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賴俊佑 結果共3,766筆

  • 夫怨4條洗面乳破千好貴 「水感潤滑」卻讓網歪樓

    多數男性不清楚化妝品、保養品價錢多少,甚至還會嫌貴;近日有一名人夫抱怨,老婆買4條洗面乳居然破千元,讓他看到明細傻眼,不過網友們卻在明細中發現害羞亮點,紛紛歪樓「水感潤滑好像很厲害」。
    2019/06/25 23:32
  • 80歲阿伯用心手縫「公主小禮服」 價格親民CP值高

    新北市板橋區沙崙國小附近有一名80歲阿伯,每到傍晚會騎著三輪車賣小禮服,各式各款、做工不差的小禮服,尺寸從3歲到10歲都有,全部由阿伯用心手工縫製,而且一件只要150元,親民價格深受地方媽媽喜愛。
    2019/06/25 22:43
  • 河水暴漲斷上學路 孩子「塞進垃圾袋」玩命渡河

    在台灣,學生搭捷運、公車上下學非常方便,不過某些貧窮地區的孩子,他們的上學路不僅充滿危險,還有可能喪命;越南西北部奠边省Huoi Ha村,每逢雨季就會淹沒橋樑,當地人為了讓小孩順利上學,他們將孩子裝進大型垃圾袋,再由諳水性的成年人牽引下,渡河上學。
    2019/06/25 21:26
  • 市值700萬!他高調炫北市東區權狀 土地比A4紙還小

    台北土地寸土寸金,若在商圈地段有塊土地,實在令人稱羨;一名網友想用位在忠孝商圈精華地段的土地換物,還高調秀出土地權狀證明,不過仔細看,5坪土地竟多達576人共同持分,換算下來,每人僅擁有0.0094坪,比一張A4紙還小。
    2019/06/25 20:27
  • 長榮罷工不合法? 律師4點分析:這些人恐白罷工

    長榮航空服員罷工進入第6天,社會各界針對行動提出不同看法,台大法學碩士勞權律師蔡瑞麟在臉書發表多篇文章,除了提到罷工是否合法、是否有效,更指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招收之會員,僅限於「桃園市」內從事空服工作者,以及工會祭出的禁搭便車條款,參與行動的台北、高雄空服員,恐怕是白罷工。
    2019/06/25 18:57
  • 壯觀!高雄外海出現「雙水龍捲」 直衝天際畫面曝光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今(25)日上午針對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發布大雨特報,高雄地區除了累積驚人雨量外,外海還出現「雙水龍捲」的奇特現象,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
    2019/06/25 16:57
  • 浩角翔起合體上工! 照片曝光網讚:這組合太棒

    阿翔和謝忻不倫戀爆發後,兩人遭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工,浩子今天正常開工,卻意外合體另一位阿翔,全新的「浩角翔起」,讓網友們驚呼「這組合太棒了」。
    2019/06/25 16:16
  • 外送員遭割喉搶劫送醫 8歲兒門口癡等父親回家

    大陸杭州41歲韋姓外送員,22日凌晨送餐遭割喉搶劫,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事發當日上午7點許,8歲兒子穿著新制服,在門口癡等爸爸回來陪他去小學面試,可這一等,等來的卻是爸爸傷重就醫的消息,韋男的老父親悲痛說「太慘了!整個脖子都被刀劃了!」、「兒子平時脾氣很好的,這是得罪了誰啊」,而涉案的華性嫌疑犯目前已被警方拘留,待進一步調查犯案原因。
    2019/06/24 23:31
  • 女星買火車票「等5秒掉零錢」 香水女嗆:8元也要拿

    女星佩佩(蔡佩伶)在桃園經營韓式婚紗店面,今(24)日搭火車南下工作,她在車站操作售票機,投零錢買車票,不料等待找的零錢落下,卻被排隊買票的女生不耐煩嗆「8塊也要拿!」讓佩佩差點動怒。
    2019/06/24 22:02
  • 悲!病翁2小時只穿好一褲管 體力耗盡趴床亡

    台北一名患有多種慢性病的8旬老翁,生活起居由周姓女照顧員到府協助照料,去年7月,周女完成例行工作後離開,老翁想穿回長褲,但年老體衰的他,花了2個多小時,只能穿回一個褲管,接著不慎跌落床下,無力爬上床,直到住在樓上的兒子發現老翁趴在床緣,已無生命跡象;法醫相驗後,判定老翁因慢性病加上體力耗竭,最後自然死亡,但家屬認為是周女照顧疏失,導致老翁死亡,因此提告過失致死罪,不過檢察官判定周女無過失,將她不起訴。
    2019/06/24 21:01
  • 也選選地方!火車站爭吵 女暴怒跳軌丟石頭攻擊

    台鐵斗六站今(24)日發生一起脫序爭吵事件,一名男女不顧危險站在鐵軌上,一邊咆哮、一邊丟石頭,所幸在台鐵員工和警方勸導下,結束這場鬧劇,影片曝光後網友們撻伐「這是誰壞掉了,快去領回家啊」。
    2019/06/24 19:02
  • 搭機睡著被丟包 她醒來困在漆黑機艙

    加拿大航空日前傳出「丟包」事件!一名女乘客搭乘從從魁北克飛往多倫多的班機,途中小憩入睡,沒想到醒來時發現自己困在漆黑的機艙,懷疑自己被機組人員遺忘了,受困幾小時後才被行李運送員發現;加拿大航空則表示,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19/06/24 18:27
  • 房東省電關熱水 她怨二寶只能洗冷水澡「感冒好不了」

