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男童疑遭虐打 街頭赤腳求助路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9:50

日前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光著腳,跑到大街上求救,路人上前詢問,他說自己被凌虐,趕緊幫忙報案,事後社工帶他去驗傷,也通知家人,轄區警方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被指控毆打的生母坦承,只要小孩不受控就拿棍棒伺候,逃跑當天更因為男童耍脾氣,被狠狠教訓,還被同居男友趕出家門,才有機會向外求援!

圖/TVBS

 
奇怪了?怎麼大半夜,灰上衣的小朋友光腳ㄚ,獨自走在路上,當時他東張西望,行經機車行時,還往裏頭看了一下,甚至走出大門那一刻,還在想到底要往哪頭走,只是男童神情慌張,步伐越來越急促,消失在畫面中,原來他不是走失了,而是心想著怎麼向外界求救。

目擊民眾(變音處理):「好像感覺就是要求助的樣子,要報(警)的時候,他爸媽已經下來了,然後他爸就說要把他帶走這樣,那我們也不方便干涉太多。」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男童就是走在像這樣鬧區的街頭,前後經過不少店家,直到向路人求助,說自己疑似遭虐打,才去派出所報案。」
 

一張張瘀青紅腫照,看了心疼又鼻酸,從右大腿,肚子,額頭,還有左小腿都留下一大塊,瘀青痕跡,簡直傷痕累累,男童生父控訴,生母及男姓友人對8歲兒子輪流凌虐施暴,6日當天,更因為孩子想看電影遭拒,哭鬧耍脾氣,被狠狠教訓,直到男童受不了,開口警告,你們毆打是家暴,我要告訴警察,被趕出家門,這才有獲救機會。

圖/TVBS

男童生父(變音處理):「抓他起來摔,然後就是會用腳去踢他的胸口肚子,然後拿一些工具,譬如說衣架木棍還有不求人,還有一些鞋拔去打他。」

涉嫌虐童案件爆發後,林姓生母遭警方約談,坦承只要小孩不受控就會拿棍棒毆打,事後社工及轄區警方同時介入,協助申請緊急保護令,上頭寫著生母及同居友人,不得對被害人控制脅迫等不法侵害,儘管身體的傷越來越淡,但心中陰影早已留下,當時如果沒有路人伸出援手,恐怕這黑暗的日子還會長達更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男童#凌虐#家暴#棍棒#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45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