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裸體泡菜後 又見疑「赤腳踩辣椒」!韓網友二度被噁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5:54
「赤腳踩辣椒」影片流出,網友再度被噁爆。(圖/翻攝自南韓網路論壇)
「赤腳踩辣椒」影片流出,網友再度被噁爆。(圖/翻攝自南韓網路論壇)

日前才傳出有中國大陸男子打赤膊泡在裝有白菜的池子中,用雙腳直接踩踏池裡的大白菜,噁爆眾人,南韓網友看見後還發起「拒吃中國泡菜運動」,然而現在又流傳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光腳踩辣椒,整隻腳被辣椒給醃得火紅,雖然不知道這些辣椒是否也是拿來製作泡菜,但影片已經先在韓網釀成騷動,網友痛批真的太噁了!
 
《中央日報》報導,越南媒體在21日揭露一段來自TikTok(抖音)的影片,一名女子捲起褲管踩辣椒,且沒有戴口罩、手套或帽子等衛生防護,連塑膠靴都沒穿上,邊和旁人有說有笑的用腳不斷踩辣椒。

 
 
女子笑著踩辣椒,雙腳被醃得紅通通。(圖/翻攝自南韓網路論壇)

越南網友懷疑這段影片的來源,質疑是在中國大陸工廠,畢竟過去中國的不衛生食品加工過程讓人歷歷在目。此外也有網友質疑,就算只被辣椒沾到千分之一的肌膚都會感到刺痛,然而女子雙腳踩辣椒卻看起來絲毫不會不舒服,因此懷疑影片真實性。
 
雖然不曉得這些辣椒受否進口到南韓,或者製成特定食品,但當影片也傳到南韓後也引起一陣騷動,網友不假思索紛紛罵爆「果然是中國」、「說話的時候口水好像會噴進去」、「感覺汗水跟頭髮都會混入其中」。
 
 
中國裸男泡黃水、踩泡菜。(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因為今年才傳出中國工廠製作泡菜時,用生鏽怪手攪泡菜,一名男子還打赤膊泡在泡菜池中,畫面讓南韓民眾相當震驚,餐餐泡菜不可少的南韓人還因此表示「再也不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菜#裸體#中國大陸#南韓#辣椒#赤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