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資優生 結果共218筆

  • 網友崩潰!「楓林網」遭查封 驚傳老闆是台大碩士

    「楓林網」是台灣最大的盜版網站之一,不少人在上面觀看各國戲劇影集及綜藝節目,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楓林網遭刑事局查禁。刑事局調查,2014年創辦的楓林網有2位老闆,34歲陳姓男子經營網站,另一名莊姓男子則負責維護工程;他們都是靠獎學金保送台大資訊碩士的資優生,擅長利用資訊專業躲避追緝,6年來至少狂賺6000萬元。
    2020/04/08 16:00
  • 「N號房」聊天室拍性虐片74女受害 韓學霸主謀遭起底

    南韓一名綽號「博士」的嫌犯,涉嫌威逼74名受害者進行性虐影片拍攝,當中包含16名未成年人,引發公憤,超過五百萬人次以不同方式請向青瓦台請願,要求公開嫌犯身分並嚴懲。結果南韓媒體,在沒有等政府做出結論前,以國民有知情的權利為由,公布這名惡狼的個資和長相;讓很多人驚訝的是,現年25歲的主嫌,在學時間居然是名文靜又領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0/03/24 19:53
  •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2019/12/04 08:01
  • 17歲資優生迷上電玩 暴斃「跪死」電腦前嚇壞爸

    泰國烏隆他尼府1名17歲少年沉迷電玩遊戲,常在電腦前一坐就是一整天,爸爸擔心兒子功課受到影響,談好條件不能因為電玩忽略課業,少年也遵守約定,成績一直很優秀。豈料,爸爸近日走進兒子房間,赫然看見他呈現「下跪」姿勢,猝死在電腦桌前。
    2019/11/06 15:57
  • 資優國中女與外婆遭砂石車撞死 駕駛10萬交保

    台中市居仁國中國一資優女學生昨天由外婆騎車接送返家時,2人遭砂石車捲入車底死亡。檢方今天相驗後,認為肇事的吳姓砂石車司機涉嫌過失致死,諭令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9/10/17 16:15
  • 資優女斷魂!試管得來遭砂石車輾斃 母哭喊:用我命換

    台中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外婆因為孫女段考提早下課,特別騎車去接她,但返家途中卻與砂石車相撞,遭拖行數十公尺,祖孫2人遭捲入車底,當場身亡。接獲噩耗的張母崩潰地表示,女兒為了讀資優班跨區就讀,忍不住哭喊「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
    2019/10/17 08:56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學姐換人!返校竄紅 王淨變身「國民學姐」

    「學姐」換人當了嗎?女星王淨演出電影《返校》一角中的學姐方芮欣,隨著電影大賣,現在王淨走到哪,都被叫學姐,讓她自己很不好意思。而在電影中飾演資優生的王淨,真實人生也是如此,赴美讀書閒暇之餘,15歲就出版了愛情小說。
    2019/09/30 21:25
  • 怨關愛全給弟妹 16歲資優生砍死全家5口跳樓亡

    許多當哥哥姊姊的,在弟弟妹妹出生後,常會怨嘆父母親不重視自己了,最近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的資優生少年,他感到母親都把所有的關愛,全都放在4歲的雙胞胎弟妹身上,內心起了忌妒和恨意,拿了斧頭把母親和雙胞胎弟妹殺了;少年擔心爺爺奶奶傷心,也將他們殺害。殺了一家五口之後,少年再跳樓輕生亡。
    2019/08/20 13:04
  • 悲!18歲資優女打工5天竟猝死…上月才喪母

    1名剛考上國立大學的18歲黃姓女學生,趁著開學前的暑假到飯店打工,但才第5天就在送菜時當眾昏倒,被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黃女高中是數理資優生,並全勤、領到議長獎畢業,她的母親1個月前才因癌症過世,如今自己突然辭世,讓家人、同學和校方感到相當難過。
    2019/07/30 19:56
  • 資優男情傷過不了 闖考場持刀當眾刺學霸前女友脖噴血亡

    男女交往後分手真的是一門大學問!最近大陸在舉行高考(大學聯考),考生人數超過1千萬,競爭十分激烈,但山東一名王姓男資優生,竟在考試期間,當著老師和眾人的面前,拿水果刀朝一名周姓女同學,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周女也是名資優生,2人過去曾交往一段時間,推測王男有可能是因為由愛生恨,才會憤而行兇,但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6/11 09:51
  • 畢業3天…議長獎資優生自撞遭輾斃 母哭癱:給我回來

    新北市萬里今(9)日凌晨0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14歲女學生騎機車無照雙載,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兩人噴飛對向車道,被一輛反應不及的對向汽車當場輾過,其中一名吳姓少女腦漿四溢慘死,3天前才剛從國中畢業,當天領走議長獎等多張獎狀,讓媽媽好驕傲,在臉書寫下「不要辜負爸媽的期望!」不料一場車禍,寶貝女兒就此天人永隔。
    2019/06/09 17:21
  • 案發前買17公升汽油!醫科女涉燒死父 詭異貼文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1間透天厝16日凌晨傳出火警,劉姓屋主傷重不治,劉妻和兒子則分別受傷。警方調查,屋主的27歲女兒在案發前曾到加油站買汽油帶回家,並在17日於臉書公開發表1段文字,當天晚上就被警方羈押。
    2019/05/18 16:30
  • 拚學測!女資優生常熬夜 壓力大竟「面癱」

