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搭客運赤腳跨前椅背透氣 乘客拍肩勸遭嗆「警抬離現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7:32
婦人遭乘客勸阻不聽還大聲咆哮。(圖/TVBS)
婦人遭乘客勸阻不聽還大聲咆哮。(圖/TVBS)

新北市一名童姓婦人,日前在三重地區搭乘客運,坐在最後一排的她,竟然不顧其他乘客感受,將鞋子脫掉,赤腳跨在前方椅背上。當時一旁男乘客見狀好意提醒,還輕拍童姓婦人肩膀,沒想到竟引起她不滿,大聲咆哮、索性整個人攤在最後一排座位區。乘客向駕駛反映、勸導不聽,只好將整輛客運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幫忙。

客運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17日下午5點多,正值民眾下班、下課時間,客運上人潮不少,54歲童姓婦人獨自上車後,就坐在最後一排五人座休息。當時她不顧前方還有其他乘客,竟然直接將鞋子脫掉,赤腳跨在前方椅背上,當時前方乘客似乎沒馬上察覺,反倒是童姓婦人隔壁的男乘客發現,好心出言勸阻,沒想到會成為衝突導火線。

員警將人抬進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鐵工變改槍專家!天道盟成員網購槍枝零件 屋藏強大火力

當時男乘客先是用手指了一下,提醒童姓婦人將腳放下,但她不予理會,男乘客才會出手拍拍對方的右肩,這瞬間,童姓婦人大聲咆哮怒罵,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吵著吵著,童姓婦人竟整個人橫躺在最後一排座位區,四腳朝天企圖霸佔座位。男乘客等人眼看她不聽勸,只好告知司機,並將整車的乘客一起載到派出所,只為她一人。
 

婦人赤腳跨在前方乘客椅背上。(圖/TVBS)

婦人被依社維法移送。(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短裙妹搭捷運竟遭男「狂摸大腿」 色狼認罪:無法控制性衝動

警方起初上車勸導,並請求童姓婦人下車,釐清衝突事發經過,沒想到她持續大吵大鬧,員警才只好拿出手銬威嚇,要她乖乖配合。沒想到童姓婦人才走到車門口,竟謊稱「鞋子掉了」,趁著員警不注意、拔腿就跑,好在事後警方順利將人追回,帶返所偵辦。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並未提告,但因童姓婦人在公共場所滋事喧嘩不聽勸,警方仍將她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客運#婦人#後排座位區#赤腳#跨前座椅背#男乘客#勸阻#拍肩膀#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308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