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赤腳 結果共342筆

  • 赤腳走庭院 吳音寧:不實消息要澄清已來不及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農委會主導下,於29日下午「被請辭」,並即刻生效。她30日出現在彰化老家中,打著赤腳走到庭院,面對媒體詢問,她感嘆自己一直被貼上標籤,外界有太多不實消息,「要澄清時已來不及」。
    2018/11/30 16:34
  • 人在哪裡江湖就在哪裡 吳音寧打赤腳家鄉寫作

    吳音寧被解職之後,已經返回彰化家鄉,一早記者上門,吳家出來應門的就是吳音寧,穿著之前活動的T恤,打赤腳走出來,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她說沒有委屈,回歸作家生活,表哥溪州鄉長替她抱屈,比喻民進黨敗選尋找人扛罪,猶如有人被圍毆致死,找路人甲出來承擔一樣。
    2018/11/30 16:09
  • 少婦連嗑3天快樂丸 馬路奔跑摔6月嬰喊:怪物要吸我血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日前被人發現抓剛才出生6個星期的嬰兒,瘋狂地尖叫大喊,甚至還赤腳狂奔,跑到中途還把嬰兒摔在地上。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女子吸食了毒品「快樂丸」,而且連續3天,事發當下處於神智不清的情況。該女子稱說孩子的名字叫做「賤人」,還說有怪物要吸她的血。
    2018/11/22 16:07
  • 一覺醒來過了6年 婦驚呼:總統換人了?

    戶籍在台中的45歲鄭姓婦人,17日凌晨被警方發現赤腳呆坐台南路邊,婦稱不知為何一覺醒來就在街頭,且詢問路人才知道已經過了6年,連現任總統是蔡英文都不知道;警方後來連絡上鄭婦家屬,家屬稱許久未聯絡,不知為何會從台中跑去台南,由於鄭婦自稱頭暈不適,於是警方暫時將他送往醫院過夜。
    2018/11/18 12:35
  • 年輕男赤膊赤腳 離奇墜七樓傷重不治

    離奇的墜樓意外,苗栗頭份一棟新大樓,一名打赤膊赤腳的男子墜樓送醫不治,男子並不是大樓住戶,監視器發現他墜樓前15分鐘翻牆進入大樓,沒有門禁磁卡出不去,爬上頂樓墜樓,不排除是小偷入侵。
    2018/11/04 21:09
  • 誇張!霸道女不滿沒座位 赤腳踩椅子辯「我受傷」

    大陸近幾年來發生不少「霸位」事件,總引起社會大眾熱烈討論,近日上海1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因為上車後搶不到座位,竟然故意脫下鞋子,把腳放在女乘客的座位邊,女乘客向她反應時,她卻理直氣壯地回「我腳受傷」,氣得對方拿起手機拍攝,她則動粗打飛對方手機,2人因此大打出手。
    2018/10/29 17:19
  • 按摩頭部竟一路往下變捏胸 微風女神赤腳逃離按摩店

    「微風女神」郭源元外表出色亮麗,近期推出首本寫真集,廣受好評,今天(23日)受訪時卻透露,最近到菲律賓按摩時,慘遭男師傅毛手毛腳,對方甚至趁機襲胸,嚇得她直喊「NO」後,連鞋都來不及穿上便急忙奪門而出,並衝向櫃台抗議,逃離按摩店,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8/10/23 23:43
  • 就像光腳沒穿鞋! 義大利貼腳鞋墊不怕刮

    打赤腳走路輕鬆又自在,但腳底板沒有保護難免會受傷,義大利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貼腳鞋墊」,外觀有點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底部黏貼設計也防水防刮,讓你只要穿著鞋墊出門一樣不受傷。
    2018/10/04 16:06
  • 地鐵「橫躺哥」佔4位滑手機 乘客怒把鞋踢出車外

    大陸近來「霸座事件」頻傳,日前除了引發關注的「霸座哥」、「霸座姐」之外,這次竟然出現「橫躺男」!一名網友拍下當時畫面表示,看見有名乘客直接赤腳橫躺在座椅上滑手機,後來地鐵上的乘客逐漸增加,但「橫躺哥」並沒有要坐正的意思,氣得他看不下去,直接將「橫躺哥」擺在地上的鞋踢出車廂,要以赤腳走路來懲罰霸座行為。
    2018/09/25 15:44
  •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2018/09/17 12:45
  • 缺角、數尺長裂痕 知名泳池戶外區磁磚剝落

    有民眾發現台南知名游泳池,戶外區域居然出現磁磚掉落情形,或是好幾公尺長的裂痕,尤其大部分的泳客都是赤腳走路,就怕不小心踢到引發危險,對此泳池業者表示,之後會利用休館的時間進行全面整修。
    2018/08/09 20:04
  • 救命啊!同鄉菸摻毒控制 菲移工翻牆逃命

    苗栗一名菲律賓移工,初來台工作,遭老鳥同鄉在香菸摻安非他命,餵毒控制,被害人不肯吸食被壓著教訓,拿椅子反抗,打赤腳拚了命的逃出來又被抓回去。追逐過程被警衛發現,機警報案,才把被害人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
    2018/08/05 19:42
  • 漁光島下水小心! 頻傳礁岩、利器割傷腳

