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賽車 結果共1,944筆

  • F1紅牛車隊超狂13連勝!維斯塔潘橫掃第10冠

    F1賽車來到第12站:比利時,荷蘭籍賽車手「維斯塔潘」從第六順位起跑,急起直追,不負眾望拿下本季第10勝。而F1這季目前為止12場比賽,都是由他所屬的紅牛車隊奪冠,紅牛還創下跨季13連勝的紀錄。
    2023/07/31 20:23
  • 重機遭拖走畫面曝!麗寶賽車場車手自撞慘死 車頭全爛毀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孰料卻發生憾事,45歲朱姓男子下場體驗時,過彎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自撞護欄,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而有民眾就曝光現場重機拖救畫面,直呼「車頭整個都爛了,夭壽」。
    2023/07/31 15:05
  • 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1重機騎士自撞身亡

    台中麗寶賽車場週日有私人單位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卻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朱姓重機騎士,在彎道疑似過彎不慎,撞上護欄,重機車頭全毀,騎士被送醫搶救,但仍被醫生宣告不治!
    2023/07/31 14:38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由温昇豪、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28日晚間在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舉行國際首映,温昇豪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部片,在社群廣發,下次我們才可以有更大的(賽車場面),《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也可以有Part 2!」他也笑說:「就像電影中從電玩到卡丁車,再到拉力賽,下次我們再進階到F1。」
    2023/07/30 14:37
  •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2023/07/25 13:11
  • 新加坡F1推手涉貪污醜聞遭拘捕 9月大獎賽照常舉行

    新加坡地產大亨王明星是將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帶到新加坡的推手。他近日因涉及新加坡交通部長易華仁(S Iswaran)貪汙案,遭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B)拘捕。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9月舉行的2023年F1新加坡大獎賽不受影響,正在按照計畫籌備中。
    2023/07/22 12:42
  • 領錢啦 假投資獲利匯款 苗栗警方急勸冷靜阻詐

    苗栗縣三義鄉一名朱姓婦人(54歲)日前經由通訊軟體LINE接獲「投資北京賽車比賽」有獲利700萬元,因投資公司資金有問題,必須先匯款30萬元才可領回獲利。朱民深信對方話術,堅持要匯給對方30餘萬元,經警方趕到極力勸說及時成功阻詐。
    2023/07/21 18:06
  • 《全明星》3帥合體飆車 林家佑兒時美夢成真

    由温昇豪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0)日再度公開共同演出陣容,包括與涂善存在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當中,有精彩互動的潘君侖、林家佑,以及曾以《無主之子》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及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孫綻。
    2023/07/20 18:45
  • 時速可達280公里 白俄農具廠用牽引機零件造出方程式賽車 

    Lamborghini創辦人從小在義大利農村長大,對於機械格外有興趣,他也時常研究農具的機械結構,並且將自身所學投入在農用車輛製造上。而Lamborghini過去與Ferrari的一段爭執,卻讓Lamborghini決定投身製造跑車,才有了我們今天所見到的蠻牛超跑。
    2023/07/17 15:30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 私家車也能下「大鵬灣」飆速! 全台首座國際賽道重啟吸客

    已經停業四年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有國內汽車集團接手後,最近將再度開放,除了讓民眾有機會,開著私家車下場競速,現場還開設駕訓中心,提供不同程度民眾的訓練課程,另外也針對電動車的硬體設施,增加充電設備。
    2023/07/14 21:29
  • 搶賽車商機! 麗寶、大鵬灣不只賽道 靠周邊「水上活動」吸客

    台中麗寶樂園賽車場和屏東大鵬灣賽道,是全台唯二獲得FIA認證的G2賽道之一。大鵬灣賽道更長且具有較多高低彎,麗寶賽車場則挑戰上下坡。專家認為賽車運動能帶動觀光收入,因此周邊設施對於賽車市場的發展非常重要。兩個賽車場附近都有各種水上活動,吸引著親子觀光客,藉此帶動賽車市場。
    2023/07/14 21:28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糗了!港男賽道內飆卡丁車 「衝破護欄」撞保時捷 

