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買藥 結果共246筆

  • 「篩檢陽性、拿錢買藥」2民眾上當 遭詐騙3萬8千元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社區內都有不少隱形傳播鏈,民眾如果出現症狀,也會去做快篩檢驗。不過近期卻有不法份子以此作為詐欺藉口,民眾報案指稱接獲陌生來電,對方說因為民眾的篩檢果是陽性,必須要繳交現金,來領取治療藥物。今年內已經有兩位被害人上當,受騙金額多達38000元。
    2021/06/14 12:53
  • 母踢翻熱水壺燙傷男嬰未送醫 遭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高雄一名3個月大男嬰去年死亡後經解剖發現頭部燙傷,雄檢調查發現是母親江姓女子踢翻電熱水壺害男嬰被燙傷,但江女和丈夫竟只買藥膏塗抹,夫妻倆遭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1/03/23 15:51
  • 陸男裝神醫瞎扯 吹氣治骨折、揮手能豐胸

    大陸神醫亂象層出不窮,近來有超過40名中醫師,不約而同公開在媒體說同一句台詞,「要違背祖宗,把祖傳祕方拿出來」,吸引民眾買藥。另外在河北,一名男子自稱武當派第30代傳人,宣稱只要對民眾吹氣,和隔空揮手就能治療骨折,還能達到增高豐胸的效果。
    2021/03/21 12:34
  • 「土狗狂吠」警循聲見老翁倒地 緊急救援

    花蓮一名70歲的陳姓老翁,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要出門買藥,結果才剛出門不久,就體力不支倒在附近巷弄裡,鄰居家養的土狗看見,趕快朝巷弄裡狂吠,成功吸引巡邏員警注意,上前將老翁扶起送回家休息,而這隻土狗,原本是隻流浪狗,被鄰居好心收養,機警反應也讓老翁順利獲救。
    2020/12/23 11:59
  • 20歲女下面冒膿包「扭動秒爆裂」 醫護慘被噴全身

    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異樣,必須立刻赴醫院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曾經遇過一名20歲女子走進診間,主訴私密處長小膿包,起初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塗抹,誰知道2個禮拜後,小膿包變成2個拳頭大,嚇得她趕緊就醫,不料檢查期間膿包爆裂,醫師、護理師也被噴濺的膿波及。
    2020/12/17 20:52
  • 6旬婦下面長「痘痘」狂抹藥膏 醫一看驚:癌症末期

    私密處「痘痘」別輕忽,一名中年婦女發現下面長了一顆顆紅腫物,原以為是痘痘的她,經常抓癢還自行買藥膏塗抹,拖了將近半年才就醫,不料醫生一檢查竟發現是罕見外陰癌晚期,只能將整個外陰部切除。
    2020/12/15 15:56
  • 亞馬遜藥局.在線上 處方藥 兩天送到家

    新冠疫情,持續在形塑各行各業,而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科技,英國自疫情爆發後,共有3萬5千多個早產兒出生,但受到嚴格的疫情管制,讓他們的新手爸媽有兩個月的時間,無法時常看到保溫箱裡的小孩,因此院方就借助科技之力,至今已幫助800個家庭線上團聚。電商龍頭亞馬遜,也在這波疫情中趁勝追擊,把觸角伸進了線上藥品零售市場,也就是線上藥局在週二開張,只要上傳有效的醫療保險和有效資訊,就能在網路上直接買藥;但卻讓外界擔心,這可能會衝擊小型藥房,改變整個產業的面貌!
    2020/11/18 20:00
  • 誇張!女出車禍流血 趁買藥竟「順手偷機」

    怎麼會出車禍流血還有心思行竊!一名女子日前出了車禍,身上多處擦傷,24日清晨4點多,和一名男子來到基隆愛三路的藥局買藥,但結帳時女子卻盯上員工放在商品陳列盒上的手機,先假裝綁鞋帶後順手摸走,一個小時候店員才發現,怎麼手機不見了,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竟然是受傷的女子偷走的,明明受傷應該很痛要趕快包紮,怎麼還會想偷東西。
    2020/10/25 11:50
  • 皮膚搔癢可能是癌? 醫揭6警訊:藥膏不該這樣擦

