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赤腳 結果共342筆

  • 頂6度低溫「赤腳溯溪」 女星險凍僵:完全沒知覺

    兒少節目《下課花路米》於暑假推出「壯遊闖天下」系列,第三個主題來到淡水河開啟溯源旅程,主持人湘涵、亞里更帶領小小背包,前往司馬庫斯尋找水源頭,拍攝當時氣溫只有6度還飄著雨,讓赤腳溯溪的亞里忍不住大喊「水真的好冰,我的腳都完全沒感覺了!」。
    2021/08/23 17:08
  • 防火巷飄惡臭!警雨衣當防護衣 驚見通緝犯失足摔死

    高雄路竹一處防火巷內,突然飄出惡臭,報警發現,竟然有一具男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通緝犯,時間往前推,發現四天前員警曾來到現場附近盤查,當時他疑似就是落跑的其中一人,加上屋頂上有他打赤腳的足跡,研判他為了躲避查緝,企圖從頂樓逃脫時不慎失足摔落死亡。
    2021/07/03 13:12
  • 苗栗7旬翁光腳下田 突高燒嘔吐「肝腎全衰竭」恐3天亡

    苗栗一名70多歲老翁打赤腳在農田裡工作,豈料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連續3日發燒至38度,臉色甚至開始蠟黃,送院診斷是急性肝臟衰竭,嚴重者3天就會死,他在治療下所幸康復。
    2021/06/18 13:56
  • 赤腳傳奇!吳德發10年辛勤守護北大武山步道

    屏東北大武山山屋管理員吳德發,10年前承攬步道維護及檜谷山屋管理維護等工作,憑一雙赤腳穿梭山林,努力不懈,獲110年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員表揚。
    2021/04/20 20:33
  • 坣娜首場演唱會「打赤腳」 邀吳宗憲當嘉賓吐槽兒子炸市府

    坣娜出道35年,17日晚上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獻唱30多首經典歌曲。演唱會嘉賓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拿兒子鹿希派開玩笑,說演唱會離台北市政府太近,警方不讓他來。
    2021/04/18 13:53
  • 堅守大甲媽前方 他赤腳走3百公里發燙柏油:媽祖有照顧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於9日起駕前往新港奉天宮,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是台灣年度宗教盛事,今年也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今(14)日隊伍來到雲林虎尾,前立委顏寬恒就分享,遶境時有個人永遠赤腳走在媽祖聖駕前,350公里路程不喊苦不嫌累,一路通知民眾聖駕將臨,且他身上帶的紅線,更是人人爭搶的好運象徵。
    2021/04/14 16:32
  • 65萬放水流?台男娶越南妻 婚前「赤腳」落跑

    屏東一位先生,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籍新娘,從去年就談好婚事,今年2月來台,原定結束居家檢疫後就要辦婚宴,但當天凌晨,新娘卻穿睡衣、打赤腳,坐上陌生汽車「落跑」了。男方指控她逃婚,還抱怨,原以為太太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沒想到竟然能夠小跑步。
    2021/03/24 20:51
  • 野豬騎士!所長脫新鞋捲褲管 抓豬上銬

    雲林崙背出現一隻小豬逛大街,逛到馬路上,擔心影響交通安全,所長帶隊圍捕,小豬跑到田裡,鬆軟的土壤中追逐,有如障礙賽,所長脫掉新鞋,打赤腳捲褲管,和牠拚了,小豬還掙脫繩子,最後上了手銬才扣住,直呼抓豬比抓壞人還累。
    2021/02/22 20:02
  • 闖入超商偷ATM 整台搬走一毛也沒得手

    苗栗市一家非24小時營業,晚間有打烊的超商,凌晨三點多遭竊賊偷走提款機,警方5點多接獲報案,展開追緝,6點多在河堤旁發現載著提款機的貨車,還看到一名男子跑下河床,搜捕沒有抓到,發現他打赤腳,跟附近民宅借電話,找人接應逃離,警方追到接應者住處,小偷已經被台中警方逮捕,原來他三天前,也在台中,企圖偷提款機未遂。
    2021/01/15 19:00
  • 女警休假見同事追嫌犯 伸手擒抱赤腳助逮人

    台中市五分局一名女警,休假在外逛街時,突然聽到有警察大喊不要跑,她立刻回頭查看,發現原來是同事正在追捕嫌犯,立刻擋在路上伸手拉住嫌犯,過程中自己腳上的拖鞋都掉了,她還是光著腳丫,一起追了上去,順利幫忙同事壓制這名通緝犯。
    2020/12/25 12:36
  • 節氣「大雪」冷吱吱!穿襪勿赤腳 早晚飲食避1物

    「大雪」節氣分為三候──一候鵑鷗不嗚;二候虎始交;三候荔挺出。這是說此時因天氣寒冷,寒號鳥也不再嗚叫了;由於此時是陰氣最盛時期,正所謂盛極而衰,陽氣已有所萌動,所以老虎開始有求偶行為;「荔挺」為蘭草的一種,也感到陽氣的萌動而抽出新芽。
    2020/12/07 15:47
  • 「孩童赤腳就濺血」 員山公園沙坑變「殺坑」

