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5年!楊丞琳合體2大男神「被催生」網淚掀回憶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07:51
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3人睽違15年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3人睽違15年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女星楊丞琳出道多年,在歌唱界及戲劇圈都表現亮眼,2005年時和兩大男神賀軍翔及王傳一因合作《惡魔在身邊》結緣,2年後又共同演出《換換愛》,兩部電視劇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時隔15年,楊丞琳昨(22)日在臉書曬出3人同框照,瞬間勾起網友滿滿回憶。

更多新聞:回憶殺!他曬「按時看電視法寶」 網淚:買報紙就為了它

 

楊丞琳昨(22)日在臉書驚喜分享與賀軍翔和王傳一的同框照,透露3人合體應該是15年前,感性寫下「怎麼說呢?看著坐在我對面的他們,彷彿回到了一起拍《惡魔在身邊》和《換換愛》的時候,當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時,感覺還是很魔幻。」

3人因合作《惡魔在身邊》、《換換愛》結緣熟識。(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婚禮將登場!盤點藝人戶外婚宴 峇里島最熱門

 
回憶15年前,《惡魔在身邊》播出時,3人都只是20出頭的演員,如今卻已都成為人妻、人夫,楊丞琳也感慨說「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我也會感到幸福,這就是所謂的老朋友吧。」此外王傳一也在IG貼出同款照片,打趣表示由於他跟賀軍翔都已經當爸,過程中不斷聊起爸爸經,而對面的楊丞琳也從小女孩成為人婦,讓他不禁直呼「好奇妙的感覺」。

3人的凍齡外貌也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不僅如此,王傳一還不忘催生楊丞琳,「加油!趕緊追上我們的腳步,做個快樂的媽媽喔」,而楊丞琳見狀也回覆「我還不急」,讓王傳一連忙笑說「妳在我們眼裡依舊是個少女」,可見3人的好交情。

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驚呼「滿滿回憶!!是說你們的before and after 都長一樣,15年是什麼~~~」、「我的青春合體啦」、「真的是回憶殺,三位完全凍齡」、「天啊~竟然已經15年了」、「青春住了你們」、「好懷念呀」、「我好懷念喔!期待你們三人再次合作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惡魔在身邊#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