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買藥 結果共246筆

  • 男開車載朋友一程 驚見前座縫隙被塞滿鈔票

    有錢就是任性?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朋友一程,中途他順道去藥局買藥,回到車上後發現朋友在他的前座「縫隙」都塞滿錢,他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朋友下車時沒有把錢拿走,男子才發現朋友真的要把這筆錢給他當作做謝禮。
    2020/01/13 15:03
  • 婦買藥「心臟驟停」昏倒 老闆CPR救命反被告

    大陸瀋陽市一名戚姓婦人到藥局買藥,但她卻忽然心臟停止昏倒在地,藥店老闆見狀馬上替她施行心肺復甦術,順利救回一命。不過戚婦事後不但沒有感謝店主,反而指控他在急救時壓斷自己12根肋骨,竟要求店主賠償住院費和傷殘賠償金。
    2020/01/03 13:26
  • 扯!刷卡買藥遭拒 73歲嬤驚覺自己「已往生」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高齡73歲的阿嬤雪莉(Sherry Ellis),日前在醫院刷卡取藥時遭拒,詢問櫃台人員原因後,雪莉才驚覺自己竟「被死亡」,雖然事後證實這是1起烏龍事件,但已對雪莉的生活造成影響,讓她不禁無奈直呼「要不是及時發現,我都不知道我已經死了多久!」
    2019/11/12 11:15
  • 物流「代買藥」觸法! 外送員、業者恐遭罰200萬

    外送物流服務愈來愈方便,有業者主民眾感冒在家幫忙買藥也OK,就有人透過物流業者下單,要求人員代買需要「處方箋」才能拿到的血壓藥,沒想到竟然成功,這樣的情況下,藥師、外送員、物流平台都可能被罰,就算是買頭痛藥,民眾若沒指定品牌,請外送員幫忙挑,會變成外送員涉及藥物販賣最高被罰200萬。
    2019/10/06 20:45
  • 她長期胸痛 抹藥後變「飛機場」急就醫

    關於乳房疾病,大家最熟知、也是最擔心的,可能就是乳癌,而這個病也是台灣女性發生率第一名的癌症。日前一名40歲未婚女子,胸部長期出現疼痛的情況,但她卻不願就醫,而是買藥來抹,直到胸部完全消失,變成「飛機場」時才願意就醫,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2019/09/12 08:59
  • 大陸刪除「假藥」過往定義 未來少量不取締

    中國大陸的「藥品管理法」,做了18年來第一次大修,而動用國家機器修改的輿論壓力,來自去年上映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劇情裡揭露天價抗癌藥的亂象、仿製藥算不算假藥的爭議,以及故事主角陸勇,為白血病人越洋到印度買藥的行為,該不該免刑。這些都進入這次全國人大常委會的修法當中。過去,凡是未經大陸官方批准和檢驗的,通通叫做假藥,現在這項定義予以刪除。新修訂的法規,今年年底12月1號正式上路。
    2019/08/27 20:00
  • 兒腸病毒照帶出國 家長問「沖繩哪裡買藥」惹怒千人

    出國旅遊前如果生病,最好取消或延期,以免傳染給他人,自己也玩得不盡興!不過就有1位家長,孩子感染腸病毒卻堅持到沖繩玩,結果這段期間藥吃完了,上網貼文詢問「沖繩哪裡可以買藥」?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痛批這位家長太自私,完全沒考慮到其他人。
    2019/08/22 16:17
  • 「小弟弟」破皮痛翻!男喊冤「只跟妻」 醫揭真相還清白

    近期,台中一名46歲的男子下體出現紅腫、搔癢甚至還破皮,起初他自己先買藥擦,但不見情況改善,由太太陪同就醫。而患者也喊冤,生活單純是固定且單一性伴侶,而後來醫師檢查後,也還他清白,原來他是罹患糖尿病,經用藥控制,患者的包皮龜頭炎也逐漸痊癒。
    2019/08/16 08:45
  • 出國血拚注意! 7月起「藥妝品」每種限12瓶

