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曾「打球重摔」患後遺症 替楊丞琳抱屈:改不了事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8:02

賀軍翔、張庭瑚、田壘、金雲、蔡承祐、王品澔等今(5)日出席星光籃球對抗賽記者會。談起因打球發生的小失誤,賀軍翔說曾趁拍戲空檔,拿起籃球扣籃,因沒抓穩不慎摔傷,「以前彈跳力算不錯,結果我抓到籃框後,沒有抓好,整個人橫著掉到地上,那時腰就受傷,我那時休息了半年才開始打籃球,也因為這個關係有後遺症。」

更多新聞:小S秒被老公1句話惹怒!高EQ化解婆媳危機 還原「巴結公婆」真相

 

張庭瑚(左)和賀軍翔分享打籃球的心得。(圖/許方正攝)

賀軍翔就醫後發現有椎弓解離的症狀,他靠練核心強身,「痛起來蠻痛的,不能讓自己身上有太多負擔,像是提重物彎腰會閃到。」打球時難免會有火氣上來的時候,難免有擦傷,賀軍翔透露,有次打球的隔天要去參加Ella的婚禮,臉因打球碰撞刮出一道明顯傷痕,笑說:「後來我們打的時候,會希望不要打到臉。」

星光籃球對抗賽舉辦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楊丞琳近日有段影片被挖出,片中楊丞琳表示:「我在台北長大,但是我是廣東人,然後我先生是蚌埠人。」言論引起熱議。對此身為偶像劇搭檔的賀軍翔表示,沒有關心楊丞琳,但也幫楊丞琳抱屈:「以前其實在節目上有聽她說過,所以我覺得這個是誰都改變不了的自己的事實,所以我覺得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軍翔#張庭瑚#楊丞琳#金雲#蔡承祐#王品澔#田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