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資源回收 結果共1,159筆

  • 領班揪友偷工地 490萬電材「賤賣102萬」

    因為缺錢花用,竟把歪腦筋動到工作場所!桃園一處工地,有領班聯手好友一起偷匯流銅排,花了2個多禮拜,分四次搬走7000公斤重的匯流銅排,市價每公斤700元,他們卻以一公斤145元價格,賤賣給資源回收場,得手102萬元,因為匯流銅排被偷,害機器無法運作,工地人員一檢查就發現遭小偷了!
    2023/05/13 12:12
  • 涉縱火燒回收場!案發前一日 他還偷知名拉麵店1萬5千元

    上個月22日晚間,新北市一名46歲的高姓男子,因和烏來區娃娃谷某私人資源回收場老闆有過糾紛,竟涉嫌朝回收場縱火洩憤,事後高男在火場外頭遊蕩,遭逮捕送辦。轄區警方調查發現,高男在火警案發的前一天清晨7時許,還跑到新店某間知名拉麵店竊走1萬5千元現金,再度被法辦。
    2023/05/09 10:03
  • 惡火噬汽車回收廠 火海狂燒老闆驚嚇送醫

    嘉義一處汽車資源回收廠,晚間(4日)發生大火,回收廠全面陷入火海,火勢衝天,並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由於火勢太過猛烈,連空軍第四聯隊,都派出機場消防車前往支援,大火竄燒超過兩小時,回收廠全毀,老闆驚嚇過度,被送往醫院!
    2023/05/04 23:30
  • 資源回收車撞電桿 兩人受傷送醫

    在新北市環保局上班的55歲鄭姓男子,昨日1號下午4時35分與28歲林姓男子,一同隨車前往瑞芳區海濱路段執行勤務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發現鄭男頭部及雙手挫傷,林男腳部則有挫傷情形,隨即將二人送醫救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02 09:51
  • 龜山區資源回收場火警 業者出動怪手協助救火

    桃園市龜山區一家資源回收場,1日早上11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而業者也出動怪手協助,幸好火場都無人員受困。
    2023/05/01 14:26
  • 日本札幌回收場撿到1千萬日圓 竟冒出14位失主搶「認領」

    今年1月30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現裝有1千萬日圓(約225.6萬新台幣)的遺失物,當地警方獲報後在網路上公布「失物招領」訊息,希望失主能盡快領回,沒想到竟冒出多達14位失主想「認領」。
    2023/04/30 09:42
  • 回收場大火!見可疑男燒東西 業者控縱火

    新北市烏來內洞遊樂園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火警,回收場老闆指控,當時看到一名可疑男子在燒東西,立刻打電話報案,但來不及阻止他,火就燒起來,消防隊員花半小時將火勢撲滅,警方調查,嫌犯疑似不滿日前行竊時被老闆指認,心生不滿才會縱火。
    2023/04/23 12:46
  • 烏來回收場深夜惡火!男涉嫌縱火還譙警 下場慘了  

     新北市驚傳重大火警!昨(22)日22時許,位於新北市烏來區娃娃谷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傳出火舌,兇猛的火勢照亮夜空,嚇得周遭住戶趕緊報案,大批警消到場後1小時內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消初步調查現場疑似遭人縱火,警方隨後也帶回涉嫌縱火的46歲高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09:59
  • 「智慧水表」偵測漏水! 水資源管理朝向智慧化

    近3年來旱象頻繁,缺水問題浮上檯面,該如何節水,做好水源控管已成全民共識。不少用水大戶像是台北捷運、溫泉旅館都安裝了「智慧水表」,隨時掌握用水情況,盡早發現漏水問題。另外桃園北區水資源回收中心也導入智能水務管理平台,靠科技輔助,降低能耗,充分利用回收水外,也提升水質淨化效率。
    2023/04/22 22:30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台南回收廠大火黑煙南飄 北高雄人聞臭味

    台南關廟區一處資源回收廠,今天(3/30)下午發生火警,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空拍機監控,火勢直到晚間八點,才獲得控制,由於現場堆放大批廢塑膠,燃燒的異味和濃煙,隨著風勢往高雄飄散,鄰近的阿蓮區和燕巢區,不少民眾晚間都聞到臭味。
    2023/03/31 07:59
  • 狂燒冒濃煙!台南關廟資源回收廠大火 高雄消防跨區支援

