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0:40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圖/TVBS

 
跑在最前面的越南籍移工戴黑色鴨舌帽,手上拎著東西,追在他後面,有4名男子都是仇家,有的手上還拿著疑似棍棒的武器,難怪要拔腿狂奔,還衝進資源回收場,結果在躲藏時,被廢鐵割傷左大腿,一度被誤會是遭人砍傷甚至還傳出,有人看到地上有好幾顆彈殼,還以為當街開槍。

地上好幾顆看起來真的跟彈殼沒兩樣,不過其實這些都是玩具子彈,裡面裝的是BB彈,虛驚一場,而且這些玩具子彈,也沒有擊發,都是從剛剛顧著落跑的越南籍移工身上掉出來的。

圖/TVBS

資源回收場人員vs.記者:「跑進去吼,對啦,他們應該是有人進去啦。」
 

被闖入的資源回收場,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幾名男子突然跑進來,原來他們稍早在小吃店,就已經開始追逐。

小吃店老闆娘vs.記者:「就突然而然停車在這裡就後面那個人,就跑過來就他們在跑了,有人說地上有彈殼,我不知道,因為那時候我害怕,我就把那門關起來。」

圖/TVBS

事發在台中太平永豐路郵局附近,12日下午5點多,一名38歲楊姓越南籍移工,走在路上,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靠近,車上的人下車後,就開始追逐被害人,你追我跑,所有人一路跑到巷子內,過程中楊姓移工沿路掉玩具子彈,最後躲在資源回收場,還割傷自己,他的人隨後上車逃逸。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鐘劍貴:「掌握到的是有除了傷者以外還有4名犯嫌。」

警方目前循線正在查緝逃逸的黑色轎車,釐清糾紛原因,只是移工間的衝突,被誤認為是郵局搶案,還被說成有槍響,這烏龍可大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小吃店#資源回收場#移工#BB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