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3:21
楊丞琳發出自己唱歌的影片,氣色看來不錯。(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發出自己唱歌的影片,氣色看來不錯。(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中,發表「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等言論,引起廣大網友對她的不諒解,認為台灣四面沿海,海鮮的取得相當容易,有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沉寂多時,楊丞琳在昨(8)日PO出一系列的宣傳照,也是她自「海鮮風波」以來首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稍早她更不畏流言,直接發出動態影片,大唱經典歌曲〈曖昧〉,最後還對鏡頭比了手勢。

更多新聞: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汪怡昕發文大罵楊丞琳。(圖/翻攝自汪怡昕個人臉書)

除網友連日以來的轟炸以外,楊丞琳過去在演藝工作上的行為也紛紛浮出水面。《國際橋牌社》的導演汪怡昕昨日就在個人臉書表示,楊丞琳欺負很多影視圈周圍的台灣工作人員,「楊丞琳會這麽討人厭,圈內人會接手炎上,主要還是做人機車,經紀人也機車,而且都有大頭病而已。」甚至指控她才是「台灣人欺負台灣人」,耍大牌的行為圈內人都知曉。

楊丞琳曬出近照。(圖/翻攝自楊丞琳IG)

面對種種風波,楊丞琳本人仍尚未對此事發聲,但經紀人昨日已緊急發聲明澄清,「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不認識的同行等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也因為此風波,楊丞琳的社群網站湧入大量留言撻伐,而她也悄悄地關閉留言區,深怕網友情緒失控。
 

楊丞琳深情歌唱。(圖/翻攝自楊丞琳IG)

但楊丞琳似乎不受流言影響,稍早仍大方地在社群PO出唱歌的片段,她的氣色看來不錯,身穿斜肩的黑色上衣、深情地對鏡頭放電,時不時露出招牌甜笑。因今年是〈曖昧〉發行的第17年,楊丞琳說:「你們都記得嗎?〈曖昧〉是我出道5年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它也是第一首讓大家認識到我的聲音的歌。」

更多新聞:總經理淪撿球員!哈孝遠怒操《全明星》女選手 命中率嚇到他

楊丞琳對鏡頭比手指愛心。(圖/翻攝自楊丞琳IG)

而這首歌正是她與賀軍翔主演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主題曲,「相信當音樂響起,你們腦海裡也會有阿猛和齊悅的畫面。從2005年到2022年,時間過得很快,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但更多的是,收獲到大家滿滿的愛」。最後,楊丞琳也疑似是在對近日的風波喊話,她表示自己「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好的作品喔」,還不忘在最後比了手指愛心,向擔心她的歌迷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海鮮#惡魔在身邊#賀軍翔#曖昧#耍大牌#汪怡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07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