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路口還「遮車牌」!  不滿被拍照爆口角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46

新北市有駕駛違規停車,還被民眾發現居然用抹布遮車牌,當下氣得拍照檢舉,沒想到遇上駕駛,兩人當街起口角,由於修法後,無法針對遮牌行為檢舉,但違停的部分,警方將會依法舉發。

圖/TVBS

 
檢舉民眾vs.駕駛:「你可以報警,我報了啊,你要不要等,等啊,好啊來啊,那麼無聊,碰我東西,然後勒你,告我啊。」

男子怒氣沖沖邊說邊走回去,撿起車子前方的抹布,但路過民眾還是氣不過。

檢舉民眾vs.駕駛:「不要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啦,很可憐欸,啊不是要報警?」

 
圖/TVBS

原來駕駛被指控違規停車,又涉嫌遮住車牌。

報案人S先生:「開後車箱,還可以假裝一下我在拿東西,可是他用抹布,意圖就非常明顯,他抹布一開始是前後都有,前面是我把它拿下來的,拍它照片用的,這種人的心態就是這樣啊,他不怕警察,警察來,他趕快出來就好啦,但他只怕被檢舉。」

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存德街上,當時民眾走路經過,發現這輛轎車違規停在轉角處,還疑似還用抹布遮車牌,但周遭住戶透露,明明附近就有停車場,卻經常出現違停情況。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這邊轉角還蠻常會有人停的,然後停車場就要到市場那邊,其實就紅綠燈第二個紅綠燈那邊,可能不想要停付費的吧。」

到底民眾能不能檢舉呢,去年4月修法後,遮蔽車牌的行為無法檢舉,但違規停車的行為還是能將影片,提供給警方,針對駕駛違反道交管理條例,在交叉路口違規臨停開罰300到600元。

記者黃靖棻:「違停的地點真的很危險這裡是交叉路口,地上不只有紅線還有斑馬線,疑似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民眾氣不過才檢舉。」

 
明明走到停車場不用10分鐘,但駕駛違停還企圖掩蓋車牌想省停車費,花這麼多功夫最後還是得繳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停車#口角#檢舉#警方#道交管理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2033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