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赤腳 結果共342筆

  • 沙坑上佈滿破碎酒瓶 孩童赤腳玩險受傷

    台中一個公園裡的沙坑,被幾名年輕人丟棄破碎的酒瓶,一旁竟然還有小孩在玩沙,家長擔心如果孩子玩溜滑梯,赤腳踩進沙子裡時,被玻璃劃傷怎麼辦,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勸導民眾,但民眾希望,社區能裝監視器,遏止這種危險行為。
    2019/11/10 21:17
  • 玻利維亞選後混亂延續 女市長被潑漆剪髮遊街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昨天譴責一群反對派暴民攻擊女性市長的行為,他們強行剪去這名市長的頭髮,用紅色油漆潑她,還逼她赤腳走在街上。
    2019/11/08 18:19
  • 我的鳥?鄰居下手偷 飼主找上門男下跪求饒

    我的鳥咧?苗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想要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鄰居家中的鸚鵡身上。11月5日晚上,趁著鄰居不在家,戴著護目鏡、打著赤腳,闖進住宅三樓,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的非洲灰鸚鵡,飼主回家發現時,鸚鵡不見氣炸了,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凶手就住在隔壁,直接上門興師問罪,偷鳥賊知道東窗事發,連忙下跪道歉求饒,終究還是吃上竊盜罪。
    2019/11/06 19:31
  • 這沒人!竊賊撬車門行竊 遭巡邏員警逮

    以為趁凌晨的下雨天行竊不會被發現,結果手上的螺絲起子露餡了,29日凌晨3點多,有竊賊沿路撬開轎車車門,恰巧被巡邏員警注意到,原本他還辯稱,是幫親戚拿東西,結果警察向車主查證,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當場把人逮住;過程中,嫌犯一度不配合,還跟警方扭打成一團,導致全身是傷,甚至連拖鞋都遺留在現場,只能赤腳被帶回派出所,十分狼狽。
    2019/09/29 12:46
  • 女童公園玩耍觸電傷腦! 5年後終獲1100萬國賠

    新北市1名萬姓女童5年前與家人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玩,不過被電線外露的地燈電擊,導致其休克腦部嚴重受損,造成學習遲緩。一審法官判國賠1007萬餘元,新北市政府不服上訴,日前高等法院判國賠1100萬元。
    2019/09/23 18:11
  • 天殘腳!騎士行進間踹車 涉及危險駕駛

    苗栗一名媽媽,開車載婆婆和兩個10幾歲的女兒回家,路上遇到一名機車騎士,無端跟車踹車子,還踹翻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過程,騎士打赤腳,把雙腳舉高亂踢又踹車,涉及危險駕駛。
    2019/09/08 13:17
  • 喝水營養成大問題 柬埔寨孩子的生存之戰

    在柬埔寨馬德望偏鄉,孩子們赤腳踩在泥濘的地上,天氣炎熱,汗濕了滿頭,有些孩子乾脆全裸著。突然一陣雨,孩子開心地跳著,因為雨來了,他們就有水喝了。
    2019/08/14 11:02
  • 孕婦洗澡觸電!丈夫「赤腳」破門急救…慘釀2屍3命

    浴室觸電事件頻傳,建議民眾應減少浴室用電,並將電器用品線路收好,避免外露在潮濕環境,減少憾事發生。大陸深圳一名孕婦在家中洗澡時不慎觸電,丈夫聞聲驚覺有異,趕緊衝進浴室查看,沒想到丈夫赤腳一踏,疑似同樣遭受電擊,最終在浴室雙雙斃命。
    2019/08/12 21:32
  • 草根接地氣?! 潘恒旭市府赤腳行銷高雄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現身辦公室接受採訪,把在場媒體都嚇了一跳,因為潘恒旭不只一身輕鬆的運動裝扮,竟然還赤腳露出白皙的腳ㄚ子。潘恒旭自爆,夏天在市府辦公都是赤腳,這樣可以消暑讓他心平氣和。
    2019/08/07 20:29
  • 溪頭森林療癒行程 吸收芬多精野溪泡腳

    大熱天哪裡消暑,南投溪頭,海拔一千多公尺,加上山區樹林特別舒爽,園區還推出森林療育行程,享受芬多精的呼吸,還能脫下鞋子打赤腳,走入溪床泡腳,從頭涼到腳。
    2019/07/14 12:24
  • 「夾腳拖」藏危機? 醫提醒:穿時別做這些事!

