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勇士/郭台銘/徐欣瑩/賀軍翔/馬鈴薯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0:43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激烈。(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胡瑞麒攝)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激烈。(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胡瑞麒攝)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NBA季後賽開打,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今天再以106比114不敵國王,首輪系列賽陷0比2不利情勢。據《ESPN》統計,勇士隊史之前4次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全被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格林在比賽中對薩博尼斯的惡意犯規惹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勇士今在客場迎戰國王,此役可謂面子裡子都輸,不僅以106比114吞下二連敗,陷入0比2落後,末節當家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還用腳踩在國王球星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而這項惡意犯規的爭議行為,賽後引起廣大球迷眾怒,對此格林則解釋,這已經是他在系列賽中第二次被抓腳踝。《全文

郭台銘大讚柯文哲有領袖魅力。(圖/TVBS)

★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否獲得藍營提名參選總統還是未知數,不過他今天卻多次公開誇獎柯文哲,還說彼此溝通順暢會再找他聊聊,也讓外界想像難道郭柯配真的有譜嗎?不過學者分析,這舉動的政治目的其實是在威脅國民黨,展現郭台銘自己的影響力。《全文

徐欣瑩去年回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徐欣瑩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再連任!黨中央今日宣布,在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協調之下,林為洲將不再參選立委,由徐欣瑩接棒參選。朱立倫表示,對於林為洲能以大局為重,特別表達敬佩和感謝,他相信以林為洲的歷練,將來在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一定可以擔任重要輔選的角色。《全文

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

男星賀軍翔昔日憑藉《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作品,超高顏值被封為「偶像劇男神」,日前親妹妹結婚,他穿著帥氣西裝親自送對方出嫁,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全文

康軒課本以「土豆」稱呼馬鈴薯惹議。(圖/TVBS)

 
★馬鈴薯

康軒版國中生物課本以中國大陸用語「土豆」稱呼馬鈴薯,掀起熱議,康軒昨(17)日道歉,表示後續將修訂內容。對此,台大法律系特聘教授李茂生今日談及此事,直呼「這難道是文化侵略?」《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勇士#郭台銘#徐欣瑩#賀軍翔#馬鈴薯#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