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賀軍翔 結果共366筆

  • 試婚1號院/楊丞琳花邊力炸開 被他傷最深

    一路經過種種風雨,楊丞琳跟李榮浩靠著堅情度過,回顧楊丞琳的過往情史及多段緋聞,名單也好長一串,包括小鬼、元駿豪、邱澤、白吉勝、賀軍翔、李易、余文樂、朱孝天、張孝全、王陽明及王子等等。對於過去的男人,她曾經坦言:「沒有遺憾,但有後悔。」
    2018/03/28 08:41
  • 隋棠睽違3年演偶像劇 飾演女強人撂金句

    有3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隋棠,今年和阿嬌、賀軍翔和張睿家一起合拍偶像劇,飾演女強人,預告片中還講名言「在愛情的世界,就跟達爾文的理論一樣,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展現氣勢!
    2018/03/04 14:35
  • 起底賀軍翔婚外曖昧女 跟GINO有過一段情

    今年6月,昔日偶像劇當紅男優賀軍翔對外丟出震撼彈,因為過去從不承認任何戀情的他,竟然閃電在臉書宣布已經登記結婚並且升格人父,女兒叫做「美寶」。
    2017/11/29 11:43
  • 閃婚人父賀軍翔 被爆與辣妹夜唱10小時

    賀軍翔今年夏天閃婚當爸,當時傳出老婆陳小玟懷孕逼娶,讓他氣炸喊告。只是身為人夫兼人父的他,在外依舊極樂,除了跟辣妹夜唱10小時,玩不夠還坐車續攤專車轉台。
    2017/11/29 11:35
  • 遭賀軍翔當眾飆罵髒話 阿嬌受辱淚灑現場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來與賀軍翔搭檔拍戲,阿嬌曾在微博PO出兩人同遊夜市照片,顯現兩人關係互動不錯。但卻有劇組人員爆料,在殺青前幾天,阿嬌曾因太累頻NG,遭賀軍翔飆罵髒話,自責加上受辱淚灑片場。
    2017/10/15 09:26
  • 賀軍翔超正愛妻首曝光 嫩白長腿超吸睛

    今年6月無預警在個人臉書宣布閃電結婚並升格當爸的藝人「小美」賀軍翔,和圈外妻子育有一女「美寶」,近日賀軍翔的愛妻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兩人日前一同現身桃園機場,推著行李箱的賀軍翔老婆,默默跟在老公身後,即便她戴著口罩十分低調,但仍看得出面容姣好,皮膚也相當白皙,還有一雙長美腿,十分吸睛。
    2017/09/28 13:35
  • Twins阿嬌夜奔醫美診所 經紀人稱非整形也沒美容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來台灣和賀軍翔、隋棠等藝人合拍網路劇《動物系戀人啊》。有媒體報導,近日阿嬌收工後,前往東區醫美診所待了2小時,隨後出現氣色變佳;後來更前往東區張韶涵開的鞋店血拼,最後拎著大包小包戰利品離開。
    2017/08/30 13:17
  • 賀軍翔被「迷你情人」融化 「美寶」燦笑萌翻狂圈粉

    33歲的藝人「小美」賀軍翔,今年6月閃電在臉書公布還升格當爸的消息,滿六個月的愛女美寶,昨天(28日)在臉書超萌曝光。賀軍翔昨在臉書貼出女兒陪自己讀劇本的照片,還放送美寶多張開心的笑臉照,稱「看劇本有迷你情人陪(監視)真好」,不只爸爸融化,大批粉絲也跟著大讚實在太可愛了,和爸爸一樣是都是「顏值擔當」!
    2017/08/29 17:38
  • 安以軒婚宴「星光閃閃」 賀軍翔、明道獻祝福

