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得到路?跑車「車廂蓋」趴人 停車場內繞圈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9:34

台北市一處停車場,日前下班時間出現一輛跑車,不斷在場內繞圈,但車輛車廂蓋開啟,上頭還趴著一個人,讓民眾直呼太危險,警方表示,停車場不算道路範圍,這回也沒獲報有車輛受損,或有人受傷,因此無法開罰。

圖/TVBS

 
停車場裡不少民眾來牽車,但仔細看這輛銀色跑車車廂蓋打開,上頭還趴著一名黑衣男子,頭低低把手放在車外,但車輛卻沒停下不斷繞來繞去。

駕駛的視線幾乎全被擋住,卻還是繼續駕駛著跑車,傍晚下班時間一旁不時有人經過,讓路過民眾看了心驚膽跳。

目擊民眾:「當時正好停車看到一輛跑車,引擎蓋裡坐著一個人,遠看以為在特地表演,那時候的動作感覺上是非常危險,因為還有人跟車輛在行駛當中。」

 
圖/TVBS

就在內科附近一處公有停車場,附近有商辦大樓跟住宅區,平日上班時間場內幾乎停滿車,原來當時疑似是附近車廠維修車輛後到這試車。

記者江昀蔓:「事發就在這一處停車場,並不屬於道交條例範圍,因此像駕駛這樣幾乎盲開的方式,也不算是危險駕駛,警方就算到場也只能勸導。」

無論是私人或公有停車場,都不算在道交條例管轄範圍,但如果不小心撞到車甚至導致有人受傷,還是能夠提出刑事告訴。

圖/TVBS

危險行為卻因為發生在停車場裡,成了無法可管的情況,警方透露停車場和道路的界線相當模糊,至今仍無法清楚定義範圍,未來恐怕只會衍生出更多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跑車#車廂蓋#危險#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720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