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掛娃娃…家長留紙條「小孩想要」直接拔走 騎士氣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48
圖/陳姓騎士 授權提供
圖/陳姓騎士 授權提供

最壞身教!一名陳姓騎士抱怨,日前停在新北市某百貨公司停車場的重機,油箱蓋被人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因此擅自拿走皮卡丘娃娃,並留下一張500元鈔票,讓騎士爆粗口怒罵「停車場有監視器,我一定報警」。
 
原PO在社團「輕檔車俱樂部」發文表示,自己喜歡在黃牌重機後座擺娃娃,有三眼怪、皮卡丘等,會隨著心情替換,不過昨(18日)晚到百貨公司吃飯,結束後到停車場牽車,發現油箱蓋上夾了張紙條,上面寫著「車主你好,我的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不肯離開,在原地等了近10分鐘,還是沒看到你,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拿走娃娃,並留500元給你,當作向你購買娃娃,謝謝!」

 
 
「小孩喜歡關我屁事?」原PO看完紙條爆氣怒轟,身為家長就該教導小孩,這社會不是想要什麼就能擁有什麼,「小孩喜歡請自己去透過實體店家或者網購來取得,而且等了近10分鐘還好意思講?10分鐘很久嗎?誰逛百貨公司只逛10分鐘?如果真的等到我去牽車,而且小孩也很有禮貌跟可愛的話,我說不定直接送了,結果你們選擇擅自拔走,留錢留紙條?」
 
更讓原PO傻眼的是,他找遍整輛機車,根本就沒看到那張500元紙鈔,「是被人拿走?還是根本就沒留?停車場有監視器,我一定報警,那個拿走500元的,我也一定告!」

圖/陳姓騎士 授權提供

 
陳姓騎士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目前會先請停車場管理處調監視器,看有沒有辦法不透過警方而聯絡到對方,畢竟竊盜公訴罪,一旦透過警方就無法回頭了,跟對方談談看,看對方的態度再做下一步打算。

網友們看完原PO遭遇,紛紛留言「這已經不是恐龍家長了,是漿糊腦家長」、「跟強盜沒兩樣」、「沒有經過同意還是視同偷竊」、「聽過強賣的,強買的還是頭一次聽到」、「到底是什麼娃娃這麼誘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重機#娃娃#紙條#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77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