    藝人安以軒在台北舉辦婚宴,地點選在文華東方酒店,安以軒一身大紅露背禮服登場,最耀眼的就是手上10.57克拉的大鑽戒,這個數字的意思,代表「十分完美我的妻子」。另外婚宴上來了不少藝人,像是小姊妹大小S,以及曾經合作過的男星賀軍翔,明道等等,讓這場婚宴成了另類的偶像劇同學會!
    2017/06/23 23:36
  • 小生變奶爸!賀軍翔:照顧寶寶難免混亂

    曾經是台灣偶像劇一線小生的賀軍翔,日前突然公布結婚生子,讓許多人都震驚,因為這些年賀軍翔鮮少在台灣觀眾面前出現,而是轉戰大陸綜藝圈,外傳在台灣消失的三年,每年就可賺進破64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200萬,也被說是為了搶賺孩子的奶粉錢。
    2017/06/13 17:13
  • 恭喜!賀軍翔閃婚得子 臉書曬4個月女兒照

    33歲男星賀軍翔祕密結婚囉!而且還在臉書自爆,已經有一個4個月大的女兒叫做美寶,老婆身分不透露,只說是圈外人。但根據友人透露,老婆是他的國中同學、也是初戀情人,曾經交往4年,後來因為賀軍翔忙於演藝事業而分手,2人2011年復合甜蜜發展,最後攜手走向紅毯。
    2017/06/04 12:49
  • 雙喜臨門!賀軍翔臉書宣布結婚 女兒「美寶」已4月大

    男星賀軍翔在臉書PO文,貼出身分證宣布結婚喜訊,並自爆女兒4個月前在美國出生,小名叫做「美寶」。
    2017/06/03 19:49
  • 楊丞琳披婚紗唱男友歌 找3位前任演MV

    楊丞琳新歌《觀眾》,找來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3位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一起飆戲,在MV中楊丞琳飾演新娘,他們則飾演收到喜帖的前男友們要去參加她的婚禮,MV一出讓粉絲聯想到當時他們合拍偶像劇的經典畫面,也因為這首歌是正牌男友李榮浩打造,被網友笑說其實沒出現的新郎就是李榮浩啦!
    2016/10/14 11:10
  • 賀軍翔分享凍齡秘訣 與粉絲親密互動

    賀軍翔現身台中百貨公司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與粉絲們親密接觸大玩壁咚,帥氣pose讓粉絲個個是臉紅心跳。擁有好膚質的賀軍翔也公開自己的凍齡秘訣,除了平時運動健身、飲食控制,他也會靠著敷面膜來保養臉部肌膚。
    2015/11/05 14:55
  • 男神賀軍翔 隨身小物藏愛美心機

    今年忙著在大陸參加明星美食真人秀的「小美」賀軍翔,這次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專訪,採訪之餘也特別分享他的隨身小物,從包包、手機殼到服飾配件等等,全部曝光讓粉絲看個夠。
    2015/10/05 11:41
  • 林鳳營遭抵制 昔代言人桂綸鎂仍挺

    林鳳營鮮奶因頂新黑心油事件,成了消費者抵制商品,但過去不少大明星代言過,回顧這一系列廣告,像是代言最久的張艾嘉,2004年還跟劉若英.李心潔一起入鏡,找賀軍翔成了廣告3部曲,2013更是找來陳柏霖撐場搶攻女性族群,也曾代言林鳳營的女星桂綸鎂,今天下午現身活動,也被問到是否會跟民眾一起抵制,態度堅定力挺代言。
    2014/10/18 19:00
  • 安以軒新戲棄1200萬補助 搶大陸首播

    安以軒和賀軍翔主演的新偶像劇,劇情描述台灣養豬戶千金與富家公子哥的愛情故事,但卻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表示,這部戲獲得101年文化部1200萬的補助輔導金,按照規定應該在台灣先播出,但沒想到最後卻是在大陸先露臉,且還獲得好評,面對質疑,製作人柯宜勤強調,因為沒辦法配合文化部某些規範,最後才決定放棄補助金,沒有所謂的爭議問題。
    2014/07/11 17:01
  • 《A咖》完結篇收視創佳績 站上週日偶像劇第2名

