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走上絕路 結果共316筆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原神直播主「無套女高中生」又劈腿 惱羞威脅提告「害2女墜樓」

    日本13日凌晨發生2名女性一起墜樓的消息,據警方調查,兩人應是企圖一起做出極端選擇,不過現在爆出2名女性生前其實被電玩遊戲「原神」的直播主劈腿,其中一位女高中生還被無套,兩人跑去跟男方對質,對方反而出口威脅要找律師提告,因而走上絕路。
    2023/04/15 12:52
  • 跟同性好友牽手被「班導針對」 宜蘭某國中女學生崩潰墜樓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名男高中生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最後心灰意冷走上絕路,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然而有爆料指出,悲劇不只台中男高中生,宜蘭一名女國中生因為和同性好友牽手、擁抱遭班導霸凌,甚至在班上公然辱罵她「有病、變態」,讓女國中生精神崩潰自殘,最後選擇輕生。宜蘭教育處回應,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靜候判決出爐。
    2023/04/13 14:04
  • 快訊/師長涉不當管教!台中高中生遭霸凌墜樓 校長記大過撤職

    台中某高中學生今(2023)年初疑似因被學校師長霸凌,導致最後走上絕路,如今學校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等人涉有不當管教,查證屬實且情節重大,造成學生身心傷害;台中教育局今(13)日召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處分校長大過1次;並拔除校長職務及退回學校調查報告及校事會議決議,要求學校將前學務主任移送教評會,依法嚴懲嚴辦,最重不排除解聘。
    2023/04/13 13:48
  • 台版《黑暗榮耀》學生死亡之謎!4師遭懲處 校長仍待調查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昨(10)日,該校召開校事會議,經調查後,將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2名學務創新人員有不當管教的行為,移送相關單位做行政議處。
    2023/04/11 17:06
  • 高中生疑遭師霸凌輕生 潘文忠:調查出爐將採「最嚴厲處分」

    今年三月,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選擇在家中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熱議。對此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今(10)日表示,教育部已組成專案小組到台中調查,預計4月中旬會有調查報告,將對需課責人員以最嚴厲的方式做後續處理。
    2023/04/10 10:19
  • 來不及長大!台版《黑暗榮耀》男學生被逼上絕路 八大內幕還原

    上(2)月,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學生於家中身亡的案件,引起許多師生的不捨,但是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還被逼簽休學單,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目前涉及霸凌的師長們全數被調職,目前台中市政府教育也著手調查中。而出面揭露事件的人本教育基金會,描述了當時事件的始末,想替男學生討一個公道。
    2023/03/30 17:10
  • 社會根本沒變!醫悲曝惡師霸凌經歷:純潔校園是一片地獄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逼得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案件調查中,目前涉案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學務主任也被停聘。對此,有醫師就發文感嘆,這個社會一點都沒變,這類事情處理不好,純潔校園也是一片地獄,「你唯一的孩子,就算沒有死,終生也會篤信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希望」。
    2023/03/29 14:10
  • 市府出手了!台中高中生遭霸凌亡 盧秀燕怒校方過度消極

    台中市日前有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到學校教官、師長霸凌,導致他最後走上絕路,而中市教育局出手將涉案7人「全數調職」,並靜候調查結果。對此,市長盧秀燕今(27)日也罕撂重話,怒批校方調查消極,疑點重重,市府會盡快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還孩子一個公道。
    2023/03/27 14:23
  • 台中教官領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絕望撒白包 校網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爆出6名教官、師長霸凌事件,男高中生最後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引發轟動,而點開學校官網立馬能見到「1連結」,看起來格外諷刺。
    2023/03/26 10:26
  • 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高中生「死前灑白包」絕望喊:不是我偷的…

    台中一名男高中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對此,臺灣青年民主協會整理「事發經過」,該學生想不開走上絕路前,曾在學校灑白包「以示清白」,但教官仍不道歉,成為壓垮他心中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3/25 09:56
  • 台中教官疑霸凌「高中生身亡」!畢業生痛曝伸魔爪:女學生不放過

