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資優生 結果共218筆

  • 許瑋甯收「完整一隻雞」當場驚呆 陳昊森戀愛前讓她傻眼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原創華劇《第9節課》近期已正式殺青,劇情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的浪漫愛情,不僅充滿甜蜜浪漫氛圍,更在開局就拋出校霸資優生張一翔(陳昊森飾演)戀上性感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演)的震撼彈,兩人超出師生身分的親密關係將在校園和社會掀起熱議,許瑋甯和陳昊森的組合也讓觀眾備感期待。
    2022/03/31 11:44
  • 大陸無症狀感染者多 專家:疫情防控難度加大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多點爆發,防疫資優生上海市也被攻破,區域封控全員採檢中。這波疫情可觀察到無症狀感染者占比高,防疫專家認為,這使疫情防控難度加大。
    2022/03/29 13:26
  • 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唱跳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活力滿溢,年紀最小的18歲陳柏安更表現出會照顧人的特質,擔心記者錄音分辨不出大家的聲音,還特別在每人發言後幫忙補上各自的姓名,如此貼心難怪貴為「團寵」。曾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資優生的董哲瑋則自爆是「生活白癡」,曾把隱形眼鏡泡在卸妝水內,讓他差點失明。
    2022/03/22 14:00
  • Omicron大舉入侵亞洲 各國防疫提高警覺 仍難逃疫情肆虐

    繼歐洲Omicron大爆發之後,亞洲也難逃Omicron肆虐,各國確診案例節節攀升,日本確診者日新增突破10萬人,韓國也日新增超過3萬人,而身為防疫資優生的新加坡更是日新增逾1萬人,面對疫情燒不停的現況,各國也祭出新防疫政策,盼能有效控制Omicron病毒。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亞洲Omicron新增病例每日以萬計,儘管在歐洲Omicron大爆發時,亞洲國家已做好準備,但Omicron病毒的特性已經突變到讓原本產生的抗體無效了,加上Omicron病毒傳染力較高,所以只要有Omicron入侵的國家,確診案例幾乎都是指數型上升,不論民眾是否有戴口罩或疫苗覆蓋率高低都會造成疫情大爆發。」
    2022/02/07 17:12
  • 新加坡難敵Omicron!民眾須接種追加劑 正逐步成為「亞太金融中心」

    Omicron肆虐全球,身為「防疫資優生」的新加坡也不例外,新加坡政府近期就宣布,民眾須接種追加劑,並維持完整接種狀態,但完整接種狀態僅有270天的有效期,若要繼續維持就必須接種追加劑,這項規定將於2月14日開始實施,並適用於「接種者有別」政策上。TVBS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Omicron是新加坡目前散播最快的病毒,13日單日確診就高達960例,其中549例是感染Omicron,而本土感染Omicron累計就有366例,儘管當地提高警覺,但並沒有像Delta病毒入侵時那麼緊張,因為新加坡疫苗接種率堪稱資優生,有91%民眾已完整接種,其中又有49%打完追加劑,故雖然Omicron病毒在新加坡肆虐,但99%確診者是輕症或無症狀,當地政府機構在1月初也指出,目前還沒有確診Omicron後,須進入加護病房的民眾,可見『科學數據管控疫情』是有點成效。」
    2022/01/14 15:15
  • 考上台大還要作弊? 鄉民揭社會黑暗面:一種解決方式

    國立台灣大學近期遭匿名爆料,發生學生集體作弊案,甚至有疑似當事人威脅爆料者「別被他抓到把柄」,也有人出錢希望原PO刪文。就有網友好奇,既然都考上台大,為何還要作弊?貼文一出,引發眾多鄉民的熱議。
    2021/11/30 16:52
  • 新加坡與病毒共存!民眾請求加強防疫 劉亭廷:星國政府盼人口流動促進經濟

    新加坡政府實施「與病毒共存」政策後,確診數不減反增,導致新加坡民眾對疫情升溫提心吊膽,要求政府強制讓所有入境者接受隔離,甚至有民眾呼籲政府重新實施封鎖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政府從疫情開始就想當防疫資優生,所以在6月的時候提出『與病毒共存』政策,但過去兩個星期的確診數居高不下,讓不少民眾擔心只要出門就會染疫,而部長也出來信心喊話表示,儘管未來有可能會單日突破五千例,不過不用太擔心,目前還是以無症狀、輕症患者居多,普遍總體死亡率還是低的。」 劉亭廷還補充道,「新加坡喊出『與病毒共存』和經濟體有高度關係,想要經濟成長民眾就要外出工作,而當地政府也呼籲60歲以上的老年人在未來四個星期盡量不要出門,因為儘管新加坡已有82%完整接種的民眾,但重症患者依舊以老年人居多,此外,新加坡確診者以無症狀、輕症患者最多,故民眾會擔心確診後雖沒有明顯症狀但還是有後遺症留下。」
    2021/10/04 15:59
  • 防疫資優生破功?紐西蘭6個月來首例確診封城

