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選選地方!火車站爭吵 女暴怒跳軌丟石頭攻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9:25
圖/翻攝自 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臉書
圖/翻攝自 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臉書

台鐵斗六站今(24)日發生一起脫序爭吵事件,一名男女不顧危險站在鐵軌上,一邊咆哮、一邊丟石頭,所幸在台鐵員工和警方勸導下,結束這場鬧劇,影片曝光後網友們撻伐「這是誰壞掉了,快去領回家啊」。
 
臉書專頁「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今(24)日上傳粉絲投稿影片,一對男女一開始在鐵軌上吵架,隨後男子爬上月台,但女子仍在鐵軌上不停叫罵,還朝對方丟石頭,台鐵人員前來勸架,女子仍在鐵軌上叫囂,最後警方到場處理,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翻攝自 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臉書

這對男女脫序行為,讓網友們紛紛撻伐「路警請用力開罰,直接以公共危險送辦」、「這個不開罰她學不乖啦!以為在廚房吵架喔」、「聽聲音好像是廣東話」、「這種直接移送路警+列入拒絕運送黑名單」;根據《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行人不可以在鐵路路線、橋樑、隧道內通行,違反者將會同法第70條處罰1至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斗六#火車站#爭吵#投石#咆哮#跳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