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發佈時間:2021/05/1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4:45

孩子我希望你將來比我強
參與多次營隊的成果發表,常常聽到家長回饋分享說出過往的經驗,因為不會說話而無法有好的晉升、不會說話而受到不平待遇、不會說話而不敢上台報告,所以他們知道會說話對職場的重要性,以前沒有機會學習到說話的專業課程,所以希望能投資孩子的未來,提早讓他們能不輸在說話的起跑點,在看到孩子當天的表現,家長都非常感動,發現孩子是可以做到的,只要能透過專業訓練及持續練習,每一位孩子都能成為說話高手。

 
兵器、招式及心法靈活運用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專為青少打造的口語表達訓練營,前二天的課程內容完全對標企業中、高階主管的教學模式,由企業人才培訓搖籃的DDI專業講師授課,透過說話的兵器、招式及心法的運用,以簡單的方式來讓學員了解說話的架構及技巧,同時每一位學員都要聆聽點評,也隨時必須分組討論,加上高強度的反覆練習及不同情境的臨場演練,從中調整出最佳的說話技巧,短時間快速建構說話的内容,強化氣場及台風,讓公眾演說更具魅力及說服力。

就算主播也會緊張
第三天前進挑戰TVBS主播台,專業主播傳授如何分配緊張及降低面對鏡頭的恐懼,學習運用非語言的六大招式及模組化的記憶要點,讓自己在台上更有自信,成為大家目光焦點,升學報告、推甄面試都可以運用三天所學,在壓力下溝通也不再可怕,在團體討論中也可以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提升同儕間的影響力。

 
用學習熱情贏向未來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曾說:『如果安於現狀,生命就會失去應有的熱情。』人的一生沒有任何事比勇於嘗試更有價值,探索冒險需要有燃料引線,熱情就是推動我們前進的續航力,起身行動讓熱情延續,給生活點綴色彩,讓生命更有意義。
投資孩子的未來,跳脫自我的舒適圈勇敢表達,用學習的熱情贏向未來。

 
活動資訊上網搜尋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https://anchor.tvbs.com.tw/
活動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名#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