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拖「行李箱」出公寓!警衛伯妙問題 網讚爆:超盡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年殘忍「分屍」案頻傳,造成人心惶惶。一名女網友就分享,男友半夜拖著「行李箱」從她家下樓回家,結果警衛盡責又尷尬的問題,讓她聽完哭笑不得。
 
原PO在「Dcard」上表示,近日男友去韓國玩,由於有幫原PO買一些化妝品,因此男友回國就直奔到原PO家,當時兩人便帶著行李箱一起快樂上樓。直到凌晨1點多男友準備回家,原PO幫忙刷電梯後,就讓男友自行下樓,豈料「男友拖著行李箱」經過管理室時,管理員阿伯竟問了他一句「你女朋友裝在裡面嗎?」這讓原PO事後聽完後直呼:「我聽完都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只能說管理員伯伯真盡責啊!」

 
 
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認真的伯伯,可能是看新聞看到怕了」、「細思極恐」、「先去幫阿北收驚啦」、「好可怕,後背發麻」、「真的需要」、「這個阿伯這樣細心很好啊」、「可以拍恐怖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李箱#警衛#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6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