    台南安平區的漁光島有沙灘、海水還能看夕陽,是熱門拍照景點!但最近卻陸續傳出有遊客來玩水被暗藏的礁石刺傷,最嚴重的還縫了10幾針!經過統計,最近1個月至少有超過20人受傷,當地里長說市府去年在漁光島辦藝術節,在竹屋和高塔之間海域搬來許多石頭堆疊做美化和保護,但後來碰上颱風,石頭被吹下海,裡頭有很多尖銳礁石,加上開通商港時搬來的廢棄物存在尖利鋼骨,民眾玩水赤腳踩在水中危機重重,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2018/08/01 12:36
  • 赤腳坐沙灘看電影 蔡明亮操刀宜蘭新景

    宜蘭最新景點「壯圍沙丘旅遊園區」28日正式開放,有別於一般觀光景點的喧鬧,這裡以大自然為主角,特別找來導演蔡明亮操刀,把沙丘搬進室內,融和當地環境,民眾可以赤腳在沙子上躺著或坐著看電影,感受寧靜氛圍。
    2018/04/28 17:50
  • 男童農田赤腳玩耍 染鉤蟲引發手腳瘀青

    5歲王姓男童手腳無故有瘀青,抽血檢查發現嗜酸性白血球偏高,轉診到醫院發現腸道內有鉤蟲,原來是王童在農田赤腳玩耍,可能因此感染鉤蟲,造成瘀血,所幸服藥後已經痊癒。
    2018/03/07 16:40
  • 恐怖!亡命角頭擄前女友軟禁 她赤腳求救

    台南一名綽號「鱸魚」的羅姓角頭犯下多起槍擊案被抓,擔心刑期10年以上要被關很久不想坐牢,又不想自己逃跑太孤單,竟然持槍押走前女友,恐嚇對方不准報案否則要開槍,他把女友載著到處跑在車上軟禁2天,直到第3天前女友趁著他吸毒後睡著,才打著赤腳逃出來求救。
    2018/02/25 12:46
  • 走沙灘被寄生蟲鑽入!「能感覺牠在全身亂竄…」

    覺得赤腳走沙灘很浪漫嗎?小心危機四伏!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到越南安邦海灘(Anh Bang Beach)度假,沒想到在沙灘上遭到「鉤蟲」感染,幼蟲從腳底鑽進皮膚,讓她全身腫脹,女子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我能感覺到牠們在我皮膚下亂竄」。
    2018/02/18 10:57
  • 夫妻光腳漫步沙灘遭「入侵」 腳掌紅腫化膿宛如麵龜

    不少愛侶到海邊度假,都會赤腳漫步在沙灘上,感受一波波的海浪襲來,享受甜蜜浪漫的愜意時光。沒想到一對夫妻卻遭到寄生蟲鑽入腳掌內,變得紅腫發膿,嚇得趕緊就醫求援。
    2018/01/30 23:19
  • 吳亦凡PO度假照被酸腳好髒 連昔日耳屎照都被挖出來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憑著《中國有嘻哈》再創事業高峰,近日他休假放鬆,在個人IG和微博上分享自己度假的點點滴滴,不料其中一張他在海邊赤腳靠著欄杆的照片,竟被網友放大狂酸「腳好髒」、「不注意個人衛生」,甚至有網友將他從前耳朵裡有耳屎的照片翻出,非常誇張!
    2018/01/18 14:21
  • 鄰居是賊!闖民宅偷現金 留「腳印」遭逮

    花蓮玉里一處民宅中將近20萬的現金不見,屋主趕緊報警,調閱監視器後驚覺竊賊身形跟新鄰居很像,對方甚至打著赤腳進來,不想發出聲響引起注意,沒想到反而留下腳印,成了他犯案的一大關鍵。
    2018/01/17 13:52
  • 「妳在哪」! 4歲男童暗夜含淚沿街找阿嬤

    寒冷冬天,小男童打著赤腳沿路尋找阿嬤。上個月30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4歲男童睡醒,發現沒人在家,獨自出門尋找家人,但街上車子多且車速快,附近鄰居擔心男童安危,立刻通報員警協助,事後才得知,原來阿嬤經常趁男童熟睡,把孩子單獨放在家,自己出門撿資源回收。
    2017/12/05 19:17
  • 老婦薯條掉滿地、沒穿鞋 店員脫鞋為她穿上

    這幾天天氣濕冷,有民眾目擊一名老婆婆到新北市板橋的速食店內用餐,但吃飯吃到一半,不小心把薯條打翻到地上,店內一名年輕女店員主動上前關切,發現老婆婆打赤腳,女店員竟然拿了自己的鞋子,蹲在地上幫對方穿上,甚至陪老婆婆到公車站等車,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即使天冷,心還是溫暖的。
    2017/12/03 14:58
  • 害怕赤腳得穿拖鞋洗澡 「浴室地板恐懼症」引熱議

    洗澡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是件再日常不過的事情!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身特殊的癖好,「有人跟我一樣害怕赤腳踩浴室地板嗎?」她自稱有「浴室地板恐懼症」,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回應,「我也是耶!」
    2017/11/30 16:26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3歲童吃龍眼籽卡喉嚨 嬤赤腳抱孫送醫

    嘉義一名3歲男童,趁阿嬤出門買東西時,跟哥哥2個人在家吃龍眼,一個不小心把整顆龍眼連同籽一起吞下去,結果卡住喉嚨,怎麼吐都吐不出來,等阿嬤回家時已經表情痛苦,一度陷入昏迷,阿嬤顧不得鞋子還沒穿,立刻抱孫送醫急救。
    2017/11/06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