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資源回收 結果共1,159筆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2023/09/17 12:18
  •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2023/08/29 19:37
  • 炸魚炸出火?疑廚師釀禍 火速20分鐘撲滅

    一整晚很不安寧,消防隊員疲於奔命,新北板橋區大觀路,26日晚上8點多傳出火警,疑似是廚師炸魚竟然炸出火來,3樓開始冒煙,幸好不到20分鐘火勢就撲滅,但因為是KTV傳出狀況,所有人不敢輕忽,大陣仗趕到現場,也讓廚師嚇了一大跳,因為不知道自己差點闖出大禍。還有一起是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一處鐵皮蓋的資源回收場,也是晚上8點多起火燃燒,火勢驚人,還好都沒有人員受傷。
    2023/08/27 13:00
  • 有洋蔥!打火兄弟七夕守梧棲惡火19小時 席地嗑便當照片曝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梧棲區的資源回收廠內,發生一起驚人火警,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相當駭人,這起火警狂燒了19個小時,在隔天上午終被撲滅,當日正逢七夕情人節,許多民眾和愛人相聚,而消防員卻堅守現場,席地而坐、快速吃完便當後,繼續輪班滅火的模樣,被發文上網,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畫面令人動容。
    2023/08/24 12:33
  • 台中梧棲回收廠大火黑煙竄天 塑膠粒燃燒異味瀰漫

    台中市梧棲區1家資源回收廠今天下午發生大火,只見濃煙直竄天際,空氣瀰漫異味,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現場堆積的塑膠粒起火燃燒,晚間出動泡沫車,持續滅火搶救中。
    2023/08/23 16:15
  • 狂燒19小時!梧棲回收廠塑膠粒起火 巨量黑煙北漂苗栗

    昨(22)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火警,案發地點位於一處資源回收廠內,不斷竄出陣陣黑煙,現場為戶外廣場及貨櫃堆積的塑膠粒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緊急到場佈水線滅火,所幸未延燒至廠房,無人員傷亡,但是黑煙飄到連苗栗縣苑裡鎮的民眾都看到。
    2023/08/23 12:29
  • 清潔隊員酒駕!資源回收車釀擦撞 恐免職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一輛資源回收車下午執勤公務,卻在巷內因為會車,擦撞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駕駛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81,駕駛供稱前天晚上喝高粱,隔天下午才開車上工,環保局表示會記大過。
    2023/08/19 19:30
  • 垃圾車撞轎車!清潔隊員一吹竟酒駕 公務車扣照2年恐丟飯碗

    新北市清潔隊1輛資源回收車,日前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現場雖然無人受傷,但車主卻當場要求3萬元賠償,資收車司機想透過保險理賠賠償,因此找來警察,不料,現場酒測後資收車司機酒測值竟高達0.81mg/L,事後要價85萬元的資收車不僅被扣牌2年,司機也因涉嫌公共危險罪而遭法辦,環保局也祭出大過處分。
    2023/08/19 11:04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猛撞白車彈飛!下秒再撞回收車 23歲男騎士魂斷路口

    台中市北屯區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李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先是撞上一台白色休旅車後,人當場被彈飛,不料下秒又遭到一台資源回收車迎面撞,擋風玻璃碎裂,現場血跡斑斑,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查清。
    2023/08/13 12:08
  •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2023/08/13 10:59
  • 移民署查逃逸移工 遭雇主開怪手砸偵防車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昨天(7/24)下午到五股一間資源回收廠查緝逃逸疑工,葉姓雇主疑似為了掩護逃逸移工離開,不配合還進行攻擊,先是開怪手砸爛偵防車,導致整輛車毀損,甚至還丟磚、亮刀,造成2人受傷。
    2023/07/25 14:39
  • 門都不放過 民眾睡醒自家鐵門、鐵窗被扛走

    宜蘭出現竊盜集團,幾乎偷遍的大宜蘭地區,犯案超過10多件,只要能變賣的都不放過,還有民眾一覺醒來,發現住家的鐵門、鐵窗被偷走,警方掌握線索,趁他們要到資源回收廠要變賣贓物時,逮捕集團成員。
    2023/07/22 18:25
  • 日本提高環保意識 垃圾袋漲價.可燃物改名

    全球經濟嚴重疲軟,生活開銷壓力大,日本6月核心通膨率再升高,年增3.3%,是連15個月超過國家2%的目標。日本民眾日子難過,就連丟垃圾也得斤斤計較。為達到垃圾減量與有效回收,不少地方政府調漲垃圾袋售價,以價制量。另有行政單位替可燃垃圾改名,稱為「不得不燒的垃圾」,企圖引發話題,喚醒環保意識。
    2023/07/21 19:55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半夜偷冷氣全被錄!賊推車載走想變賣 重返回收場栽了

    平鎮區中豐路一家空調業者,8日將回收來的冷氣機擺放在店門口,沒想到一覺醒來卻發現冷氣機不翼而飛,經調閱監視發現原來是一名竊嫌趁深夜四下無人時以推車竊取,警方獲報後,一眼認出竊嫌身份,經前往資源回收場埋伏,果然緝獲27歲曾姓竊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1 16:24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土城火警畫面曝!烈焰、濃煙狂竄 逾百消防馳援1男送醫

    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處鐵工廠及資源回收廠突然發生火警,現場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上百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於1時38分初步侷限火勢,現場救出1名28歲男子、意識清楚,預防性送往土城長庚醫院,至於確切火警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2 15:30
  • 登革熱拉警報!住家堆滿垃圾山 驗出「陽性孑孓」急清2公噸垃圾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病例累計21例,其中20例都有仁德區活動史,當地里長發現,有一名住戶家門口堆滿資源回收,成了一座「垃圾山」,底下還找到「陽性孑孓」,衛生局依法開罰3千元,端午連假第一天,清潔隊大動員,清出約2公噸的垃圾。另外還有1例在善化區,但他沒有仁德區活動史,研判登革熱疫情有擴散趨勢。
    2023/06/22 12:59
  • 還我錢!疑假投資真詐騙 環保回收廠駁:屬借貸

    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疑似以「環保再生」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吸引企業投資,不到兩年時間就跳票神隱,甚至對工廠內的10幾名移工不聞不問,對此該資源回收業者駁斥消息,表示這些「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
    2023/06/09 23:56
  • 獨家/危險!超級機車「回收物」滿載 遮車牌恐罰1.8萬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騎著摩托車,後方還有拉著一部拖車,整個拖車上載滿資源回收物,幾乎連騎士的頭都看不到,雖然有戴安全帽,但車這樣上橋就怕發生事故,相當危險!
    2023/05/31 14:09
  • 鄰居家「免費給阿公用」 她從小玩到大突賣掉⋯聽驚人真相嚇瘋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小就跟著阿公一起出門撿回收,回家後,阿公也會把撿來的回收物放在隔壁沒人住的透天厝內,她和弟弟則會在裡面追逐玩耍。長大後,某天聽說這間透天厝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賣掉了,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那是凶宅」,不禁令她寒毛直豎,驚呼阿公根本就是狠角色。
    2023/05/1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