    每個人都曾有皮膚癢的經驗,不少民眾習慣自行買藥止癢;但其實皮膚癢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疾病警訊!醫師也提醒,每次皮膚癢的病因不一定相同,千萬不能用一條皮膚藥膏擦全身。
    2020/10/12 15:50
  • 注意! 醫院搭訕售「17萬中藥」病患家屬怒退

    對筋骨好的藥,怎麼這麼貴,要價17萬!一名吳姓男子的母親,日前到萬芳醫院回診,卻被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搭訕,對方說,在士林有一個中醫師很厲害,很多筋骨不好的人,吃了中藥後都有改善,婦人信以為真,花錢買藥,但女兒發現,類似手法過去也有,要求退費過程,還有自稱中醫師的人打電話來,說一個禮拜後才能退費,直到家屬堅持,才在兩天後才退藥還錢。
    2020/08/12 20:41
  • 沒人在!父親節吃大餐 賊趁機闖屋行竊

    趁著父親節大家都去吃大餐了,竟闖屋行竊!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附近,上周父親節不少住戶紛紛報警求助,因為吃完飯回家一看,房間全被翻得亂七八糟的,還有現金跟金飾不見了,原來嫌犯趁著沒人在家,直接拿破壞工具闖進屋內,他以為沒人發現,結果被住戶目擊一路尾隨,拍下關鍵車牌照片,讓警方逮到人,但嫌犯供稱都是為了買藥。
    2020/08/11 19:24
  • 也是吃盛唐 KMT台中前主委癌妻鉛中毒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吃盛唐中醫藥粉導致鉛中毒案,又出現疑似受害病患,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的58歲癌妻,也是在盛唐中醫自費買藥粉來吃,結果看了新聞到醫院化驗發現鉛含量高達95,陳明振傷心的說太太得知鉛中毒的那一刻暴哭崩潰,他說沒想到抗癌竟演變成中毒,已經將藥粉送交化驗,如果確實和藥粉有關,不排除提告。
    2020/08/06 13:39
  • 吃中藥傷肝?第1步先辨別是否誤食非法草藥

    最近中藥議題備受民眾關切。最常遇到的是「吃中藥傷肝」或是「某人吃中藥傷身」2個問題。 開業中醫師何昱樺認為,其實民眾更應該釐清自己正在服用的是「中藥」還是「草藥」、有很多人根本不聽醫師指示服用,還自行去買藥回家「保養」,因此,藥是為了「治療」還是「保養」才吃,它們的差別很大。
    2020/08/06 11:52
  • 民眾撲空!雙色口罩限量開賣 黑蕾絲秒殺

    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家家戶戶要準備至少3個月的口罩庫存,等於一個人要有90片,隨機街訪,許多民眾買口罩的頻率減少了,分享自己一家三口,大概只有一個多月的口罩量,但也有消費者很勤勞,為了買藥妝店限量開賣的特殊顏色口罩,一早6點多就來排隊。
    2020/08/03 12:47
  • 買不到瑞德西韋! 川普政府: 買光三個月庫存

    美國疫情急遽升溫,英國《衛報》報導指出,美國政府已經購買超過50萬劑的瑞德西韋,這是吉利德藥廠接下來3個月的存量,一點都不留給歐洲國家;而且想買藥的國家,現在也被超高的售價給嚇了一跳,典型五天療程,6瓶藥劑開價7萬台幣,十天療程要價17萬台幣。而且川普政府現在買光存量,讓各國能苦等的同時,開始向邦交國──南韓,以少量贈送方式,先讓對方試用之後,開放下單購買,成為第一個向美國買藥的國家。
    2020/07/02 19:56
  • 委內瑞拉經濟瀕崩盤 變賣黃金買糧買藥

    疫情趨緩,日本東京鐵塔對外重新開放,但不開放通往觀景台的電梯,想要登高看美景,必須爬6百層階梯。而南美的委內瑞拉,經濟面臨崩盤,當局得變賣黃金,來購買糧食和藥品。
    2020/05/28 20:15
  • 傳統轉型成功案例 藥局如何導入智能升級服務