    TVBS、華視《A咖的路》昨日(7/6)播出精彩完結篇,夏于喬、吳慷仁終成眷屬,濃到化不開的愛情讓《A咖的路》收視再創佳績,4歲以上收視0.61在同時段偶像劇排行第2,打敗賀軍翔《勇敢說出我愛你》0.53,和鄭元暢的《你照亮我星球》0.48,其中收視最高點0.80落在吳慷仁與夏于喬在金山跨年夜的「復合之吻」。聽聞收視傳捷報,吳慷仁直說非常開心,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而夏于喬則強調這段吻戲是她和吳慷仁精心討論的「加碼」演出。
    2014/07/08 18:16
  • 「仔仔」日本較紅 傳取代宥勝、賀軍翔代言

    賀軍翔跟宥勝合拍洗面乳廣告,大秀身材,精實肌肉非常養眼,但由於洗面乳的母公司在日本,傳出廠商覺得兩人知名度不夠,希望找F4團體出道,日前接下日本茶飲代言的仔仔周渝民,擔任新代言人。
    2013/06/27 12:25
  • 考演技也衝人氣 男星哭戲大PK

    男藝人拍哭戲不但能夠考驗演技,也可以衝人氣,最有名的,就屬溫昇豪在「犀利人妻」完結篇中,流下長達5分鐘的懺悔淚水,而小美賀軍翔在新偶像劇中,真情流露的超大顆眼淚,也讓粉絲讚嘆,更讓收視率開出紅盤,現在就連趙又廷也在蕭煌奇的新MV中,挑戰10秒落淚,讓現場工作人員有夠佩服。
    2013/01/29 11:54
  • 賀軍翔深情放電 陳匡怡「色眼」回擊

    素有偶像劇電眼一哥的小美賀軍翔,第一次和台大美女陳匡怡合作,又發揮「電眼」魅力。
    2012/10/21 00:54
  • 一人飾兩角HOT 鄉土、偶像劇大玩分身術

    電視戲劇最近吹起一人分飾兩角的風潮,不僅鄉土劇玩起一人演兩個角色的分身術,連偶像劇也有樣學樣,演員不是得扮演雙胞胎,就是得演出個性天差地遠的兩個角色,讓人暈頭轉向;演員張鈞甯在大陸的新戲,得演出命運大不相同的雙胞胎姐妹,賀軍翔將開拍的偶像劇,也是要演個性不同的雙胞胎兄弟,角色轉變快速,讓他們演得有點精神錯亂。
    2012/09/20 11:59
  • 「肌肉」搶市場! 男星寫真比女星熱賣

    在台灣的寫真集市場,過去一向是女星獨占鰲頭,不過最近賣的最好卻是男明星,在寫真集裡大秀結實肌肉,過去像是宥勝和賀軍翔,都突破個人尺度全裸入鏡,出版社相中這塊市場,找來因為演出賽德克巴萊爆紅的大慶拍攝寫真旅遊書,雖然露的不多,但粉絲還是很捧場,甚至還有男性內衣品牌因為看到他的好身材找他來代言。
    2012/09/08 18:22
  • 男偶像瘋健身 周杰倫腹肌遭諷修片

    演藝圈不少女星愛美瘋微整形,現在也有男星跟著健身練身材,秀肌肉!像是演員宥勝、賀軍翔,歌手吳克羣、陳勢安等等,尤其周杰倫還露出苦練有成的6塊腹肌,但卻被網友批評是修片修來的,不過周董否認,強調都是練出來的。
    2012/07/15 17:42
  • Kimberley18歲生日 最愛賀軍翔寫真

    超萌新女聲Kimberley才剛出道,歌曲在各個媒體平台頗受好評。
    2012/05/2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