    糗了!桃園市同安街昨(7)日下午1時40分許,有一名香港籍羅姓男子在大魯閣運動休閒場的「卡丁車賽道」中駕駛卡丁車,卻不慎撞破賽車場護欄衝向一般道路,直接撞上一輛保時捷,導致車輛受損,羅男因撞擊手腳多處擦挫傷,所幸無危及生命安全。
    2023/07/08 15:24
  • 突臉書發文懺悔!42歲金曲歌王痛罵「我爛」9年婚姻惹關注

    唱紅〈我會好好過〉、〈影子〉、〈Baby是我〉等膾炙人口情歌的42歲歌手李玖哲,2007年曾榮獲第18屆金曲歌王寶座,而他和「賽車皇后」相馬茜結婚9年,一直以來感情都相當穩定,怎料昨(4)日李玖哲突在臉書懺悔寫下「我爛」,狀況引發關心。
    2023/07/05 09:52
  • 李玉璽、涂善存兄弟默契太好 被導演吐槽「太有情愫」

    由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2位神秘王牌演員終於曝光,李玉璽、涂善存分別在片中飾演長大後的男主角及他的好搭擋,2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2人因為互動太好還一度被導演說「太有情愫」,出現粉紅泡泡,必須收回來一些。
    2023/07/04 17:01
  • 正港街頭競速! 芝加哥為NASCAR封街變賽道

    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75年來首度在街頭舉辦比賽。美國芝加哥為此封街兩天,把大馬路變成賽車道,讓民眾可以免費看賽車。不料暴雨來攪局,比賽過程狀況連連。
    2023/07/03 19:58
  •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2023/07/03 15:37
  • 曾當眾熱吻!温昇豪談宥勝性騷 鬆口1句話洩私下互動

    温昇豪、邵雨薇主演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舉辦世界首映,近日MeToo風波不斷,而温昇豪與最近傳出性騷擾的宥勝曾在《犀利人妻》中合作,2人更曾在慶功宴熱吻,看似交情很好,不過被問到彼此關係,他坦言「我們就是工作的同事,私下就是各自的生活」,並表示沒有關注他的新聞。
    2023/06/29 07:13
  • 温昇豪突冒出「親生兒子」 港口淚崩:不知怎麼跟你相處

    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邵雨薇演出的親情勵志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於9月8日上映,日前公開首支前導預告,影片中可看到温昇豪與陳少卉的父子互動,2人戲份吃重,大部分場面都是一起拍攝,這也讓温昇豪父愛爆棚,回憶起跟陳少卉的合作,極力稱讚他:「很可愛,很有靈性!」陳少卉則表示:「有幾場情緒較重跟拉扯的戲,昇豪爸爸都會很親切地教導我。」
    2023/06/28 13:06
  • 挑釁測速? 廖老大車友故意違規用罰單紀念

    自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端午連假期間和一群車友到東部環島,24日回程時,在花蓮鹽寮派出所前,發現有測速照相,大家臨時起意,派人故意超速,想用「罰單」來留紀念,全程直播放送,公開在臉書上,民眾看到影片後擔心,玩過頭會出意外。
    2023/06/27 20:51
  • 狂啊! 飯店竟有「雲霄飛車」DIY踩到腳痠玩翻

    暑假就快到了,飯店要搶親子客也出招!有親子網紅晶品酒店,把小型雲霄飛車搬進飯店當設施,讓民眾刺激玩,還有桃園五星渡假酒店,小朋友不只能賽車,還有暑假營隊,北投五星酒店則是有人魚秀在飯店露天泳池,預估住房率提升2到3成。
    2023/06/27 20:32
  • 世紀大和解? 梁家輝代言馬自達:像賽車?

    26年前香港電影《黑金》中,港星梁家輝一句「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台詞,流傳至今還有人在講,甚至被製作成迷因哏圖!但現在梁家輝被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來當代言人,活動上騎馬霸氣登場,台詞變成「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7 14:27
  • 全台首輛! 清大推「無人駕駛電動賽車」

    清華大學工學院一群熱愛賽車的學生,從2015年創立清大賽車工廠,專門研發方程式賽車,前6代以油車為主,系主任一句話,徹底改變設計方向,跟上世界腳步,研發電動賽車。而大家不枉費期待,經歷10個月,全台無人駕駛電動賽車終於亮相,8月還將到歐洲比賽,為國爭光。
    2023/06/2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