    防疫資優生紐西蘭,最大城奧克蘭通報6個月來第一起新確診病例,總理阿爾登17日下令全國封鎖。
    2021/08/18 11:31
  • 防疫資優生!紐西蘭:明年開放低風險國家「免隔離入境」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12日宣布,預定最快在明年第一季,允許來自疫情低風險國家、接種過疫苗的旅客入境,不需要隔離。
    2021/08/12 12:29
  • 《衛報》記者派駐來台9個月 曝防疫經歷:住在這是福氣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後,台灣防疫廣受國際好評,然而今(2021)年5月爆發的嚴峻本土疫情,卻也動搖了防疫資優生的地位,被派駐台灣9個月時間的英國《衛報》記者日前就分享這段期間的經歷,直言「台灣雖然犯了錯,但能住在這裡是一種福氣。」
    2021/07/18 12:30
  • 「3+11」黑箱沒紀錄惹議!網排指揮中心十大民怨

    網友為何燃起怒火? 新冠疫情持續發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DC)每日不停歇帶著民眾防疫、開記者會,不料台灣從原先的防疫資優生,演變成爆發本土疫情的留級生,比別人有多一年的時間做準備,卻還是將一手好牌全打壞,讓網友不滿譴責防疫SOP都沒做,認為指揮中心應該好好的檢討,避免這些問題發生。
    2021/07/13 15:45
  • 一人確診全員恐慌! 越南臺廠數百員工推倒鐵門逃亡

    越南一間臺資工廠疑似因為有員工確診,造成廠房內恐慌,有上百人推倒工廠鐵門想逃走,場面讓人看得又驚又恐。原本也是防疫資優生的越南,每日新增確診從上週四開始,連續四天寫下新高,而且有七成確診集中在最大城胡志明!越南政府已經升級河內和胡志明的防疫警戒,希望能盡快控制疫情。
    2021/07/12 11:49
  • 「防疫資優生」大退步! 台灣防疫排行跌至第44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尤其最近出現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更是讓全球聞之色變。全球指標性商業雜誌《彭博社》(Bloomberg News),去年起針對全球各國進行防疫韌性排名,每月底公布最新結果,其中最新一期排名出爐,台灣排名直直落,從原先的第5名,5月掉至第15名,6月最新排名更是大幅下滑到第44名。
    2021/06/28 22:33
  • 快訊/防疫破功!澳遊客染疫無症趴趴走、紐警戒升級

    防疫資優生紐西蘭,現在面臨變種病毒威脅!首都「威靈頓」防疫升到二級警戒,因為一名來自澳洲雪梨的遊客,在確診前逛遍威靈頓熱門景點,回到澳洲後才發現確診。現在因為擔心這名澳洲遊客,是感染Delta變種,為了預防國內疫情爆發,紐西蘭已經匡列四名密切接觸者。
    2021/06/23 12:47
  • 防疫資優生形象崩壞 10大「逆時中」名人排行榜

    他們全都「逆時中」 去年因為疫情掌控良好,台灣獲得了防疫資優生的封號。近日卻形象逐漸破滅,原先控制得很好的疫情開始出現破口,本土案例日益攀升,許多不滿中央做法的聲音逐漸出現,認為政府疏忽導致一手好牌全打壞。防疫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也逐漸下滑,許多藝人、網紅、地方首長及名人們紛紛站出來「逆時中」,對著疫情指揮中心開嗆,質疑的聲量也逐漸升高。
    2021/06/12 15:48
  • 有片/新加坡做對了什麼?讓疫情兩週內降溫 台灣能嗎?

