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賀軍翔 結果共373筆

  • 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台灣籃壇痛失英才!王男桂曾在SBL聯賽效力米迪亞精靈、金酒、台銀等隊,擁有一手精準射術的他,更曾於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下個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王男桂,昨(26)日卻驚傳在國道發生車禍,不幸驟逝,享年39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球迷、朋友心碎,知名男星賀軍翔除了在臉書發文哀悼外,頭貼、封面相片也都換成全黑,以此悼念多年好友,滿懷悲傷之情。
    2023/04/27 08:20
  • 【今晚熱搜】勇士/郭台銘/徐欣瑩/賀軍翔/馬鈴薯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NBA季後賽開打,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今天再以106比114不敵國王,首輪系列賽陷0比2不利情勢。據《ESPN》統計,勇士隊史之前4次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全被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8 20:43
  • 恭喜賀軍翔妹妹結婚了!兄妹罕同框 「神仙顏值」照震撼網

    男星賀軍翔昔日憑藉《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作品,超高顏值被封為「偶像劇男神」,日前親妹妹結婚,他穿著帥氣西裝親自送對方出嫁,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
    2023/04/18 10:28
  • 驚!男神賀軍翔「一夜白髮」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

    「台劇男神」賀軍翔(小美)經典代表作品《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陪伴無數少年、少年長大,帶起「台灣花樣美男」風潮;怎料,如今才39歲的他,頭髮竟然一夜全白,嚇壞不少粉絲!
    2023/04/15 09:23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賀軍翔糾結2個女人「一夜白頭」 新造型曝光:心甘情願

    由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7)日釋出第一波劇照,向來給人不羈形象的賀軍翔,這次在造型團隊設計下,獻出生平第一次平頭造型,經歷8小時的漂染後,徹底變成白頭,他表示「為了符合劇本人設,心甘情願『被設計』!」而導演徐譽庭也十分滿意。
    2023/03/07 17:49
  • 拒絕與老婆許瑋甯再合作!邱澤「背後原因」閃瞎眾人

    公共電視董事長胡元輝、總經理徐秋華今(21)日,在媒體茶敘上宣布年度多項重要計劃,期望完成「數位之仗與修法之仗」。節目部分則有《不夠善良的我們》、《化外之醫》等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1王2后賀軍翔、林依晨和許瑋甯主演,卡司相當堅強,而電視台原先力邀邱澤演出,將會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合作,豈料邱澤因這原因婉拒。
    2023/02/21 16:34
  • 賀軍翔爆遭恐嚇2小時!導演放話「不是帥哥」 柯震東甘願演配角

    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及柯震東主演的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知名編劇徐譽庭編導,預計將於年底上檔。據聞,該劇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8小時劇本,還曾一度找不到導演,包括《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也接過徐譽庭的邀約電話,但她卻哀嚎:「姐啊!我真的不敢導妳的劇本,太難了啦!」最後在公共電視的遊說下,本想回歸劇本創作的徐譽庭,才決定親自上陣擔任導演。
    2023/02/06 16:29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CHIMEI 奇美全新年度旗艦K系列OLED顯示器隆重登場!

    領先國產第一台OLED 以「自體發光技術x奇美廣色域再進化」打造睛彩視界 全台首度公開全新K系列電視廣告 男神「賀軍翔」完美詮釋不凡品味 近年來宅家娛樂與智慧影音生活興盛,消費者對於居家視聽的品質也更加重視,國產家電領導品牌 CHIMEI 奇美家電今(16)舉辦新品發佈活動,隆重推出年度旗艦K系列,率先國產品牌推出第一台OLED顯示器。全新K系列完美結合OLED自體發光技術和奇美廣色域再進化,使色彩呈現上不僅達到極致寬廣與的精緻飽和,整體真實性與豐富度更再創巔峰,並提供消費者百分百的劇院級視覺饗宴。K系列機身輕薄洗鍊,化身為藝術品般的存在,讓居家美感品味極致升級。本次K系列上市更首次邀請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繹最新電視廣告,期望藉由賀軍翔獨特魅力向消費者傳遞K系列的質感與品味。
    2023/01/04 15:42
  • 楊丞琳未受「海鮮論」影響 唱《曖昧》勾起台劇回憶

    台灣女星楊丞琳近日因「海鮮論」風波,引起不少爭議。不過她心情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交媒體上,除了宣傳新節目之外還附上影片唱歌,慶祝成名作《曖昧》發行17周年,引起兩位好友男星賀軍翔﹑王傳一留言,三人互動頓時勾起大家對台劇《惡魔在身邊》的回憶。
    2022/09/11 16:05
  •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2022/09/09 21:58
  • 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中,發表「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等言論,引起廣大網友對她的不諒解,認為台灣四面沿海,海鮮的取得相當容易,有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沉寂多時,楊丞琳在昨(8)日PO出一系列的宣傳照,也是她自「海鮮風波」以來首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稍早她更不畏流言,直接發出動態影片,大唱經典歌曲〈曖昧〉,最後還對鏡頭比了手勢。
    2022/09/09 13:19
  • 賀軍翔曾「打球重摔」患後遺症 替楊丞琳抱屈:改不了事實

