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資源回收 結果共1,159筆

  • 老闆帶570萬台南談生意 司機趁他喝牛肉湯捲款290萬落跑

    擔任司機工作的37歲賈姓男子(25)日載公司洪姓老闆與洪的黃姓友人,從北部前來台南準備商談資源回收生意,並隨身攜帶570萬之現金款項,沒想到,司機賈男起了貪心,趁洪姓、黃姓2人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欲用餐時,駕車捲款而逃,市警二分局獲報後循線前往汽車旅館埋伏緝獲賈嫌,追回570萬元現金及起獲安非他命品。
    2023/12/25 15:05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撿到美金紅包好開心?北市男銀行換鈔被驗出「整疊假鈔」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平時在做資源回收工作,日前在大安區一處社區回收場發現一個裝有美金的紅包袋後,為了驗證鈔票真偽因而拿到兩間銀行詢問,但當時行員都無法確認,因此蘇姓男子只好前往台灣銀行總行。不過他卻不是和行員說自己要「驗鈔」,而是說要「換鈔」,行員一看該美金的顏色、質地都不太正確,再以驗鈔機檢驗後確實為假鈔,因此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將蘇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12/04 10:29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台東回收場傳火警 警消滅火驚見F-5E戰機殘骸

    台東市中興路四段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上午驚傳火警,大批警消到場射水灌救時,警消竟在雜物堆內發現1架F-5E戰機的機體、殘骸,讓消防人員全看傻。國軍稍早回應,該架戰機日前已遭汰除、依正常程序報廢且公開標售。
    2023/12/02 14:47
  • 桃園7旬翁不滿清潔員拒絕提垃圾 惡意騎車擋資源回收車

    桃園近日發生多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新屋區一名余姓老翁11月7日不滿清潔員沒有幫忙將垃圾提上垃圾車,竟憤而將機車惡意擋在資源回收車前,阻擋清潔員執行公務。當時好心的清潔員不願追究老翁的行為,不過由於近期多起類似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20日對老翁提告,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29 17:46
  • 台南柳營回收工廠火警 全面燃燒42消防員出動灌救

    台南今(28日)晚9時50分許,柳營工六路一處工廠驚傳火警,消防接獲通報後,派出消防車22輛、消防員42名到場搶救,消防到場後發現工廠已全面燃燒。目前正在灌救,並無傳人員受困,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28 22:53
  •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2023/11/28 13:08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砰砰2巨響!回收堆滿屋突竄火 休旅車燒成火球

    嘉義新港一處老舊磚造房屋,突然發出兩聲爆炸聲響,接者起火燃燒,由於周邊堆積大量的回收廢棄物,火勢燃燒迅速,還波及旁邊一輛休旅車被燒廢鐵,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27 20:08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快訊/神岡工廠惡火狂燒近6小時 20多歲失聯男子成焦屍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的一間棉花工廠驚傳火警,延燒到隔壁資源回收和住宅,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品,一戶有6口的民宅,1人外出,4人驚險逃生,其中有2名女性傷者,1人下落不明,火勢於上午9點14分撲滅,殘火處理清理火場後,在10點10分發現罹難者,疑似為該名下落不明的男子、屋主的次子。
    2023/11/17 10:40
  •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3/11/13 15:46
  • 現金變商品卡?工作量增 清潔隊嘆福利縮水

    桃園人口大量增加,家家戶戶的資源回收觀念變強,清潔隊員的福利卻縮減了,過去可以領5000元獎勵金,今年卻變成4000元現金,加上1000元超商商品卡,每年10月的大型餐會沒消沒息,還要求他們大年初四提前清運,面對一連串不滿,環保局出面回應,會調高其他獎金,餐會也會於尾牙辦理。
    2023/11/07 18:59
  • 環保夫妻一起出遊 遊覽車翻「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團,這次在太平山遊玩時,搭的遊覽車不慎發生翻覆意外,其中一名70歲的女乘客傷重不治,據了解她這次跟老公一起出遊,平時參與資源回收,熱心公益,沒想到在第一天就發生意外,同車乘客驚魂未定,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說,真的快嚇死,當時車速很快,從剎車失靈到翻覆大約只有1-2分鐘。
    2023/11/05 21:34
  • 宜蘭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失控側翻農田 駕駛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回收車昨(2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馮姓男子駕駛回收車行經上將路二段時,不慎擦撞電線桿,連人帶車側翻路旁的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而另外2名隨行隊員則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09:17
  • 喊不出口 聾啞人士做回收 賊竟闖車偷包

    台北車站附近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門沒關,闖入竊取財物,剛好被車主發現,趕快落跑,雙方在大街上追了一百多公尺,巡邏員警經過發覺不對,上前幫忙抓小偷,被害人從事資源回收,也是聾啞人士,這無聲的追趕,幸好員警主持公道。
    2023/10/29 14:58
  • 退休警與鄰婦爆肢體衝突 打趴對方互提告還怒控警吃案

    高雄鳳山一位潘姓退休警官,因為撿拾資源回收跟鄰居有嫌隙,沒想到16日白天跟對方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暴力衝突,事後,他還控告警方吃案,但警方除了否認有推諉受理,鄰居也公布畫面,強調是退休警官先出手攻擊。
    2023/10/22 18:38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暗夜惡火!板橋資源回收倉庫起火 七旬婦受困命喪火窟

    昨(1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上一棟一層樓鐵皮屋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撒水灌救,約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熄滅,入內後赫然發現一名年約70多歲老婦人已經碳化明顯死亡,而對街大樓住戶有2位住戶則因吸入濃煙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17 10:29
  • 快訊/新北樹林暗夜惡火「飄臭味」 2廠房全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間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驚傳重大火警,現場為資源回收廠與家具工廠起火燃燒,由於廠房內有許多易燃物,熊熊火勢猛烈照亮夜光,還不時地傳出陣陣臭味,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化學車、泡沫機器人以及各式救災車輛前往灌救,花費將近6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03 08:56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