  • 印尼巫師稱能控制鱷魚 卻被拖入水溺斃身亡

    上週一名英國記者獨自到潟湖洗手時,突然人間蒸發,隔幾天便發現該名記者的遺體,警方推測記者應是遭到潟湖裡的鱷魚攻擊,而印尼也發生鱷魚攻擊人的事件,只不過一名聲稱是自己是巫師的男子表示,他擁有超能力可以阻擋鱷魚,上週(15日)協助當地人尋找失蹤人口時,疑似被鱷魚拖入水中,最後溺斃而死。
    2017/09/20 18:13
  • 找工作不要學 網友自製超狂履歷遭打槍

    找工作時,最重要的就是履歷表,豐富有創意的履歷表有助提升面試錄取機率,但過度創意反而引發負面效果。在日本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製作履歷表的經驗,但因為「超能力履歷表」使他尋找工作時沒被錄取。
    2017/08/02 16:24
  • TWICE新MV 周子瑜化身大力士打飛外星人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強勢回歸,1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題《SIGNAL》,新歌一推立刻攻上各大排行版,四大排行榜冠軍,而這次他們玩超能力的梗,接收到神祕訊號後立刻使出超能力來吸引外星人。
    2017/05/16 11:15
  • 「鐵拳俠」精通氣功神拳 秀中國功夫吸睛

    漫威的超級英雄,超能力通常來自人體實驗或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不過最新推出的超級英雄影集「鐵拳俠」非常不一樣,主角原本是普通人,意外落入神秘的東方國度,在深山寺廟中練就一身功夫,把氣功、內力等東方元素加入劇中,格外引起亞洲觀眾共鳴。
    2017/04/16 16:55
  • 有影嘸影? 章魚燒老闆用超能力變口味

    日本章魚燒是大阪的名產,但是在東京卻有一間章魚燒店,很多人專程跑去朝聖,這間章魚燒店不是因為特別好吃,而老闆宣稱能用超能力來改變章魚燒的口味,要鹹一點、淡一點,老闆只要下個指令,據說口味馬上就改變, 到底是不是真的?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04/06 22:12
  • 不給吹冷氣 他火大帶走台大基因研究團隊

    回答問題十分精準的蘇怡寧,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父母不特別要求功課,蘇怡寧說:「我國中以前有超能力,過目不忘,愛帶同學去玩,但每次就是能考第一名,老師也沒輒,大家以為我心機重,覺得我都回家偷偷用功,所以人緣不好。」
    2017/03/28 13:56
  • CIA公開解密檔案 外星人、台灣情資都可看

    很多人都對UFO、或是一些超能力相當感興趣,現在有個可以挖寶的地方,可以讓這些人好好看個過癮。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了近1300萬頁的數位資料檔,除了有這些外星人跟怪異實驗的機密檔案外,還有9600多筆40年代到90年代期間,美國針對台灣蒐集的情報資料。
    2017/01/19 21:08
  • 不讓專「美」於前! 俄羅斯推「守護者聯盟」

    長久以來超級英雄電影都是美國製造,不過這回輪到俄羅斯也要來分塊餅吃!推出也是透過DNA改造而有超能力的英雄組合《守護者聯盟》,但預告看起來超級眼熟,包括其中一位可汗的造型,就和美國隊長系列的酷寒戰士造型非常像,也因此,被網友號稱這根本就是俄羅斯版本的復仇者聯盟外傳。
    2017/01/12 18:44
  • 韓劇公式? 全智賢新戲撞哏孔劉「鬼怪」

    近期相當火紅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找來全智賢飾演美人魚,和李敏鎬演出浪漫愛情故事,收視率一路長紅,但另一齣韓劇,由孔劉和李東旭主演的「鬼怪」一開播,收視一樣開紅盤,巧的是有不少劇情都雷同,像是相約初雪時見面,還有主角擁有超能力,和女主角無家可歸要求住進男主角家,這些橋段似乎也成了韓劇公式。
    2016/12/13 17:34
  • 魔法都是騙人的! 神奇藍迪揭穿魔術騙局