    暑假出國遊玩,當然就會血拚掃貨,尤其是去日本,很多人會買鍋子、藥妝品等等,不過要注意,7月1號開始,有新規定,像是購買藥妝品,每種最多只能帶12瓶,總數也不得超過36瓶,而如果要保溫杯或鍋子,1000元美元以下,最多只能帶4件,如果超過,恐怕會被銷毀或收入。
    2019/07/11 12:41
  • 防疫經費買禮券? 韓:鼓勵發燒外來客就醫用

    中央核准了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的5300萬防疫經費,但如今傳出這當中,有幾個編列預算備受質疑,其中有113萬是用來買禮券。韓國瑜親上火線解釋,這是用來鼓勵發燒的外來客去醫院檢查。另外有142萬,則是用來租遊覽車運送國軍的化學兵,民進黨立委就痛批軍方支援地方防疫,車輛都是自備的,這些錢原本應該是讓高雄市府,買藥劑滅蚊用的。
    2019/06/20 13:19
  • 誆可插隊低價買藥 「醫院掮客」拿錢落跑

    最近全台各大醫院,出現了一名男子,經常搭訕病患和家屬,告訴他們可以拿更便宜的藥,或是幫忙插隊看名醫,但收取費用之後,馬上人間蒸發,報案後才發現,原來他竟是被5個地檢署通緝的詐欺犯,不法獲利超過百萬。
    2019/05/21 20:42
  • 師父猥褻女信徒還辨交往中 遭老婆出庭作證打臉

    高雄市1名在宮壇擔任師父的已婚陳姓男子,趁著開車送女信徒買藥時,把她載到自己住處並伸出狼爪,事後遭對方提告。陳男一審遭判1年2個月徒刑,但他不服上訴,稱雙方其實是交往中,女信徒要求他離婚被拒才會誣陷提告;陳妻則出庭作證,女信徒未曾要求他們離婚。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理後,不採信陳男辯詞,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19/05/18 17:41
  • 遭蚊咬!他蛋蛋發黑爛掉…劃開「黃綠膿湧出」醫全看傻

    別輕忽小傷口!1名40多歲的男子日前右邊睪丸遭蚊蟲叮咬,起初他不以為意,只是自行買藥塗抹,未料睪丸卻愈來愈紅腫甚至發痛,不到2週就腫得宛如1顆棒球,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不僅罹患糖尿病,下體還因蚊蟲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只能忍痛摘除右側睪丸。
    2019/05/13 11:24
  • 看病掛號麻煩? 陸推AI診所可諮詢醫生、取藥

    不去醫院、診所,也能看病拿藥,大陸有業者研發AI診所,外型像兩個證件快照亭,病患先進入其中一間,對著螢幕講述病情,AI系統就會把資料傳到合作的醫生手上,進行診斷,如果不嚴重,甚至還能直接從旁邊的智能藥櫃,直接買藥。
    2019/04/14 13:47
  • 日藥妝店「漢方」感冒藥 有些竟是中西混藥

    到日本買藥品或是在台灣的藥妝店,購買「漢方」包裝的感冒藥,別以為你買的就是純中藥,有醫師發現,部分產品裡面會添加止痛解熱等西藥成分,但是不一定會在包裝上特別註明,對此,業者表示,已經針對法規推出新包裝,特別記載含有西藥成分,但因為還有部分舊包裝還沒賣完,會請廠商盡速更換。
    2019/01/14 19:23
  • 頭痛老用止痛藥解決 婦人血壓竟飆破180

    別過度依賴止痛藥,長期有疼痛症狀還是得看醫生!一名婦人近來老是犯頭痛,一頭痛就吃止痛藥解決,直到後來一次,藥局藥師遇到婦人來買藥時察覺不對勁,替婦人量血壓後,發現她的血壓竟飆破180毫米汞柱,趕緊協助就醫。
    2018/12/12 19:52
  • 狂點日本眼藥水 OL眼球「中毒」破一層皮

