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赤腳 結果共342筆

  • 兩歲日童赤腳出門失蹤6天 200多警消志工連日搜索無所獲

    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最近發生一起離奇的兒童失蹤案件。一名兩歲男孩失蹤已經六天,原因不明。當地警消與民眾,連日追蹤探查,但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2/08/26 04:07
  • 土耳其台灣盃足球賽開踢 敘利亞難民兒童赤腳上陣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的台灣中心22日為難民兒童舉辦首屆土耳其台灣盃足球賽,由布農族志工開唱揭開序幕。有些小球員雖然穿著不合腳的拖鞋、甚至赤腳上陣,仍不畏酷暑與對手較高下,輸球隊伍更矢言「一定贏回來」。
    2022/08/23 09:22
  • 危險!公車司機「盤腿赤腳開車」 客怒:忍了半年

    你看過公車司機盤腿開車嗎?有民眾投訴,一台630路線公車,司機不只光腳丫,還一腳盤腿來開車,民眾透露這樣的狀況,已經長達半年,讓他感覺觀感不佳,對此客運業者說明,司機違規將會處分,其他司機則說,一腳開車容易重心不穩有危險。
    2022/08/01 19:03
  • 赤腳竊賊真識貨! 什麼都不要 就偷5千元「真紅眼黑龍」公仔

    台北市44歲李姓男子,習慣赤腳行走,日前他到內湖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眼尖發現機台上放置一只要價不菲的「MEGAHOUSE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公仔」,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公仔偷走,警方事後接獲店家報案,根據「赤腳」一線索,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將李男逮捕到案,據悉,失竊的公仔市值5000元,也讓店家直呼:「竊賊真識貨!」
    2022/06/20 15:29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王子《觀察中》赤腳抓田螺 毛弟坦言只會跟他鬥嘴「不需調解」

    演藝圈親兄弟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接連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傑出的運動能力製造了不少話題。先前2人接受MyVideo專訪,提到參與《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的過程,原本就愛熱鬧的邱勝翊,當時接獲邀約就很期待和大家合宿,自認是很棒的室友,「因為我是很隨和的人,基本上都會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2022/05/11 12:00
  • 天王也要打掃!劉德華赤腳拖地超熟練 神祕私宅意外曝光

    入行40年的劉德華一直被視為藝人典範,皆因他不但工作專業認真,對自己要求嚴格,更出名勤力,私底下亦親民有禮,從不擺巨星架子。日前華仔上傳了一段做家務的短片,並寫道:「繼續五一」,片中身穿灰色T恤及運動褲的他十分居家,他戴着口罩、挽起褲腳,樸素的打扮與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遠。華仔在拖地時非常認真專注,赤腳踩在木地板上,連床底、床頭櫃底都沒有忽略,將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净净,最後華仔還對着鏡頭展示自己打掃的成果,看起來十分得意。
    2022/05/07 19:24
  • 斥資3千萬公園無遮蔭! 童:溜滑梯會燙屁屁

    台南南區新啟用的健康綠洲公園,卻被發現四周沒有遮蔽物,導致遊樂器材會燙屁股,小朋友玩不到5分鐘喊著要離開,就有市議員擬參選人發現,公園內鋪滿了小石礫,也因為在太陽照射下,成了燙腳石,孩子打赤腳很可能被燙傷,對此工務局則表示會再找專家評估改善公園太熱和太燙的問題。
    2022/05/06 13:10
  • 無影腳?醫院千金出腳攻擊後續曝 司機「這舉動」網全跪

    本月19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31歲的楊姓女乘客,脫鞋後,赤腳放在汽車椅子上,41歲的李姓司機柔性勸導,楊女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這起事件的經過,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楊女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討論司機的反應,讚嘆他高EQ的表現,讓網友們紛紛跪了。
    2022/04/21 17:58
  • 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在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一名自稱是醫院千金的女客人,脫鞋後,赤腳放在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女客人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該名司機氣炸,今 (21)日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04/21 11:15
  • 獨/周曉涵脫單倒數 高跟鞋走山路爆血!暖男貼心救援畫面流出

    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近期多條感情線都有進展,其中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也展開攻勢,開始對周曉涵飾演的伍佳麗頻頻示愛。最新進展,宥勝因為周曉涵的腳被高跟鞋磨破,帥氣脫下球鞋為女方穿上,自己則赤腳走山路,展現暖男的一面。
    2022/04/14 18:26
  • 怎燒起來!插頭疑沒拔 窗型冷氣成火球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屋主聞到燒焦味,才發現窗型冷氣燒起來!事發當時,屋主正要外出,發現失火已經來不及,赤腳帶著兒子逃跑,但當時冷氣並沒有在運轉,是不是電線短路還要釐清,有冷氣師傅建議,窗型冷氣每兩年就要拆開保養清潔,除了確認電線有沒有短路,也能避免散熱不良,引發火警!
    2022/03/23 18:49
  • 赤腳打球到MVP! 陳將双坦言不愛「最強高中生」頭銜

    從環山部落赤腳打球,到下山開啟籃球路,陳將双旅美後返台加入光復高中,並拿下HBL冠軍戰MVP,是他從未想過,他將冠軍歸屬新竹市的榮耀,MVP則增添家族和部落光榮。
    2022/03/15 09:49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毒販逃上國道撞曳引車翻覆 赤腳落跑遭逮