    台南關廟區南雄路某資源回收廠,今(30)日下午1點50分發生火警,台南市消防局起初派遣14車30人前往灌救,但火勢太過猛烈,下午2點12分請求其他分隊支援,甚至致電高雄市消防局,借用阿蓮分隊人力。目前火勢還沒滅,濃煙隨風飄散,台南市環保局也提醒下風處的高雄阿蓮、岡山以及台南關廟民眾緊閉門窗。
    2023/03/30 15:31
  • 抓到了!機車阿伯連續隨手扔 「社區垃圾山」引居民怒火

    最近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了一起垃圾遭隨意丟棄的事件,66歲的洪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大包的垃圾,經常隨意棄置在一處資源回收場附近,久而久之幾乎快堆積成「垃圾山」,影響社區的容貌,也會造成髒亂的孳生,居民氣炸報警,派出所員警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找出洪男,並且命其限期將垃圾山給清理掉,還居民一個乾淨的社區。
    2023/03/28 13:39
  • 無業男想做資源回收 竟偷機車來載運

    桃園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想做資源回收來維生,無奈沒有交通工具,竟然異想天開偷機車來載運回收品,經被害人報警後警方隔天就在附近發現嫌犯用偷來的機車在街上做回收,將他當場逮捕.
    2023/03/16 10:53
  • 網紅卡古散步突遭狗吠叫 下1秒牠同黨衝出來爆咬腿濺血

    藝人網紅卡古(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沈玉琳爆紅,時不時就能切換聲線演唱歌曲並搞笑,讓他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昨(11)日晚上他欲散步回家時,經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卻突然遭兩隻狗吠叫狂追,右腳也因此被咬傷。今(12)日卡古出面受訪,秀出傷勢表示還會痛,但因為那兩隻狗似乎是流浪狗也真的沒轍,還打趣的模仿起劉德華自我解嘲。
    2023/03/12 15:13
  • 快訊/新北中和回收場疑有「炸彈」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今(1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1位民眾在環河西路三段一處回收場整理物品時,突然發現疑似未爆彈的金屬物品,嚇得他連忙報案,警方與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立即拉起封鎖線,軍方人員初判應無殺傷力,旋即利用防爆毯將該顆未爆彈包裹帶回,化解這場驚魂。
    2023/03/10 12:48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秋機仔咧?尋手機定位 笑歪:手機幾乎跑遍瑞芳區

    民眾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十次有九次總是急急忙忙,拎著大包小包垃圾,往門外衝。瑞芳有位民眾,20日晚餐前,也是一如往常丟垃圾,然後帶著微喘。回家洗手準備吃飯。這位民眾也一如往常,開飯前要滑一下手機,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手機到底跑哪去了?
    2023/02/22 13:00
  • 回收婦過馬路遭撞亡 駕駛:我綠燈直行

    台北市一名做資源回收的婦人,清晨5點多,走在信義區路口,當時她牽腳踏車要過馬路,遭到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緊急送醫,經過1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喝酒,後續責任還要釐清。
    2023/02/14 13:08
  • 回收婦清晨出門魂斷信義區 疑闖紅燈遭休旅車撞飛身亡

    台北市信義區今(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資源回收蔡姓婦人行經信義路四段和光復南路口時,牽著腳踏車要過馬路,雖然有走在斑馬線但疑似闖紅燈,導致直行轎車沒注意撞擊。蔡姓婦人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2/14 09:57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垃圾車來了!北市明起恢復廚餘、回收清運 大型廢棄物等這天

    春節連假邁入第5天,台北市環保局今(24)日表示,為加強服務民眾,清潔隊員將提早收假上工,明天起恢復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收運,大型廢棄物則從2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
    2023/01/24 19:07
  • 過年拜拜免驚! 高雄防空污利器 全國首創移動金爐啟用

    高雄市政府為維護市民空氣品質並兼顧民間信仰,減少因露天焚燒紙錢造成空氣污染,農曆年前啟用2座獨領全國設計之可移動式紙錢專用環保金爐。「平安」跟「如意」,分別暫放於南區資源回收廠,以及仁武垃圾焚化廠,遇到有廟宇及宗教活動需要,還能移至現地處理。
    2023/01/22 20:38
  • 獨家/前男團成員撿資源回收過日子被發現 近況曝光:一天吃一餐

    曾經寫紅小鬼黃鴻升的〈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等多首夯歌的男星木蘭,先前也是Fun4樂團的鼓手,他近來單飛捲土重來,推出新單曲〈思茶賦〉,是一首充滿中國風的情歌,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要讓大家印象從鼓手轉變成主唱,其實有一點難度,樂團解散後,他原本要到上海工作,卻因為疫情回來台灣,誤打誤撞進入直播行業,才又重回當歌手的夢想。
    2023/01/20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