    賀軍翔、張庭瑚、田壘、金雲、蔡承祐、王品澔等今(5)日出席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談起因打球發生的小失誤,賀軍翔說曾趁拍戲空檔,拿起籃球扣籃,因沒抓穩不慎摔傷,「以前彈跳力算不錯,結果我抓到籃框後,沒有抓好,整個人橫著掉到地上,那時腰就受傷,我那時休息了半年才開始打籃球,也因為這個關係有後遺症。」
    2022/09/05 18:02
  • 籃球對決!田壘、王陽明PK賀軍翔、原子少年 哈孝遠:不怕被顏扣

    國內熱血體育盛會即將展開,前籃球員田壘,將和藝人陳昊森、王陽明、李國毅組隊,要和賀軍翔帶領的哈孝遠、張庭瑚開戰,籃球賽10月小巨蛋登場,賀軍翔曝敵隊平均身高180以上有點壓力,而在17日體育表演會也將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主持,動力火車、玖壹壹熱力獻唱。
    2022/09/05 18:00
  • 影音/賀軍翔替楊丞琳抱屈 曝打籃球第一規則「不要打臉」

    2022/09/05 17:26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拋開偶包! 賀軍翔上運動實境秀圓選手夢

    身為台灣花美男代表的賀軍翔,近來在體育競技實境節目裡表現相當出色,原來他學生時期曾當過運動員,尤其擅長籃球和田徑,這次接下節目對他來說是圓了過去的選手夢,同時身兼隊長一職的他,也常展現暖心的一面,讓人看到不同於過去他在偶像劇中,霸道高富帥的形象。
    2022/04/16 22:05
  • 《全明星運動會3》話題不斷!22位人氣選手熱門度排行

    《全明星運動會3》你有收看嗎?《全明星運動會3》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近期也正式進入倒數階段,許多人都很好奇總冠軍賽到底是目前獎盃數領先的藍隊創下三連霸紀錄,還是紅隊這季能來個大逆轉,就此打住藍隊的連勝?
    2022/04/11 15:36
  • 偶像劇一哥是誰?網暴動點名「他」:掀花美男風潮

    台灣戲劇在近幾年越來越進步,也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不只連戲劇、本土劇,短影集也如火如荼的推出。不過,當年偶像劇剛盛行時,捧紅了一些藝人,也掀起了一股「追星」熱潮。近日有網友提問「當年台灣偶像劇一哥到底是誰」,也讓網友紛紛指向「這位」藝人。
    2022/03/27 05:15
  • 《原子少年》藏《阿拉丁》主題曲歌手 胖版賀軍翔PK山寨陳立農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於4月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由陳嘉樺(Ella)、周湯豪、謝坤達及舞蹈老師田一德擔任評審,共80位參賽者,目標選出2組5人男子音樂組合,其中分為8大行星、8大風格,其中「火星」有最強Vocal擔當Max(徐彭臒),錄製節目主題曲時,備受韓國製作人稱讚,他曾在2019年受邀配唱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國語版,令人驚艷。
    2022/03/26 11:32
  • 演藝圈停電受災戶劉品言卡車陣 阿緯忙顧餐廳私訊炸

    3日全台停電,各行各業都受影響,演藝圈也有不少受災戶,像是女星劉品言中午出席記者會,路途上卻卡在車陣中,讓她直呼時速超慢,另外代理餐飲品牌的藝人阿緯一整天也忙著處理,還有于美人、賀軍翔等人紛紛在臉書哀號。
    2022/03/03 17:58
  • 賀軍翔《全明星》遭釘鞋「插入腳踝」 血流不止傷勢曝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去年12月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其中擔任藍隊隊長的賀軍翔,精彩的表現也奪得不少關注,不過他昨(28)日卻在社群透露自己意外受傷,一連幾張爆血的畫面,引起不少粉絲憂心。 
    2022/03/01 08:01
  • 睽違15年!楊丞琳合體2大男神「被催生」網淚掀回憶殺

    女星楊丞琳出道多年,在歌唱界及戲劇圈都表現亮眼,2005年時和兩大男神賀軍翔及王傳一因合作《惡魔在身邊》結緣,2年後又共同演出《換換愛》,兩部電視劇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時隔15年,楊丞琳昨(22)日在臉書曬出3人同框照,瞬間勾起網友滿滿回憶。
    2022/02/23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