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碗公奶辣妹助陣!吳宗憲「驚喜載連千毅合體」:要去胚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1:39
吳宗憲再次合體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吳宗憲再次合體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曾因評論網紅,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隔空教戰,不過兩人事後和解,不僅合作拍片還一起直播。昨(28日)晚,吳宗憲又和連千毅驚喜同框,這回他騎車載著連千毅,自稱追風少年,連千毅還驚呼「憲哥載我去胚車了!」

更多新聞:離婚大變身!理科太太脫了「驚人辣照曝光」渾圓胸型太撩

 
 
連千毅預告合體吳宗憲時,曬出有辣妹坐在旁邊的照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天先是貼出過去和吳宗憲合體的畫面,只見兩人身旁坐著炸出渾圓雙乳的辣妹,連千毅還預告「今晚7點,吳宗憲,憲哥來了,晚上見!」結果昨晚就上傳了一段約1分鐘的影片,高喊「憲哥載我去胚車了!」
 
吳宗憲騎電動自行車載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點開畫面一看,吳宗憲騎著一台重機造型的電動自行車,後方載著連千毅,兩人就在鏡頭前騎了一圈,還特別強調因為是電動自行車,所以不用戴安全帽。憲哥體驗完之後大讚「哇靠!恭喜,這台要大賣了!我最欣賞的是不用戴安全帽,很屌!」

更多新聞:尪友狠譙胖女人!張秀卿氣瘋「狂瘦23kg」做人已沒耐性
 
 
事實上,過去吳宗憲曾因評論網紅稱:「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就叫做沒有素養,然後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然後我就叫做YouTuber,我就叫做網紅。錯,那會是個屁!是要有內容的」,當時引起館長等網紅不滿,連千毅還直接回嗆「你直播有沒有8萬人過?我直播最高400萬人!」雙方看似隔空交戰,沒想到後來又合體直播,吳宗憲曾表示其實兩人會和解,是因為自己與連千毅有位共同的「超重量級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憲哥#連千毅#直播#碗公奶#辣妹#胚車#電動自行車#合體#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7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