    台灣人遊日本最愛買藥,不論是保健食品、感冒藥、腸胃藥、眼藥水、防蚊液都是愛好商品,不少年輕上班族特愛堪稱有舒緩眼睛痠痛、補水潤澤的眼藥水,就有一名年輕OL因為狂點日本眼藥水,反而讓眼睛「中毒」,紅腫不已還大面積破皮,苦不堪言。
    2018/10/25 16:02
  • 這麼想買! 藥局下班 遊客隔布照買藥 賣場:條碼管制

    24小時量販店方便,裏頭還有藥局,但有民眾發現,藥局只營業到10點就關門,雖然有拉起布簾,但民眾進到量販店還是可以拿取藥品,沒有藥師在現場,被質疑違反藥師法,最高可罰款15萬元,業者表示超過10點藥局關門,就算拿藥品結帳,消費櫃台這刷條碼就會管制,不可能刷過,會做好第一線把關。
    2018/08/14 18:40
  • 怎麼好意思?青年旅館住一晚 三人僅付100元

    這是太貪小便宜了呢?高雄市新崛江商圈有一家青年旅館即將停止營業,因此從5月底開始舉辦入住自由樂捐,結束營運活動,但是卻有3名女大生入住1晚青年旅舍,隨喜樂捐只投下100元,換算每人只付33.4元,這樣的舉動讓業者非常心寒的說,當晚其中有人不舒服、還幫他們去買藥結果卻得到這樣的回饋,真的傻眼。
    2018/08/13 18:29
  • 快訊/年25萬人患皮蛇! 治療藥擬10月放寬給付

    全台每年有高達25萬人罹患帶狀皰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不過現行的健保給付限制多,得自費數百元至數千元買藥,健保署研擬放寬皮蛇藥物的學名藥給付,最快10月就能上路。
    2018/07/28 09:54
  • 皮蛇藥最快10月放寬給付 每年25萬患者受惠

    全台每年有約25萬人罹患帶狀皰疹(俗稱皮蛇),但因健保給付限制多,有近3/4患者得自費數百元至數千元買藥,健保署將提案放寬皮蛇藥物的學名藥給付,最快10月就能上路。
    2018/07/27 11:55
  • 女欠買藥錢不還 嫌犯稱「不得已」只好擄人

    泰國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欠下新台幣30多萬元的買藥錢,週二晚間在街頭被3名男子強行擄走,警方獲報後,女子及時被救出,而被捕的3名男子供稱,是因為「不得已」才出此策。
    2018/07/15 11:59
  • 「不能說會害到人」 嫌犯威脅利誘全使上

    拐騙婦人的詐騙集團從一開始就在防範,分工縝密外,他們還中途換車,就是要製造斷點避免被追查,另外對婦人除了不斷遊說之外,最後還語帶恐嚇,說如果不買藥酒可能病情加重,而且還提醒婦人進郵局領錢,別和郵局的人講用途,相當狡猾。
    2018/07/12 19:15
  • 匯款買藥錢被撿走! 警上門男辯:正要還

    屏東有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上廁所,過程中不小心掉落朋友託她匯到日本買藥的1萬多元現金,但她沒有發現,沒想到過不到10秒鐘,這筆錢竟然被另一名機車騎士撿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在2個小時內很快找到撿錢的人,儘管他一開始他矢口否認侵占,強調等等就要拿錢到派出所歸還,但還是被警方依侵占遺失物罪移送。
    2018/07/05 17:43
  • 「步槍協會」伸手國會 美國槍管難如登天

    美國經常爆發嚴重槍擊案,不少人歸咎於槍枝管制太寬鬆,在美國買槍比買藥還要容易,反槍聲浪四起之際,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馬上端出「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擁槍權當做護身符,NRA身為美國最大遊說團體之一財大氣粗,連國會議員甚至總統也得讓他三分。
    2018/03/3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