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確診全員恐慌! 越南臺廠數百員工推倒鐵門逃亡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3:16

越南一間臺資工廠疑似因為有員工確診,造成廠房內恐慌,有上百人推倒工廠鐵門想逃走,場面讓人看得又驚又恐。原本也是防疫資優生的越南,每日新增確診從上週四開始,連續四天寫下新高,而且有七成確診集中在最大城胡志明!越南政府已經升級河內和胡志明的防疫警戒,希望能盡快控制疫情。

圖/翻攝自@ellis_gg8 Twitter

 
鐵門前後劇烈搖晃,民眾衝出大門,宛如電影逃難一般,從建築物往下俯瞰,人擠人的場面相當驚險,這裡是越南平陽省一間台資工廠安普新公司,因為廠房內有確診者,被當地政府要求全面停工廣篩,引發員工恐慌。

數百名員工奪門而出,不知道有多少人趁亂脫逃,越南在11日這天,單日確診突破1900例,一連四天寫下確診新高,其中胡志明市就佔了超過七成的確診,同樣在東南亞的泰國情況也不樂觀。

CCTV主播:「從7/1起泰國(開放)度假勝地普吉島,截至當地時間10日,已有3名入境普吉島的外國遊客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泰國週日新增感染逼近一萬人,曼谷周邊5個地區周末開始實施14天宵禁,晚上9點後禁止出門,連百貨商場都得緊急關閉防疫,現在甚至傳出超過600名醫護人員接種完大陸科興疫苗卻仍舊染上病毒。

新南威爾斯省長貝雷吉克利安:「我們出現77例社區傳播個案,當你染上新冠病毒,很遺憾的是,最親近的人會是最嚴重受到影響的人。」

至於南半球的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確診寫下今年新高。

只是地方政府釋出的新防疫廣告,演員呈現呼吸困難的表情太真實,也讓網友批評這段廣告讓民眾更加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工廠#逃亡#確診#泰國#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