    台中市某間高中疑似發生霸凌案,一名男學生遭到學務主任、3位教官及2位校安等6人栽贓偷錢,甚至遭公開搜書包、侮辱難聽字眼,因而走上絕路。雖師長和校長等7人全數調職懲處,不過又有畢業生跳出來爆料,指控教官早是慣犯,還曾對女學生性騷擾!
    2023/03/25 08:57
  • 都是社群惹的禍!美青少年心理健康危機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4日召開聽證會,針對孩子們大量使用社群媒體帶來的負面影響,商討如何提出法律規範。聽證會上一名母親控訴,她的兒子在Snapchat收到上百封匿名訊息霸凌騷擾,16歲走上絕路,但美國《通信端正法》第230條,保障社群媒體無須對用戶的言論負責,她至今無法透過法律討回公道,只盼望美國國會能重視並提出改革,阻止更多悲劇發生。
    2023/02/15 19:57
  •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更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02/11 14:44
  • 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飯店試鏡」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去(2022)年陸續爆出對女演員性騷擾、職權騷擾,不僅多名業內人士指控,連一線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暗示譴責。另一女演員千葉美裸曾揭露遭園子溫性騷擾,然而26日卻傳來不幸消息,經友人證實,千葉美裸去年12月已經走上絕路。
    2023/01/27 13:07
  • 前東家不忍了!怒爆張勝豐有精神疾病 3點聲明打臉他扯謊

    「舞蹈教父」張勝豐11月底突在臉書寫下訣別文,更失蹤23天,讓粉絲相當擔心,但日前他出面報平安,更爆料前經紀公司「大麥娛樂」設局,讓他借高利貸300萬,才會萌生走上絕路的念頭。大麥娛樂怒嗆張勝豐自導自演,今(22)日再度於臉書發出3點聲明,更直指張勝豐有精神疾病,「真正要幫助張勝豐的方式,就是讓他得到專業的治療!」
    2022/12/22 15:50
  • 張勝豐控設局!前東家反擊「自導自演」已蒐證請律師提告

    被稱為「蔡依林恩師」的舞蹈教父張勝豐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此後失蹤23天引發粉絲擔心,昨(20)日出面向媒體報平安,爆料遭前經紀公司「大麥娛樂」設局借高利貸300萬,因此走上絕路,幸好被人救回,此後更向《TVBS新聞網》直言前東家是借址登記的空殼公司,抖出下一位受害者恐怕是兩性作家小彤等。對此,大麥娛樂氣炸表示全是張勝豐自導自演,已請律師蒐證,將於下午2時寄出,將在法庭上請法官和檢察官作見證,呼籲媒體別被張勝豐利用。
    2022/12/21 13:53
  • 獨/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王心凌等人編舞,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寫下「我已經遍體鱗傷」、「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心聲,此後失聯23天,令外界相當擔心,幸好昨(20)日他終於報平安,指他確實走上絕路,被救回後休養中。張勝豐今(21)日凌晨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遭前經紀公司特助阿中威逼借高利貸達300萬,但他並非第一位受害者,擔心下一位傻瓜恐怕是位「百萬暢銷女作家」。
    2022/12/21 10:13
  • 體育社團如血汗集團 日本校園改革歪風

    日本校園體育類社團定義如同校隊,必須代表學校出征,因此在指導、管理上相當嚴格,體罰、辱罵因此成為常態。有的學生不堪長期遭教練施暴,選擇走上絕路。日本政府全力教改,帶動校園改革社團暴力指導陋習,不走鐵血操練路線,以「快樂運動」為目標,尊重學生參與社團的意願。
    2022/12/16 20:00
  • 痛心!不堪網友圍剿梨泰院受害者 倖存高中生輕生亡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踩踏意外,導致超過150人死亡。韓媒報導,一名高中生雖然在意外中撿回一條命,2名好友卻在身邊斷氣,讓他受到嚴重打擊。意外發生後,網友冷嘲熱諷的言論,也讓他氣憤不已,最後選擇走上絕路。
    2022/12/15 15:11
  • 大咖男星傳想不開!陳屍「汽車旅館」享年40歲 妻悲喊:離開了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大咖男星史蒂芬伯斯(Stephen ”Twitch” Boss)是美國脫口秀《艾倫秀》知名客座DJ;怎料,驚傳他陳屍在汽車旅館,疑似是想不開走上絕路,享年40歲。
    2022/12/15 10:18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外遇被塔利班逮!不想被公開「石刑」 阿富汗女竟走上絕路

    塔利班政權在2021年夏天接管阿富汗後,對女性實行嚴格的規定,包括禁止上班就學等,婚姻出軌當然更不被容忍。近日一名已婚阿富汗女子莎莉瑪(Salima),遭塔利班抓到外遇另一名已婚男子,被依通姦罪判處公開「石刑」,為了避免自己在公眾面前被亂石砸死,莎莉瑪竟在行刑前一天輕生身亡,引發譁然。
    2022/10/18 11:45
  • 張淑娟「1句話」殺爆周玉蔻!他鐵口預言:陳時中穩落選了

    張淑娟今(26)日憔悴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就算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猛追,但她仍強忍淚水直喊告到底,她甚至提到想走上絕路。對此,名嘴黃暐瀚斷言,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已經輸了。
    2022/09/2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