    中和員山公園是新北市的特色公園之一,最近有家長反應,公園內的砂坑暗藏危機,因為看不到柔軟細沙,而是許多小碎石與木屑,赤腳玩耍恐怕刮傷皮膚。
    2020/11/17 21:05
  • 「救我」!男童疑遭虐打 街頭赤腳求助路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光著腳,跑到大街上求救,路人上前詢問,他說自己被凌虐,趕緊幫忙報案,事後社工帶他去驗傷,也通知家人,轄區警方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被指控毆打的生母坦承,只要小孩不受控就拿棍棒伺候,逃跑當天更因為男童耍脾氣,被狠狠教訓,還被同居男友趕出家門,才有機會向外求援!
    2020/11/17 19:50
  • 金馬合照!謝欣穎赤腳找位 桂綸鎂惡作劇

    57屆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最近主辦單位,才安排126位入圍者拍大合照,包括準影后陳淑芳、入圍女配的謝盈萱,站在畫面最中間,桂綸鎂、張少懷站第二排,另外,金馬當天還會有盧廣仲、陳昊森,北高連線表演。
    2020/11/12 14:11
  • 扯!貨車司機酒駕撞騎士 赤腳逃逸被逮裝好心

    高雄有1名貨車司機,凌晨2點多,趕著到市場送貨,在鳥松區撞倒1名女騎士,明明機車就卡在貨車底盤,駕駛還駕車逃逸,一路還波及到4輛機車及1輛汽車,車開不動了,駕駛赤腳逃跑,跑到300公尺外,警方根據熱心民眾的指引找到人,他竟然還若無其事幫阿婆做資源回收,甚至謊稱自己沒有開車!
    2020/10/29 13:06
  • 辣模離奇失蹤1年...「半裸赤腳」現身貧民窟遊蕩

    巴西26歲模特兒馮特絲(Eloisa Pinto Fontes)出道後表現亮眼,為圓超模夢遠赴紐約發展,不過從2019年6月開始,她突然離奇失蹤,連家人都找不到她,直到近日在巴西一處貧民窟中,警方發現一名女性「裸上身、打赤腳」在路上遊蕩,才發現原來她就是失蹤1年多的馮特絲。
    2020/10/13 09:42
  • 愛妻與鄰居聊天!尪吃醋斬首「渾身浴血拎頭顱」上街

    懷疑妻不忠竟揮刀斬首!印度一名男子外出返家時驚見妻子與鄰居在聊天,便懷疑她出軌,一怒之下便持利器砍下妻子頭顱,隨後渾身是血的他抓著妻子懸在頭顱的髮絲,另一手則持凶器,赤腳穿越街道向警局自首,畫面全被目睹民眾拍了下來,嚇壞眾人。
    2020/10/11 18:45
  • 心碎…2歲女兒車禍卡在車底 懷孕8月母赤腳急奔呼救

    懷孕近8個月的黃姓孕婦今天載著2歲女兒外出買早餐時,遭後方吊車追撞,女兒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黃女赤腳拍打吊車車門,四處奔走呼叫,但女兒仍不治。
    2020/08/18 13:04
  • 嚇死人!白衣女子打赤腳 半夜公墓攔車

    民眾半夜開車經過雲林西螺,頂湳公墓,看到一名白衣打赤腳女子,站在電線桿旁邊揮手攔車,嚇得半死不敢停留,事後PO出影片,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引發廣大議論,警方說沒人報案,但是經過主動追查,是酒醉婦人揮手攔車。
    2020/08/15 13:45
  • 痛!赤腳誤踩鐵塔模型「整根插腳掌」 網嚇瘋:秒到巴黎

    每到國外旅遊時,許多人都有買著名景點迷你模型或吊飾回家收藏的習慣,一名民眾日前在家赤腳走路,卻不慎踩到「艾菲爾鐵塔模型」,鐵塔插進腳掌中,畫面相當驚悚。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痛!」
    2020/08/03 10:16
  • 誇張!酒醉男赤腳踩警車 竟錄影PO網炫耀

    屏東潮州鎮有一名酒醉男子,趁著警方忙著臨檢時,竟然赤腳跳到引擎蓋上,還比出YA的手勢,朋友錄下整段過程,疑似覺得好玩,還把影片PO到群組上炫耀。警方逮到兩人之後,他們也對酒後的脫序行為感到很抱歉,向員警深深一鞠躬,也因此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0/07/27 18:47
  • 離奇!男遊墾丁失聯 赤腳陳屍草坪金鍊消失

    一名男子9日跟太太及朋友一群20幾個人到墾丁玩,當天晚上喝酒狂歡到天亮,10日一早6點多,他打赤腳獨自走出民宿,跟親友失聯。他曾被發現在倉庫裡鬼鬼祟祟,後來想到露營區去也遭驅趕,一直到下午3點多,他仰躺在飯店前方的草坪上,莫名死亡,由於家屬說他身上戴的8兩金項鍊不翼而飛,懷疑死因不單純,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0/07/12 20:21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桃園通緝夫妻見警逃 丈夫踢鞋赤腳狂奔

    桃園大樹分局警方,昨天(28日)晚間巡邏時,發現一對男女行跡可疑,一見到員警就拔腿逃跑,經過調查後發現兩人是被通緝的夫妻,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0/03/29 11:49
  • 小偷打赤腳跳樓逃 女警抓賊遭誤認情侶

    苗栗小偷二人組,發現警察上門,分頭逃,雙雙落網。其中一人,打赤腳跳樓,逃到遊覽車旁邊,被女警抓住,揪著衣領,當時休息的遊覽車司機,看到一男一女追逐,還以為是情侶當街打架,發現是女警,直呼真的好勇猛。
    2020/01/1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