    房東不合理要求,讓房客住的沒尊嚴!一名女網友抱怨,一家4口住在一棟分租透天,由於沒有獨立熱水器,住在樓上的房東為了省電費,不僅限制熱水使用時間,導致先生這3個月洗不到10次熱水澡,兩個小孩感冒好不了,甚至連吹冷氣也會被房東碎念,讓一家4口住到心累。
    2019/06/24 17:38
  • 冷氣回收「該找二手商還是師傅載走?」 網選這項省麻煩

    迎接夏季高溫,政府近期祭出節能家電補助,不少家庭趁勢汰換老舊冷氣機,涼爽又省錢;一名網友表示,家裡有一台不滴水的窗型冷氣不要了,正煩惱到底要找回收商,還是請空調業者來拆除搬走比較划算,不少人表示拆機費500元起跳,且載去回收價錢不高「能讓師傅帶走就盡量帶走」。
    2019/06/24 16:18
  • 威脅砍侯友宜姪女手指 永和男被送醫法辦

    新北市1999市民熱線日前接獲威脅電話,一名52歲張姓男子威脅砍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3根手指,話務人員依程序通報警方,專案小組24日中午循線前往張男住處,張男目前已被送醫,後續將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2019/06/24 15:33
  • 帶骨肉爬出餐桌「5秒墜樓」 女客慘叫:不敢吃了

    網路近期瘋傳一段驚悚影片,一名女客人在吃火鍋時,看到餐桌盤子有塊「帶骨肉」伸出像手的小肉肉,奮力爬出盤子,讓用餐到一半的女客人嚇到慘叫;影片曝光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驚呼「看到肉會有陰影」。
    2019/06/20 10:31
  • 10歲女快到家被「高空墜物」砸頭濺血 奶奶蹲地淚崩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高空墜物砸傷人事件,一名10歲女童放學和奶奶在回家路上,被3樓墜落的物品砸中,當場血流不止、失去意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6/20 09:37
  • 國三模範生一句「韓選總統太可笑」 他3點讚校長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出席社教館「模範生及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超過600名模範生和市長獎得主出席,不過其中一名吳姓國三生在合影結束後,當著韓國瑜的面說「市長要選總統實在是太可笑了」,掀起熱議;作家朱宥勳、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相繼在臉書發表看法,其中朱宥勳大讚吳同學就讀的中山國中校長回應很棒「不必盲從大人的意見,有自己的意見是好的」,這是非常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的得體發言。
    2019/06/20 08:23
  • 季芹曾提2次離婚 王仁甫認「動過分開念頭」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1年,婚後育有一對子女,而王仁甫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愛女愛妻,不僅經常全家出國旅遊,結婚紀念日時,也會單獨帶季芹出國,享受兩人甜蜜,一家4口幸福美滿,羨煞不少人;然而王仁甫日前上節目透露,季芹曾提2次離婚,而自己也動過想分開的念頭。
    2019/06/19 15:10
  • 浩子陪阿翔道歉「沒有意義」 男星憂出事:別追殺謝忻

    阿翔婚外情延燒多日,昨(18)日和搭檔浩子召開記者會,多次鞠躬道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並透露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不過資深藝人曹西平認為阿翔不僅拖累浩子,開兩場記者會還是重複那幾句話,痛批阿翔「浪費社會資源」。
    2019/06/19 14:14
  • 潘恆旭轟中央「要5毛給1角」 要陳其邁:別只來打蚊子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跟中央申請補助「真的比較難」,還提出歷年補助數據,批評中央不支持冷泉加熱變溫泉和愛河水舞噴泉等案,不料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在貼文底下正面回應,讓潘恆旭禮貌地回覆謝謝;潘恆旭今(19)日受訪繼續批評中央「要五毛給一角」,遇到韓國瑜補助就大小眼,還向下午要到高雄召開防疫會議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喊話,「你不要來這邊只是打蚊子」。
    2019/06/19 13:15
  • 搶匪超商搶劫「槍往口袋一插」 砰!擊中下體身亡

    阿根廷一名20歲搶匪12日晚間持槍闖入當地超商搶劫,店員繳出收銀機內的鈔票,誤入的顧客也乖乖配合,不料搶匪收完現金準備落跑,把槍插進牛仔褲口袋卻意外走火,子彈擊中自己的鼠蹊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19 11:55
  • 田間出現「神秘腳印」 鳳梨枝葉全斷…兇手是牠

    彰化線花壇鄉出現神祕蹄印!一名農民18日開小貨車到鳳梨田農作時,旁邊突然竄出一頭「不明生物」,差點閃避不及撞上,農民下車查看發現,居然是活生生的水鹿,而且鳳梨田慘遭水鹿踐踏,到處都是大型蹄印,讓他氣得把照片PO上網,詢問是否可申請天然災害補助。
    2019/06/19 11:15
  • 重機掛娃娃…家長留紙條「小孩想要」直接拔走 騎士氣炸

    最壞身教!一名陳姓騎士抱怨,日前停在新北市某百貨公司停車場的重機,油箱蓋被人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因此擅自拿走皮卡丘娃娃,並留下一張500元鈔票,讓騎士爆粗口怒罵「停車場有監視器,我一定報警」。
    2019/06/19 10:26
  • 世新屁孩再嗆「法律垃圾!」 他淚揭霸凌真相被掩蓋

    世新大學大一柯姓男學生,因為不滿惡作劇被投訴,深夜闖入大二呂姓男學生的宿舍房間嗆聲,影片在網路上掀起撻伐聲浪後,柯同學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呂同學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柯同學釋出的道歉文與事實不符,加上警局協調後仍無誠意道歉,因此再公開第2支影片,「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2019/06/19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