    過去藥局的功能僅止於買藥,現在有業者導入AI科技,讓民眾在社區藥局能夠進行檢測,直接把數據連結到健保雲端,方便醫師做判斷,在雲林也有藥局發展出樂齡服務,透過智能科技,拓展藥局新服務。
    2020/05/15 23:38
  • 喝魚湯「肛門痛3天」…女以為得痔瘡 2公分魚刺卡腸道

    許多人愛吃魚,多少都有魚刺卡在喉嚨、或是直接吞下肚的經驗。日前廣東1名女子,突然感到肛門疼痛,原以為是得痔瘡,先自行買藥使用卻未見效果,在痛了3天之後終於「凍未條」,跑到醫院求診。院方檢查發現,在距離女子肛門大約2至3公分的腸道內,發現1根詭異的尖銳物,取出後才發現是根2公分長的魚刺。
    2020/04/21 20:31
  • 大醫院備戰防疫「超量買藥」 食藥署要求退回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藥品有分布不均。食藥署發現,部分大醫院有藥品存量超量數倍狀況,已發布藥品發配不均指引,要求醫院退回超量藥物並暫時停止藥商出貨。
    2020/04/13 12:44
  • 「少給我」男恐嚇逼賠口罩 女藥師委屈哭

    買藥被搞錯數量,男子竟然索賠口罩!9日這天是口罩新制發售首日,新北市新莊一名藥師,邊賣口罩邊賣藥,結果藥品數量不小心弄錯,男子發現後,居然插隊恐嚇,還要求藥局拿口罩賠償,就怕造成排隊民眾困擾,藥師第一時間先提供公用口罩,但男子不肯罷休,堅持要藥師的私人配給口罩,態度強硬!
    2020/04/11 14:00
  • 違居家檢疫賓士男 曾捐3千萬蓋圖書館

    彰化一名陳姓塑膠廠董事長,三月份和太太從國外旅遊回台需要居家檢疫,解禁前卻分別離開住家,先生去公司蓋章,太太去買藥,共罰20萬,事後遭網路放話要去潑漆,里長也看不下去,說他熱心公益,來捐3千萬給學校蓋圖書館,是個低調的行善企業家。
    2020/04/09 19:24
  • 奎寧是新冠解藥?美國夫妻「亂吃」一死一命危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升溫蔓延,各國紛紛研究疫苗及特效藥,希望能夠儘快阻止全球的恐怖情況。日前法國小規模研究指出,抗瘧疾老藥「奎寧(Chloroquine)」可治療武漢肺炎,但還尚未有大規模臨床實驗證實;川普卻在日前大力宣稱有效,導致美國一對年逾60的夫妻聽信川普的話,未經醫師指示亂買藥,並自行服用,結果一死一命危。
    2020/03/26 16:27
  • 基隆2人居家檢疫外出領薪修手機 各罰10萬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基隆市3人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其中1名男子到公司領薪水、1名女子外出修手機及買藥,衛生局今天各開罰10萬元;至於違規外出搭公車婦人,開罰金額研議中。
    2020/03/26 14:06
  • 離奇!翁搭公車買藥 下車後失聯4天

    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的失蹤案!台北市東湖一名鐘老先生,13日獨自出門,搭公車去中藥店買藥,結果失聯,家屬事後調閱監視器,只看到他在南港下公車,過馬路,偏偏附近監視器沒拍到,出現斷點,悠遊卡也停留在公車的刷卡紀錄。
    2020/02/16 19:11
  • 男嘴破2個月沒好 醫一看搖頭嘆:末期了

    新竹一名36歲男子,為工作提神長期嚼食檳榔,後來發現口腔內的潰瘍近2個多月都沒癒合,前往藥局購買藥膏擦拭後仍不見改善,沒想到就醫後竟被確診罹患「口腔癌第四期」。醫師表示,由於一般民眾對口腔癌認知不足,經常忽略已經存在的口腔病變,甚至尋找偏方治療,進而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2020/02/0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