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神直播主「無套女高中生」又劈腿 惱羞威脅提告「害2女墜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2:52
日本原神直播主Pyascal(左)被爆劈腿,害慘跟他交往的女高中生。(圖/翻攝自Pyascal推特)
日本原神直播主Pyascal(左)被爆劈腿,害慘跟他交往的女高中生。(圖/翻攝自Pyascal推特)

日本13日凌晨發生2名女性一起墜樓的消息,據警方調查,兩人應是企圖一起做出極端選擇,不過現在爆出2名女性生前其實被電玩遊戲「原神」的直播主劈腿,其中一位女高中生還被無套,兩人跑去跟男方對質,對方反而出口威脅要找律師提告,因而走上絕路。

更多新聞: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兩名女性走上絕路前留下最後身影。(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有2名女子13日凌晨3點55分左右,選擇在千葉縣松戶市內的某棟公寓大樓墜樓輕生,雖然發現的當地住戶立刻報警,不過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則送醫後不治,年紀分別為10多歲與20多歲,由於頂樓10樓放著兩人的學校制服上衣、手機跟鞋子,警方研判是企圖一起做出極端選擇。

日本一位專門做原神實況的直播主Pyascal同日下午4點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自己的女友跟她的朋友一起墜樓,還說是因為自己在網路上以「男公關形象」為賣點,讓女友很不安,多次發生爭執,雙方一度因此保持距離,沒想到女方12日打電話說要來東京自盡,最後也發生不幸。Pyascal得知後,跟警方說「我想自首」,警方認為他無罪,Pyascal說想到這件事就覺得要一生背負罪惡感生活,現在光想到這件事也很想死,還說很想再見到女朋友一面。
 

更多新聞: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Pyascal發長文表明對死者的歉意,卻也被爆出無套、劈腿等醜聞。(圖/翻攝自Pyascal推特)


雖然整篇文章看起來飽含情感,卻被起底這篇文章根本在賣慘,因為Pyascal恐怕就是間接導致2人輕生的凶手,原來Pyascal跟其中一名還是高中生的死者交往,不過雙方愛愛時都強迫發生無套性行為,女高中生受不了,跑去跟另一位朋友聊這件事,卻發現朋友也跟Pyascal交往。2名女性去找Pyascal對質,未料男方竟強硬回應:「妳們跟別人說的話,我會透過所屬公司的律師起訴。」

更多新聞:痛失愛子哭斷腸!米可白失控直衝海裡 「驚險場面」曝光

Pyascal跟korekore(右)目前在日本都被罵慘。(圖/翻攝自Pyascal、korekore推特)


兩人跑去找日本爆料系YouTuber「korekore」諮詢此事,對方僅建議往後不要再跟Pyascal見面,兩位女性似乎難以承受這件事,過沒多久後就走上絕路,她們生前最後的輕聲影片也在推特上流傳。發生不幸以後,korekore竟在直播時詳細爆料死者的受害始末,雖然揭露了Pyascal的惡行,但也讓觀眾認為他靠別人不幸刷存在感、點閱率的行為太噁心,因此Pyascal跟korekore目前在日本都被「炎上」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直播主#原神#電玩#女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9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