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起跑點 結果共183筆

  • 虎媽育兒「100分才及格」 父公園陪玩遭嗆:別放縱他

    許多家長都認為要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若為了學習而完全犧牲童年玩耍時間,恐會造成反效果。一名媽媽就認為「只有成績100分才是及格」,所有娛樂都是放縱,更大酸帶孩子去公園玩的丈夫就是放縱的元凶,嚴厲的教育方針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30 09:19
  • 私立小學逆勢成長!打破少子化魔咒 招生人數突破4萬人

    台灣少子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全台各級學校都面臨招生縮水的窘境,不過,私立國小卻反而逆勢成長,招生人數是年年增加,突破4萬人,因為現在不少家長選擇私立國小,就是看中私立國小學生的豐富性、多元性,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2021/03/22 23:24
  • 幼稚園月繳3千5 大姑狂嫌貴「公立1學期7千」轟騙肖

    小孩不能輸在起跑點!一名人妻讓孩子上非營利幼稚園,學費一個月3500元,豈料卻遭大姑嫌學費太貴,甚至誇口「公立一學期只要7千多」,人妻聽完大翻白眼,直呼「唬爛也不打草稿!」
    2021/02/19 15:31
  • 自信表達不羞怯 輕鬆贏在起跑點

    許多家長從小就讓小朋友學習各種才藝,禮拜一鋼琴課、禮拜二英文課、禮拜三美術課…等,甚至假日還要加緊複習課程,就怕跟不上其他人的腳步,而忙著讓孩子充實自我之餘,卻忽略了最根本的表達能力,尤其現在擁抱著數位科技的孩子們,漸漸的和數位產品溝通的機會比人還要多,開口說話與表達變成了一件困難的事。其實只要讓孩子擁有自信、勇敢表達,他將會知道自己的優勢為何,跟別人溝通時不再畏畏縮縮,學習任何事將更游刃有餘,也會比其他人擁有更多機會表現,離成功更進一步。
    2020/10/08 09:00
  • 孩子必須「高人一等」! 家長砸百萬請專家增高

    少子化影響下,家長對兒女更為寶貝,也更在意身高,就怕輸在起跑點,從小就帶著小孩看「長高門診」,甚至還出現專治長高的全自費診所,一年療程動輒百萬元。
    2020/08/10 23:05
  • 【黃金試車組】不僅價格接地氣 Kia Stonic更懂你胃口

    沒有「客貨兩用車」認證優勢,小型跨界休旅級距市場無論進口或者國產車款都在相近的競爭起跑點上正面交鋒。為強攻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韓國原裝進口的Kia Stonic採用與國產車款相近價格策略,從69.9萬元起至84.9萬元之價格帶,幾乎完全瞄準國產同級競品,運用「接地氣」價格策略,拉近與消費者之間距離。
    2020/08/10 12:30
  • 復工!蔡凡熙回歸小螢幕 甩疫情陰霾開鏡

    新冠肺炎讓全球電影產業停擺,不過台灣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電影和電視劇組也陸續回到工作崗位,宣布開拍,其中就包括新生代演員蔡凡熙的最新主演的網路電視劇。而上半年被影響檔期延後上映的國片,把六月底登場的台北電影節做為起跑點,讓今年的影展播映的電影都是世界首映。
    2020/06/05 17:56
  • 爸媽催買房「求偶不會輸」鄉民吐槽:8+9沒房也有女友

    許多人的人生規劃莫過於交女友、買房、成家立業,一名35歲的網友發文表示,爸媽很擔心他遲遲沒女友,要他先買房子,認為買房後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他自己也相當苦惱,詢問網友應該先買房還是先交女友。
    2020/04/04 15:57
  • 打牌有益成績? 日本夯「小孩麻將」鍛鍊心智

    家長總是希望孩子贏在起跑點上,而日本的父母現在流行用「麻將」當小孩的課外活動。一般認為麻將能幫老年人預防失智症,但小孩打麻將則可能加強腦力發展。因為打牌時必須相當專注,更要隨時觀察牌面與對手的出牌,能訓練注意力、腦力等等。也發現打麻將的學童,校內成績與生活自律變得較好,麻將館業者也開放未成年時段,歡迎學生來打牌。
    2020/03/12 19:56
  • 理科女孩養成中 日本「理系玩具」培養「數理腦」

    一般觀念裡,女生的數理能力比男生弱,真的是男女天生有別嗎?有教育專家認為,這恐怕是從小的玩具出了問題,像是洋娃娃、家家酒這類傳統家長會給女生玩的遊戲,讓小孩較難從玩具中獲得數理思維的訓練。為了改變男女起跑點不同,日本流行起「理系玩具」,從遊戲中灌輸電腦、電子等概念;就連芭比娃娃都出現「理科款」,像是科學家、太空人等等,扭轉女孩「數理腦」較弱的刻板印象。
    2020/02/20 20:00
  • 鄭文燦:蔡總統已釋兩岸關係善意 路障在北京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已釋出善意,讓兩岸關係可回到新的起跑點,目前的路障在於北京政府不肯放棄過去堅持的教條,希望兩岸回到正常交流軌道上。
    2020/01/22 11:02
  • 南瑤宮「搶頭香」不從廟門起跑! 改從2公里外

    宮廟搶頭香,通常是在廟門口設「起跑點」,不過接下來的農曆除夕,彰化南瑤宮要把搶頭香的起跑點,改在彰化體育場,這距離宮廟將近2公里遠!有人覺得這樣做很有創意,也兼顧了安全,避免有人為了爭頭香跌倒,撞傷等等,而且今年還增設婦女保障名額!
    2019/12/27 15:14
  • 學英文不能輸在起跑點 日本小學生颳留學熱