    台中一名高三女資優生,去年底為了拚學測,常熬夜晚睡,壓力大,造成她右臉僵硬、嘴巴歪斜,眼睛也難閉合,出現「面癱」狀況,就醫後確診是顏面神經麻痺,經過治療才趕在大考前恢復健康;壓力大毛病多,也有病例是一名竹科女工程師,工作壓力大氣虛,月經竟來了一年。
    2019/04/09 13:46
  • 變造資料花錢入名校 哈佛、史丹佛遭調查

    美國爆發名校入學收賄醜聞,包括耶魯、史丹佛,南加大等頂尖學府,現在都遭到調查。美國司法部調查發現,一間假慈善機構,向家長收取高額費用,假造入學申請資料,甚至竄改成績,讓學生以體育資優生方式,擠進這些名校。行賄的家長名單包括好萊塢知名演員。
    2019/03/14 23:24
  • 曾胖到無下巴 Selina瘦回V臉穿上小綠綠變學生妹

    Selina任家萱從小就是資優生,畢業於北一女的她,日前重返母校,甚至穿上小綠綠制服,與學妹們一起打籃球,重溫青春,只不過Selina過去多次自嘲「胖到無下巴無鎖骨」,但粉絲卻發現Selina似乎又瘦了,不僅四肢纖細,臉蛋也變回V臉,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大讚。
    2019/02/20 11:28
  • 拋家棄子讓資優兒吃臭酸便當 男告2弟妹3子爭遺產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就讀成功高中三年級時,由於父親外遇離家多年,靠著擔任看護的母親,每月月薪2萬元含辛茹苦地養大他們3兄弟。黃男的祖父在2015年過世留下遺產,生前遺囑不讓黃男的父親繼承。黃父狀告3個兒子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要求分產,但法院認定他對於過世父親構成「重大精神虐待」,判決他喪失繼承權,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5 18:04
  • 「酒駕撞我兒下次還要撞誰!」 資優生父慟

    可惡酒駕慣犯撞死兩人,其中一名男騎士才21歲,讀大學建築系二年級,是班上的資優生,除了成績保持前幾名之外,還到補習班當老師教設計,早已規劃畢業後,要逐步完成當建築設計師的夢想,發生意外前,他才跟家人一起從公司員工旅遊回家,為了準備隔天的同事聚餐才騎車出門,卻躲不過誇張衝來的橫禍,男大生的父親看到酒駕累犯淡定的態度,更是忍無可忍。
    2019/02/02 21:34
  • 總經理電話面試 資優生一句話…工作飛了

    公司主管面試新人除了看學歷和經歷,態度和禮貌也會納入考量,若表現太失禮又不自覺,小心被面試主管打槍;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講座教授洪蘭在分享一則案例,一名資優生筆試第一名,沒想到面試時說了一句失禮話,立刻被總經理刷掉。
    2019/01/18 15:48
  • 【商周】電梯股資優生崇友 西進失敗3堂課

    10月底,曾打造台北101大樓超高速電梯,淨利連續9年成長的電梯類股資優生——崇友實業,總經理游本立在法說會上宣布,撤出中國這個全球最大電梯市場,回頭深耕台灣,並布局新南向商機。
    2018/12/07 03:36
  • 希臘男孩向瀕死的她求婚 相信會在天堂相認

    一位曾經3科跳級的資優生菲比,在13歲那年罹患骨癌,接著右手沒了,她曾經沉浸在自卑裡,直到遇見他──來自希臘的力恩,治癒了她心中的痛。然而好景不常,癌細胞復發,力恩不離不棄,向她求婚,訂婚兩天後,菲比過世了,這個希臘男孩捧著台灣妻子的一小包骨灰,坐上回家鄉的飛機。
    2018/10/16 16:38
  • 演完北一女資優生茉莉 王淨:我覺得我死了!

    公視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目前熱播中,其中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受到廣大網友討論,也讓裡頭飾演北一女資優生「茉莉」的王淨獲得關注。王淨接受本刊專訪時透露,拍攝該劇時險得憂鬱症,「戲殺青的時候,我覺得我死了!」
    2018/08/16 11:34
  • 愈聰明「寫字愈醜」!補教名師:字跡醜的資優生太多了

    聰明的人,字跡就會愈工整嗎?在東方文化中,一個人寫字潦草是件可恥的事。因此經常發現家長們逼著小孩反覆抄寫、練習寫字,為了就是日後養成優美的字跡。不過日本知名補教名師林修卻表示,家長不用太過操心於「字跡」上,因為其實愈聰明的人,字跡愈醜。
    2018/07/28 09:16
  • 乖巧安靜資優生卻輕生 王淨演大體「喉嚨像被掐住」

    讓許多父母直呼不敢看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引起許多網友說比《黑鏡》恐怖,21日晚間將首播由尹馨及王淨主演的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王淨飾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林茉莉,卻輕生離世,今年20歲的王淨回想起來,有一場加場戲是她在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因為冰櫃裡空氣不好,「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2018/07/21 14:44
  • 國泰商務總裁談競爭 只會輸給自己

    國泰航空一向是航空界資優生;不過,近年來營運不理想,去年大幅改組並精簡人事。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今天受訪表示,他勉勵同仁,不要怕競爭,如果輸只會輸給自己。
    2018/06/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