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參與編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神預言烏俄戰爭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2:23

改編童話的動畫新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上映,講述沒有超能力也能當英雄、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被認為神預言今年爆發的烏俄戰爭。巧合的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團隊一員,正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圖/翻攝自可樂電影Cola films youtube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布列夫斯古的大軍已經在城牆外了。」

利利普國遭遇威脅,居民期待偉大的冒險家格列佛,受邀回國後能打敗敵人,小人國城鎮甚至準備好,建造大型設施來迎接他。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哇我從沒這麼受歡迎,大家好啊,你...你...你是誰啊。」

 
全部人大失所望,因為大家這才發現,格列佛只是一個「平凡小人」,只是城牆外敵軍準備攻入。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會有多少布列夫斯古人呢,喔數千人,數千人。」

改編童話《格列佛遊記》,動畫新片《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展現絕美海上戰爭,滿滿冒險氛圍,特別的是是編劇團隊中,有個人大有來頭,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我們人數遠遠落後,武器更不用說,我們無法跟這樣的大軍對抗,你這是要我們放棄利利普囉,等等我有一個瘋狂點子,聽好了。」

絞盡腦汁縝密計畫,雖然這部電影最近才登上台灣院線,但其實早在2021年就已經首映,有人就說這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彷彿就神預言了2022年爆發的烏俄戰爭。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記住這一天,今天來解救你們的是,一個偉大卓越帥氣,有人甚至說是美男子,這我不否認,他的名字是...,格列佛你不說話時真的比較討喜。」

雖然是常見王子的故事,但《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也被認為,寓教於樂滿分,更證明了,英雄不一定是有任何超能力的人,即便平凡只要努力也能成為勇者,在不論是疫情肆虐或爆發戰爭的現在,格外鼓舞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格列佛遊記#澤倫斯基#編劇#動畫#童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5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