    明年春天,英語課將成為日本小學五六年級生的必修科目,就怕孩子的英文輸在起跑點,日本颳起小學生留學熱,只不過,留學生活看似美好,但包括語言,還有異國生活,都需要時間適應,也讓小留學生們,頻頻出狀況。
    2019/12/14 22:25
  • 拚大選首日「屏東」出發 韓建議蔡跟進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後,第一天拚大選行程,選在台灣最南端鵝鑾鼻的土地公廟,當作起跑點,象徵自己顧基層走庶民路線,一整天安排十個鐵人行程,從屏東墾丁到小琉球,為了不耽誤遲到,韓國瑜上午行程特別提早抵達開始,韓國瑜也再次隔空呼籲,總統蔡英文掌握國家資源,每天都在跑選舉行程,希望總統也跟他一樣請假,來場君子之爭。
    2019/10/16 13:12
  • 陸升學體育成績納入跳繩 掀另類補教熱

    過去學生補習,不外乎補數學、英文等科目,但大陸近期還多了跳繩這個科目,怎麼會這樣呢?原來大陸把跳繩列入了學生健康標準中,甚至還計算在體育成績裡頭,也就是說跳得越好,對未來升學越有幫助,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砸錢找專業教練補習,也掀起一股跳繩補教熱潮。
    2019/10/14 11:22
  • 14歲170公分神基因! 星二代「胸部以下全是腿」

    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妻子琦琦婚後育有1女任晴佳(Ella),父母身高都有180公分,也讓任晴佳的基因超優良,天生就贏在起跑點上,才14歲就已快跟媽媽一樣高,目測至少有170公分。日前任晴佳為台灣雜誌拍照,驚人的超模身材曝光,讓網友大讚「胸部以下全是腿」,琦琦也驕傲的將照片在微博分享。
    2019/07/16 16:29
  • 年費10萬!跳繩補習班搶破頭 只為幫孩子升學加分

    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除了補習語言、才藝,現在連跳繩都有補習班!大陸越來越多家長讓就讀幼兒園的孩子上跳繩補習班,不過補習跳繩不是為了培養興趣,而是為了通過公、私立小學的體測標準,在體育科目上加分,且補習費可不便宜,1年學費就要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
    2019/05/23 23:01
  • 幼童注音先學先贏? 專家:讀小一後差不多

    很多家長都會讓小朋友在幼兒園,就先修注音符號,或者是英文字母,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但有基金會調查,發現入學前先修注音的孩子,跟入學後才學習的孩子,語言能力差不多,家長多數認為語言重要,但更憂心的是孩童上國小後,該如何學習人際關係相處,以及環境適應,才是關鍵。
    2019/05/22 08:07
  • 讀雙語幼稚園有助英文能力?網曝關鍵:環境和自身意願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絕大多數父母對於孩子的期望;尤其現今社會競爭激烈,不少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常會讓孩子們多學才藝。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身邊朋友幾乎都有小孩,最近討論要讀什麼幼稚園?其中有些人堅持要讓孩子就讀「雙語幼稚園」,讓他忍不住詢問「這樣對孩子未來真的有幫助嗎?」但發文一出,有網友提出專業見解。
    2019/04/02 11:14
  • 豬年贏在起跑點!「神明最罩」台灣9大廟宇

    新的一年到來,想求好運不知上去哪去嗎?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網友心中最靈、神明最罩台灣 9大「求好運」神廟!
    2019/01/19 09:40
  • 盼以台灣串聯全球市場! 陳文琦:亞洲發展興盛

    全球排名第4的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校長與傑出校友受邀齊聚台灣,與台灣科技產業進行交流,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致詞,盼世界與亞洲市場建立緊密串連,以台灣作為起跑點。
    2018/10/06 00:02
  • 以台灣串聯全球市場! 陳文琦:亞洲緊密連結

    全球排名第四的美國加州理工學院,校長與傑出校友受邀齊聚台灣,與台灣科技產業進行交流,威盛電子董事長陳文琦致詞,盼世界與亞洲市場建立緊密串連,以台灣作為起跑點。
    2018/10/04 23:54
  • 學生爸爸「深夜問女老師睡沒?」 網看完支持大讚:超猛

    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許多學校要求嚴格,會出較多功課,讓孩子回家複習,不過這卻苦了家長,一名父親與老師的群組對話,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人對於爸爸敢出聲表達支持,不過也有人替老師說話。
    2018/09/23 14:04
  • 贏在起跑點!田徑選手原來這麼練

    今年亞運賽場中的奪牌大熱門莫過於中華田徑隊,雖然「標槍男神」鄭兆村在標槍決賽拿下第五名,無緣奪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則是在男子200公尺的準決賽奮力一搏,兩人表現都受到外界肯定,其實距離台灣田徑隊上一次在亞運會奪金,已經是24年前了,教練說,專業選手的養成至少要8到12年,要選手「為國爭光」前,得先解決台灣的體育人才資源荒。
    2018/08/28 23:02
  • 大陸杜絕學齡兒超前學習 嚴禁學前補習班

    大陸現在很多幼稚園孩子中班結束後不念大班,而是直接到學前教育補習班,超前進度學習小學一年級、甚至二年級的課程,補習班號稱能讓孩子在上小學前,識字量達到1千字左右,教學課程包含國、英、數,整年收費超過台幣10萬元,儘管貴,但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導致學前補習班氾濫,現在大陸教育部要嚴格禁止這種揠苗助長的行為,嚴禁補習班開設學前教育補習班。
    2018/08/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