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公車司機「盤腿赤腳開車」 客怒:忍了半年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3:10

你看過公車司機盤腿開車嗎?有民眾投訴,一台630路線公車,司機不只光腳丫,還一腳盤腿來開車,民眾透露這樣的狀況,已經長達半年,讓他感覺觀感不佳,對此客運業者說明,司機違規將會處分,其他司機則說,一腳開車容易重心不穩有危險。

圖/TVBS

 
晚間9點多,民眾搭公車準備下車,只是猛一看傻眼了,公車司機竟一腳盤腿,甚至光腳丫開車,民眾還說當下司機口罩也沒戴好,這樣的情形他長達半年都看到,實在忍不住才會反映。

非當事民眾:「穿脫鞋怎麼可以啊,對啊不穩啊,萬一掉了或是怎樣,衛生也不好,對啊,我們現在什麼時代了。」

非當事民眾:「他有把握他才敢這樣子啦,還有人比他更髒的啦,還有臭腳丫搓一搓聞一聞的。」

 
詢問其他曾搭乘,630路線公車的民眾,不少人難以認同司機行為,我們也實際搭上,遭指控的同一台公車,一路直擊。

圖/TVBS

一上車確實看到,這一名司機拖吊涼鞋,一腳盤腿,只剩另一隻腳踩煞車和油門來開車,但臉上的口罩有戴好。

客運副理姚宏正:「因為盤腿開車確實,是算滿危險的,會影響到行車安全,這部份我們會再把駕駛召回來公司做約談。」

遭指控的客運業者說明,駕駛行為已經違規,將會進行處分,也有規定工作要穿包鞋,避免夾到或脫落影響安全,而其他公車司機也認為,像這樣盤腿開車在路上,確實危險。

其他公車司機:「他是右腳去控制煞車跟油門,所以他那隻腳左腳盤起來,這樣重心是比較不穩。」

圖/TVBS

公車司機車開一整天,確實辛勞,只是乘客搭上車,看到盤腿又光腳的景象,難免感受不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司機#盤腿#開車#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