    魔術師利用高超的手法變魔術,自稱有超能力的人也宣稱,他們能用念力來控制事物,不過這些所謂的魔法都被一位名為「神奇藍迪」的人踢爆,這些其實都是騙人的伎倆,神奇藍迪自己也是一位魔術師,一部有關他的紀錄片,就是在探討他如何揭穿魔術騙局  。
    2016/11/18 22:08
  • 《怪奇》外媒盛讚 宛如哈利波特+X戰警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改編驚悚童書,拍成電影《怪奇孤兒院》,片中描述擁有超能力的小孩住在同一個孤兒院,國外媒體認為這部電影就像是《哈利波特》結合《X戰警》,魔法結合超能力試圖打破觀眾的想像力。
    2016/09/26 18:49
  • 漫畫英雄能力超強 科學家協助合理化

    漫威系列電影裡的英雄,除了炫麗的特效之外,腳本牽涉到科學原理也必須考究,好萊塢製作人和科學專家合作,讓電影裡的科技合理不偏離事實,創作出來的內容讓電影更有深度,也藉此讓觀眾更貼近科學。
    2016/07/29 22:02
  • 影/穿窗而入!警消扮蝙蝠俠、蜘蛛人陪病童過節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剛好被蜘蛛咬到獲得超能力,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資源打造高科技鎧甲,還能變身拯救世界,但不代表他們不能改變其他人的生活!阿爾巴尼亞的警消人員,就用自己所及的力量,讓住在醫院裡的病童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2016/06/11 14:05
  • 班艾佛列克演會計師 看似平凡卻有超能力

    新一代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續集還沒上,不同類型的電影將要搶先登場,詮釋的角色雖然是個看似平凡的會計師,但沒想到卻天賦異稟,從小就有過人超能力,不過專門替黑幫作假帳也引來一連串殺機。
    2016/05/19 11:09
  • 英雄大集合! 《美國隊長3》預告像《復仇者》

    電影《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內容討論超能力者需不需要被法律管束,讓英雄們起內鬨,鋼鐵人派同意被控管,美國隊長則不同意,英雄們分成兩派大打出手,只是英雄卡司陣容大集合,光看預告還真讓人以為是《復仇者聯盟》續集。
    2016/04/18 18:35
  • 外科醫師變魔法師 班奈迪克演「奇異博士」

    演活電視劇《福爾摩斯》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又有新作品,這回是要飾演超級英雄奇異博士,在最新預告中,把奇異博士如何獲得魔法超能力的過程都演出來,只不過有一幕整個世界都在翻轉的畫面,實在太像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全面啟動》,再加上班奈迪克福爾摩斯的形象深植人心,也讓最新預告一出爐,就被打趣說是福爾摩斯在演全面啟動。
    2016/04/14 11:16
  • 萬磁王真人版 美國吸盤哥天生超能力

    美國一名男子天生擁有特異功能,整個人就像個超級吸盤,可樂罐甚至手機,輕輕往頭上或身體任何部位一放都能牢牢吸住,就像電影X戰警中的萬磁王一樣,他說連醫生都不清楚為何他有這樣的超能力。
    2016/01/23 13:11
  • 「蟻人」劇情添人性 英雄電影中異軍突起

    最近上映的電影《蟻人》票房逐漸升溫,雖然是充滿科幻風格的漫畫英雄電影,但其實比起其他漫威(Marvel)作品多了點感情,片中2位父親為了女兒,願意放手一搏對抗惡勢力,比起擁有超能力打不死的無敵英雄,更貼近普通人的情感。
    2015/07/24 22:17
  • 韓劇大吹「推理風」 朴有天新戲化身警辦案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推理、懸疑劇緊張刺激的劇情跟場面,不少觀眾都很喜愛,這類題材歷久不衰,最近韓劇際穿越跟職場橋段後,現在吹起「推理風」,包括JYJ成員朴有天最新韓劇變成柯南辦案,還有超能力,大美女金喜善也進入校園辦案,就連綜藝節目也走推理路線要考藝人解題能力,南韓不管節目或戲劇常有一窩蜂的現象
    2015/04/20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