    台灣正面臨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的最大危機,而同樣都是防疫資優生的新加坡,4月底也出現社區感染擴大,政府緊急在5月中封城,預計維持一個月,擴大篩檢、也關閉非必要的商店、學校、禁止兩人以上的群聚等等,祭出嚴格控管人流,短短兩週就有成效。專家分析,因為新加坡政策執行力相對高之外,還有疫苗接種比例也比台灣高出許多,也成為控制疫情的最大關鍵。
    2021/06/02 22:53
  • 不看歐美臉色!日本目標:自主研發 當全球疫苗資優生

    日本疫苗施打工作順利推動,評估接種進度與疫苗存量後,日本政府下令企業與大學將可為員工及學生施打。奧運參賽相關人員也在1號開始施打第一劑疫苗,但特權疑慮、副作用影響,導致體育界接種意見分歧。日相菅義偉對於第一時間疫苗取得落後做出檢討,最新下令將國產疫苗列為疫後重點發展項目;強調政府需帶頭主導研發體制、規劃完善資金分配等鼓勵政策,加速民間企業發展疫苗意願。
    2021/06/02 20:00
  • 「防疫資優生」怎麼了 借鏡各國關鍵是疫苗?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今日本土確診跟死亡人數,分別都創下新高,我們從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來看,台灣從4月的第5名,掉到第15名了,相較陸續解封的歐美,台灣防疫,需要長期抗戰,各國防疫措施,究竟有什麼可以借鏡之處?帶您關心。
    2021/05/28 23:02
  • 抗疫排名「退至第7」輸陸 因「疫苗取得量低」

    COVAX分配給台灣的首批20萬劑AZ疫苗,從22日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通知,指揮中心強調各國都遇到這問題,並非只針對我國,只不過台灣疫苗取得一直不樂觀,也影響到台灣防疫資優生的美名!《彭博社》最新的「抗疫排名」中,台灣從原本排名第三,退居到第7,輸給大陸。莊人祥回應,除了和疫苗取得有關,台灣最近一個月死亡2人,也是導致排名落後原因。
    2021/02/28 19:05
  • 忌妒同學成績太好 埃女餵資優生「毒蛋糕」慘喪命

    成績太好引來殺身之禍!有3名女學生疑似因為忌妒班排前3名的同學成績比自己優異,竟偷在對方蛋糕中下毒,造成3名資優生蛋糕下肚後,立刻出現中毒反應,3人嚴重嘔吐不停,最終導致1人喪命,其餘2人仍在昏迷當中。
    2021/02/06 16:52
  • 高中資優生手術腦癱 賠償費喬不攏被父母遺留醫院13年

    大陸四川一名王姓男子,他在24年前就讀高中時獲得物理競賽大獎,被譽為是「天才學生」,前途一片光明的他,體檢時被檢查出心臟有雜音,於是在高考後到當地一間醫院動手術,不料卻導致腦部缺氧而終身癱瘓。王男的父母和醫院因為賠償金額喬不攏,他就被遺留在醫院一躺就是13年。
    2020/11/12 16:47
  • 資優生刺死霸凌者…55同學連署求情 死者父:一定報復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往往會造成被害者心理創傷。不過大陸貴州一名國三的學生陳泗翰(化名),屢屢遭同校的同學李小東(化名)欺負霸凌,對方還甚至多次糾眾圍毆。不料陳泗翰在反擊過程中,不慎刺死李小東,事後有55同學連署替陳泗翰求情,但他仍被判處8年徒刑,直到日前才出獄;至於李小東的父親則表示,絕對不會原諒對方,而且「一定會報復。」
    2020/09/27 08:54
  • 肺炎疫情未明朗 啟動「經濟漢光演習」因應危機

    值此武漢肺炎疫苗尚未問世,亦無特定有效藥物可供治療下,全球目前仍處於「疫情發展中」,而各國為降低經濟衝擊,紛紛祭出財政刺激方案,規模之大史無前例。台灣雖是防疫資優生,但仍應嚴加警戒,並趁此機會重新檢視國內產業發展政策,為台灣重啟新契機。
    2020/09/03 15:29
  • 無師自通學會顫音! 14歲印裔神童8名校搶人

    美國加州有一名印度裔女神童從小就展現過人的音樂天賦,她無師自通,六歲就學出顫音技巧,還會唱好幾個國家的歌曲。她同時也是數理資優生,13歲就高中畢業,現在美國有8間名校搶著要她入學。
    2020/05/11 20:36
  • 疑遭女方男友警告 資優生氣憤持刀砍人

    彰化刺傷女高中生的兇手,其實跟女方的國中同班同學,這次疑似被女方男友警告,才會持刀砍人,不過兇手在校成績很優異,但他情商卻不高,兩性專家建議青少年要懂得調整心態,學會放下。
    2020/04/2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