    夏天到了,雙腳也需要透透氣。造型多變、花色繽紛的夾腳拖(人字拖)也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有些人一買就是好幾雙!不過,因為夾腳拖只有2條細細的帶子支撐,材質也沒有彈性和吸震效果;有專業人士就指出,穿夾腳拖如同「赤腳直接在地面行走一樣」,若長時間穿著可能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
    2019/07/10 18:38
  • 少女「上下」遭母親男友猥褻 赤腳逃跑6年後在這被發現

    台南一名少女在國中時曾遭媽媽的男友猥褻,讓她害怕到赤腳逃出家門,狂奔了5分鐘到媽媽的朋友家崩潰哭訴,而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卻求少女不要提告。但多年後這名少女卻因未成年就在酒店陪酒遭查獲,社工協助詢問後才將這起性騷擾案件曝光,更得知少女因此事件一直有陰影,說自己「非常討厭男人」。
    2019/07/09 20:35
  • 女子橋上赤腳拍抖音片 河邊洗腳溺斃成最後身影

    一段抖音舞蹈影片近日在大陸瘋傳,原來這是該名女子的最後身影...
    2019/05/07 11:10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煮早餐引發火警 母赤腳抱女急逃命

    雲林西螺一棟透天厝,上午煮早餐炊事不慎引發火災。媽媽第一反應,跑到房間,抱著女兒逃命,打赤腳逃了出來,躲在對面鄰居門口避難,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著急害怕的母女,也總算能鬆一口氣。
    2019/04/18 18:36
  •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2019/04/07 13:46
  • 慎入!女童赤腳逛豬圈 腳底長滿「黑頭膿包」

    美國新英格蘭(New England)一名10歲女童兩週前和家人到巴西農村遊玩,期間曾打赤腳在豬圈玩耍,結果回家後發現腳底長出密密麻麻的「黑頭膿包」,且情況持續整整10天未消退,家人最後只好帶女童到醫院求診。
    2019/04/02 21:06
  • 赤腳挑戰攀爬108劍梯 考驗體力、勇氣

    花蓮一間宮廟,連續14年舉辦爬劍梯祈安賜福活動,現場以108支七星寶劍,架起12層樓高的劍梯,除了考驗挑戰者的體力和勇氣,也要為全民來祈福,另外現場還有架12階的迷你劍梯,讓民眾來體驗。
    2019/03/31 11:45
  •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2019/03/25 22:41
  • 嫌他是「賤民」拒幫忙 孝子載母屍赤腳走5公里下葬

    印度種姓制度至今仍深植在不少人心中,一名17歲少年母親日前猝死,但鄰居因他是「賤民」(Dalit)階級拒絕幫忙,讓他只能自己用腳踏車載著母親的遺體,走到5公里外的樹林挖坑將母親下葬。
    2019/01/21 11:04
  • 赤腳抬轎過火連環摔 24信徒燙傷腳起泡

    台南市鹽埕北極殿舉辦12年才一次的建醮大典,12號晚間進行過火時儀式時傳出意外,有信徒因為重心不穩摔倒炭火上,雖然緊急逃離,但緊接著的抬轎隊伍也連環摔倒,有人連滾帶爬,有跳上神轎才逃過火劫,現場一片混亂,造成24人燙傷,其中16人送醫,還好大部分都是腳底紅腫起水泡。
    2019/01/13 12:26
  • 驚悚畫面曝!台南北極殿赤腳過火 連環摔害24信眾燙傷

    台南市北極殿12日深夜舉行建醮過火儀式,不料其中一名抬轎信徒跌倒,讓後方多名信徒接連跌倒,眾人摔在炭火上,神轎也跟著翻倒,信徒們紛紛「棄轎逃生」,但仍造成24人燙傷,16人送醫急救。
    2019/01/13 07:15
  • 「菲版媽祖」繞境 黑耶穌出巡萬人空巷

    號稱菲律賓場面最大的宗教民俗盛會、一年一度的「黑拿撒勒人出巡」清晨登場,近百萬信徒沿途赤腳迎駕,揮舞毛巾、嘶聲吶喊,氣氛狂熱。
    2019/01/10 14:08
  • 驚悚!女子打赤腳、手流血 擅自坐陌生轎車還闖民宅

    台中沙鹿一名陳先生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一名陌生女子竟然坐在後方乘客坐,他趕緊打開車門請女子下車,不過這名女子語無倫次,手上還有血,於是陳先生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被發現擅自闖進民宅,嚇壞屋子裡的人。
    2018/12/12 12:42
  •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2018/11/3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