    國道一號高雄段發生警匪追逐,毒販在國道撞上曳引車翻車,隨後下車往路肩逃逸,警方也下車追上前,靠優勢警力將人圍捕,在嫌犯車上搜到毒品以及子彈,訊問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05 19:02
  • 都別吵!2乘客口角 司機「專車」派出所報案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要到台北,行經三重時,抬起雙腿、赤腳踩在前方椅背,遭到男乘客勸阻,不只不聽勸、還大聲咆哮,司機不知道該麼處理,只好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門口,交由警方處理。
    2022/02/21 11:47
  • 婦搭客運赤腳跨前椅背透氣 乘客拍肩勸遭嗆「警抬離現場」

    新北市一名童姓婦人,日前在三重地區搭乘客運,坐在最後一排的她,竟然不顧其他乘客感受,將鞋子脫掉,赤腳跨在前方椅背上。當時一旁男乘客見狀好意提醒,還輕拍童姓婦人肩膀,沒想到竟引起她不滿,大聲咆哮、索性整個人攤在最後一排座位區。乘客向駕駛反映、勸導不聽,只好將整輛客運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幫忙。
    2022/02/20 17:32
  • 婆媳問題擺不平 男子崩潰報警竟提出「這要求」

    泰國暖武里府一名35歲男子,日前赤腳跑到警局,向警方自首「我有吸大麻」,還主動要求把他關起來,原來背後另有隱情,他因受不了夾在媽媽和老婆之間的壓力,寧願去坐牢來個眼不見為淨。
    2022/01/28 14:13
  • 「機智校園生活」首映記者會變婚禮 周曉涵深V白紗榮登最美

    主演校園劇的周曉涵,似乎有婚紗魔咒!每次穿婚紗現身,就會遇到低溫。今天(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果然氣溫不到20度,即使穿長袖還是難敵低溫,更透露拍攝當時穿婚紗拍淋雨戲還赤腳跑步,相當克難。
    2021/12/13 18:55
  • 獨/周曉涵雨中奔跑遇寒流 劇組「開房照顧」直呼:小確幸

    由宥勝、周曉涵主演的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月隆重播出。近日寒流來襲,周曉涵卻要穿著單薄婚紗,在雨中拍攝赤腳尋找未婚夫的重頭戲,讓周曉涵忍不住苦笑說:「天啊!也太慘了吧,莫非定律再次印證了!」
    2021/11/26 12:00
  • 繼裸體泡菜後 又見疑「赤腳踩辣椒」!韓網友二度被噁爆

    日前才傳出有中國大陸男子打赤膊泡在裝有白菜的池子中,用雙腳直接踩踏池裡的大白菜,噁爆眾人,南韓網友看見後還發起「拒吃中國泡菜運動」,然而現在又流傳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光腳踩辣椒,整隻腳被辣椒給醃得火紅,雖然不知道這些辣椒是否也是拿來製作泡菜,但影片已經先在韓網釀成騷動,網友痛批真的太噁了!
    2021/10/23 15:54
  • 想幹嘛?赤腳又赤膊!男「兩手開開」站路中 駕駛全看傻

    日前有民眾在下班時段,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附近,當時車流量大,卻突然出現一名中年男子,赤裸上身、站在馬路中央。民眾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高舉雙手,疑似是在攔車。就怕他這樣危險,大夥兒也趕緊協助,幫忙報警。
    2021/10/09 10:45
  • 休息站開7槍!通緝犯想逃 腹部中彈落網

    苗栗警方中午在三義的休息站,開七槍逮捕一名通緝犯,通緝犯腰部中彈送醫。中彈的49歲的蘇姓男子,2016年也因為通緝拒捕,衝撞警方,打赤膊赤腳,棄車逃跑被抓。出獄之後又涉案再度被通緝,警方圍捕時,他發動引擎要開車,中彈落網。
    2021/09/27 19:20
  • 當街遇追殺!赤腳逃命遭砍傷 150公斤主嫌開車指揮

    仇家狹路相逢,當街追殺。苗栗一名張姓男子率眾七打一,砸車,拿刀棍追趕,把人砍傷,原來之前雙方各自出面,替朋友調解感情糾紛,結下樑子,路上遇到了,竟然持刀械尋仇,主嫌殺人未遂罪嫌,已經被收押。
    2021/09/11 13:16
  • 幾內亞政變!83歲總統遭軍方拘禁 赤腳坐沙發上

    西非的幾內亞週日傳出政變,軍方的菁英單位特種部隊表示,因為貧窮和地方性貪腐,決定讓高齡83歲的總統顧德去職,宣布解散政府和憲法,關閉邊境,也實施宵禁;但軍方其他單位尚未對外發表聲明,讓政變存留不確定性,國際社會也對武力奪權同聲譴責。不過政變消息傳出,幾內亞首都民眾歡欣鼓舞、上街慶祝,因為貧窮的生活在顧德執政十年下,沒有改善。而幾內亞其實擁有世界最大鋁土礦藏,政變也讓鋁價星期一創下十年新高。 ##
    2021/09/0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