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識貨!近萬元模型裝箱被拿走 竊賊模型全丟 賣紙箱10元


發佈時間:2023/09/1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20

高雄岡山一間知名的玩具模型店,門口放了一整箱的軍事模型,沒想到整理到一半,竟然憑空消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被一位阿伯拿走了,雖然報警後,一天內就掌握到嫌犯身分,但找到人時,近萬元的商品居然已經被丟掉了,紙箱則是賣給資源回收,只拿到十元。

咖啡色上衣的阿伯,來到店門口,開始翻動騎樓紙箱,不久後,就把一大一小兩個箱子直接拿走,但畫面曝光,可是讓箱子的真正主人氣壞了。

 

被害店家陳先生:「大概就是像這類的東西,都是一些飛機模型。」

原來紙箱內裝的,都是廠商剛寄來的軍事模型,有飛機、坦克以及悍馬車,沒想到卻被阿伯全部搬走,離奇過程,就發生在高雄岡山,這間知名玩具模型店,由於當時門口還有好幾個人,在打遊戲機台,但阿伯態度自然,還兩度翻動箱子內的物品,最後才從容搬走,一度被認為是遇到行家。

圖/TVBS

 
附近店家:「還在翻動,絕對知道什麼東西的呀,對不對...是偷竊吧。」

附近店家:「太過分了,那故意的吧,那就是為了拿裡面的東西呀。」

由於裏頭有大約十盒模型,價值近萬元,因此店家急著報警,果然一天內,就掌握到同樣住在岡山的71歲方老先生,不過一問之下,模型連同紙箱已經不見蹤影。

岡山警分局壽天所長鄭全順:「他把玩具都丟棄了,他只要紙箱。」

被害店家陳先生:「紙箱拿去賣掉了,大概賣十元,真的是非常可惜,一個好好的東西,就這樣變垃圾了。」

圖/TVBS

被害業者是當地老店,網路知名度也很高,加上位於岡山空軍基地附近,除了店內塞滿各種模型,還經常有人上門尋寶,因此業者才會習慣把寄來的商品,暫時放在騎樓,逐箱搬入整理,沒想到這次阿伯有眼無珠,居然把熱賣的軍事模型當成垃圾,只把紙盒賤賣,就算他願意認賠跟對方和解,仍得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模型店#高雄#軍事模型#商品#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